重慶三峽學院專升本的招收分數線

2022-08-02 19:15:22 字數 832 閱讀 2157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三峽學院土木專升本2023年春招錄取分數線:錄取人數40,最低分640分,平均分663.2分

土木工程擬選拔本科專業人數(內含免試和退役士兵)35人,學制4年,類別理工科,收費標準(元/年)6250元/年,對應的高職(專科)專業土建類專業,學 制3/2年

重慶三峽學院專升本選拔要求:

參與選拔的高職高專畢業班學生同時達到下列全部要求的,即具備被選拔資格。退役士兵考生,達到下列第1、3、4、5款要求,即具備被選拔資格。

1.在校期間表現良好。若受過處分,截止報名時,其處分影響期已過,並已被學校正式書面解除。

2.成績優良。獲得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二等獎及以上等次獎勵的考生,可以申請免試選拔。

3.能正常完成高職(專科)學業,並按時獲得高職(專科)畢業證書和通過畢業離校審查。

4.身心健康,符合有關專業體檢要求。

5.自願申請。

2樓:0雨昀靜軒

重慶分數線?應該是普通升本,這個是擇優錄取(關係戶除外),分高,三峽學院肯定優先錄取你咯

3樓:搖晃

各科的分數線是不一樣的,分英語類、普通文科類、理科類、藝體類。一般情況下英語類的分數最高,但是2023年的英語類和文科類的分數線都是一樣的,230幾。藝體的最低。

2023年的理科分數線是180多還是190多忘了。如果剛好上了分數線並且也沒有超過招生人數的時候,本校學生是穩上三峽學院的,如果當年考生成績都很高的話那就很難說了。聽說如果某專業報考人數少的時候可以全班都升上去,並且不用參加考試。

4樓:開山教育

大三學姐的升本備考經驗分享

重慶三峽學院體育類省外歷年分數線

重慶三峽學院體育類省外歷年分數線最低為文化課309,專業課70。重慶三峽體育學院體育類要求 報考的應屆高中生在高中階段需獲市級以上體育競賽單項前五名或集體專案 足 籃 排 棒球 前三名的主力隊員,填寫 獲市級以上體育競賽優越者登記表 須由中學 區縣體育局 區縣教委 市體育局群體處及市教委體美處罰別稽...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怎麼樣,重慶三峽職業學院怎麼樣

回答重慶三峽職業學院目前建設的還可以,實習設施中等,師資當地還可以。客觀點來說,設施還是不錯的,寢室有熱水,飲水機,還有獨立衛生間,不用自己提開水。園林是我們學校最好的專業,老師都比較負責的。動物醫學相關專業是入選雙高計劃的,在同類學校中是比較不錯的更多2條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在萬州,是一所高職專科院...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怎麼樣,重慶三峽學院怎麼樣

如果你考上了二本線,卻誤填了三峽職業學院是很可惜,畢竟不是一個層次的,但是不要以為三峽學院就很好,它算二本里面比較差的學校。三峽職業學院呢,確實不好,但是不是全部專業,園林和牧醫其實在專科裡還是算不錯的,交通其實還是可以。不過你確實很倒黴,這麼大的事你都可以填錯。不過你把三峽職業學院想得太差了,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