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南醫學院的往年專科分數線,2023年贛南醫學院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2-06-15 06:55:19 字數 1440 閱讀 8184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錄取線(如二本最低投擋線 )不太準確,儘管可以借鑑往年分數。

名次比分數更準。目前高考是按名次錄取,各省招辦按考生的成績從高到低先排出名次來,然後各高校按學校實力有一個從高到低錄取,一本二本的錄取是按你在全省的名次錄取的(比如二本要全省9萬名前的考生),全省第9萬名考生的成績就是二本分數線。

每個二本學校最低投擋線 是不同的,各個專業也不同,你可以買一高考志願卡(幾十元錢)查詢一下。

看看你心儀的學校與專業去年的錄取分數與名次,看自己在這個名次內嗎,就可以很容易的填報志願了!

2023年贛南醫學院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樓:情感南南

2023年贛南醫學院錄取分數線還未公佈,可以根據往年錄取分數線進行預估。

2023年贛南醫學院本省錄取分數線最低分大概452分,最高分是503分。

贛南醫學院(gannan medical university),簡稱「贛醫」,坐落在江西省南部、國家歷史文化名城——贛州市,是江西省唯一獨立設定的普通高等本科醫學院,具有碩士、學士學位授予權,是教育部「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江西省優勢特色學科建設工程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學校前身是創辦於2023年的江西省立贛縣高階助產職業學校,2023年建立贛南醫學專科學校,2023年升格為贛南醫學院並開始招收本科生,2023年獲學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獲批為碩士學位授予權單位,2023年開始招收碩士研究生。

截至2023年5月,學校佔地總面積2229.63畝(含直屬附屬醫院),設**、章貢兩個校區,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2.05億元,圖書館紙質藏書126.

14萬冊,電子藏書239.89萬冊。

學校現有本科專業29個;有江西省一流學科1個(臨床醫學),省高校「十二五」重點一級學科2個;有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4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3個。學校現有專任教師1070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專科生、研究生、留學生12810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出來,可以參考2023年的錄取分數線進行對比。

每年的分數線在每一個省份都不一樣,具體可以參考省份的去年的分數,可以看看各種專業與分數線的差值來估計一下今年省份的分數線,一般都不會有大的偏差。

擴充套件資料

贛南醫學院以醫學學科為主,理學、工學、社會學等學科門類協調發展,辦學特色和優勢較為突出的地方性醫學院校,現有本科專業23個,其中國家特色專業2個(臨床醫學和麻醉學),省部級優勢專業4個(預防醫學、運動人體科學、護理學、公共事業管理);有江西省一流學科1個(臨床醫學)。

省高校「十二五」重點一級學科2個;有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4個(臨床醫學、基礎醫學、藥學、醫學技術),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3個(臨床醫學、護理學、公共衛生)。

有教育部、衛生部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等部級專案5項;有省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省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等各級各類本科教學工程專案120餘項。

西安醫學院剛上一本分數線可以報西安醫學院麼

1.文科本科第一批598分 本科第二批548分 本科第三批522分。2.理科本科第一批593分 本科第二批534分 本科第三批510分。3.為便於引導考生填報高職 專科 志願,更好地完成今年的招生計劃,確定文科320分 理科310分為填報高職 專科 志願的參考分數線。專科第一批和專科第二批錄取控制分...

南華大學醫學院歷年考研分數線,南華大學醫學院歷年考研分數線

南華大學考研試題 提取碼 2yxt 若有問題歡迎追問 首先您得明白什麼是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這並不等同於錄取線,有些考生成績超過了控制線也不一定被錄取,這和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有關係。而關於學校錄取分數線,則是當報考的考生人數超過了學校的計劃數,而且分數普遍都高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高於最低控制線了。反之...

贛南師範學院的錄取分數線,贛南師範學院歷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是藝術類的嗎?如果是學校一般是專業成績除以再乘以百分之70,高考成績除以高考總分乘以百分之30,再相加。嘿嘿。贛南師範還不錯 贛南師範學院今年2本錄取分數線多少 高考錄取分數線是一般指新中國的高等教育入學考試,全稱為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分數線。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劃招生人數劃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