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醫學院歷年考研分數線,南華大學醫學院歷年考研分數線

2022-08-03 19:55:22 字數 3242 閱讀 6978

1樓:汽車檢測蘇打水

南華大學考研試題

提取碼:2yxt

若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得明白什麼是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這並不等同於錄取線,有些考生成績超過了控制線也不一定被錄取,這和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有關係。而關於學校錄取分數線,則是當報考的考生人數超過了學校的計劃數,而且分數普遍都高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高於最低控制線了。反之,即報考的考生人數不足學校的計劃數,分數普遍較低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低於最低控制線了。

簡單來說就是跟生源有關,即報該學校的人數有關,報多了就分數從上往下取;報的少了,名額錄取不滿,還有可能退而求其次,比如一本線學校錄取二本線的學生。

3樓:

考研歷年國家線

至於最終的錄取分數線及相關科目分數,學校一般不公佈的,只能考生自己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專業300左右可以了,醫學要310-320左右。

2023年南華大學醫學院歷年考研分數線

5樓:hanling耶耶

?pwd=7d8v 提取碼: 7d8v南華大學|南華大學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簡章.

pdf|南華大學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簡章.doc|南華大學2023年攻讀碩士研究生學位考試大綱.rar

6樓:汽車檢測蘇打水

南華大學考研試題

提取碼:2yxt

若有問題歡迎追問

7樓:侯博易

南華大學非34所,不可進行自主劃線,所以南華大學醫學院的歷年考研分數線就是國家線,2023年醫學專業的國家線a類考生為305,b類考生為295,而南華大學是執行a類考生的線,也就是305分。

根據南華大學於2023年3月27日於官網公佈的檔案《南華大學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複試與錄取工作方案》中的第三條的複試基本條件,該校醫學專業第一志願考生均執行教育部劃定的《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a類地區複試分數基本線。

拓展資料:南華大學坐落於中南重鎮衡陽市,南華大學是國家工業和資訊化部、國防科技工業局、中國核工業集團公司、中國核工業建設集團公司與湖南省人民**共建的綜合性大學。學校由中南工學院與衡陽醫學院合併組建,核工業第六研究所併入,是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支援建設高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卓越工程師、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單位,是本科一批招生院校。

8樓:徐鴻軒

請問老師323分能進南華醫

南華大學臨床專業研究生好考嗎?有誰知道往年錄取分數線一般在多少左右,急求,3q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知道往年錄取分數線一般在多少

一般來說高考的分數線各省各不相同,為了退檔的考生不落空,一般要等本科收錄工作結束退檔後,再根據餘下的考生分數分佈情況再公佈大專(或前面未公佈的)分數線。

有很多人認為高考統一命題後就會出現清華北大江浙山東學生佔大部分,而北京考生寥寥無幾,這種想法是可笑的。

現在的高考為什麼會被詬病?難道真的是北京考生智商比較低?顯然不是,地方保護肯定是一個原因,或者是高考總分本來就不一樣,一個考生550被錄取一個考生650被錄取,你不能說那個550的考生就低了因為該生所在省份總分是630,而那個650的總分是750,本身沒什麼可比性。

回到高考統一命題統一分數線這個問題上,我認為最終最高學府中佔比比較多的還是北京上海等發達地區的孩子,因為命題一樣了分數線統一了,但是教育資源不同,師資不同,家庭教育投資也不同,貧困地區更加沒有出頭之日,教育不公平的根源在於教育資源的分配不均衡,這個問題解決不了別的都是空話,而這個問題目前是解決不了的,所以大家洗洗睡吧。這個世界本沒有公平可言。

南華大學2023年醫學碩士研究生複試分數線是多少

10樓:hanling耶耶

?pwd=7d8v 提取碼: 7d8v南華大學|南華大學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簡章.

pdf|南華大學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簡章.doc|南華大學2023年攻讀碩士研究生學位考試大綱.rar

11樓:匿名使用者

1、醫學碩士:參加複試的第一志願考生初試總分不低於180分,單科滿足a類地區國家線的要求。

2、退役大學生士兵計劃(含調劑):非管理類聯考專業總分不低於170分,單科降低25分;管理類聯考專業總分不低於120分,單科降低25分;

3、第一志願考生均執行教育部劃定的《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a類地區複試分數基本線。考生需滿足本人所報考學科門類複試分數線要求,同時符合《南華大學2023年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招生簡章》的相關報考規定及要求,且資格審查合格。

歷年醫學考研國家分數線是多少? 10

12樓:託尼58武

補充:2023年                                       a類                                b類

與2023年持平。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14樓:

直接搜尋就可以找到答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歷年考研國家線彙總

2023年考研醫學專業分數線分析

醫學類歷年考研錄取分數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看你考得是什麼學校了,什麼專業呀,還有是什麼地區的呀,不同的學校和地區的分數是不同的,你這個問題很籠統的。很難回答。

17樓:向天致信

醫學(專業)歷年錄取分數線一覽

自2023年國家a類地區院校錄取分數線趨勢,如下圖:

2023年錄取分數線為290,從圖上可以看到,2005-2010錄取分數線都是逐年降低的,最低的是2023年為280分,.截止到2008-2023年平均錄取分數線總分在300分上下浮動。

2023年以來,自主劃線學校總分線對比如下圖: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考研要求,上海交大醫學院,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考研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2015年碩士研究生招生簡章 報考條件 招生物件主要為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 本科畢業以及具有與本科畢業同等學力的中國公民。報名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3.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

請問南華大學醫學院的宿舍具體的分類,收費和如何獲取

普通宿舍 雖然住10多個人,但一個寢室還是比較大的 600元 人 學生公寓 800元 年 1000元 年 6人間,這個還不錯,不是上下床了 1200元 年 帶獨立衛生間和熱水 新生宿舍是學校分配的,不能自己選擇的。800塊的就是老一點的宿舍 住的人多一點 硬體陳舊 女生的話,宿舍若為26棟則需要7個...

西安醫學院剛上一本分數線可以報西安醫學院麼

1.文科本科第一批598分 本科第二批548分 本科第三批522分。2.理科本科第一批593分 本科第二批534分 本科第三批510分。3.為便於引導考生填報高職 專科 志願,更好地完成今年的招生計劃,確定文科320分 理科310分為填報高職 專科 志願的參考分數線。專科第一批和專科第二批錄取控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