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湖南文科考生高考分數570能上南開嗎

2022-08-03 19:55:23 字數 3797 閱讀 2364

1樓:迷糊小升

不打擊你,可是你這分數在省內可是連一所一本的院校都進不了,怎麼能去上沿海省份的那些一本院校呢?而且還是競爭那麼激烈的院校!

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湖南11級的  我覺得還是要看後期效率 不過要突到南開比較懸

按平時各種模考看 我覺得高考改卷只會鬆不會緊 但規範性比平時強 給分更有理有據 所以基礎一定要牢固  湖南的英語和數學都屬於技巧性比較強的科目 要掌握好規律

我平時模考也五百七八左右  高考正常發揮拿到六百零幾分  我覺得應考心態特別重要 總之加油啦  希望總是有的  別想那麼多 先拿到分時硬道理 現在還沒必要去研究分數線

我是2018湖南文科考生570分能上什麼學校

3樓:

南京大學中文系,好好的,這個成績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可以上個比較好的一本了,好好填志願吧

我是天津的考生,假如我高考考570分,能上天津大學,或南開嗎(不管什麼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570分不管你是文科還是理科希望不是很大!看看最近幾年這兩個學校在天津市的招生人數及分數就可以預估!

6樓:孫剛

不能,建議你考慮一下天津財經或者華北電力或者東北大學

7樓:你妹

很難啊,文科至少得585左右,理科最低605

湖南省文科570分最近三年能上什麼大學

8樓:小朋學長

能上蘇州科技大學、雲南師範大學、成都中醫藥大學等。個人比較推薦蘇州科技大學。

蘇州科技大學由原蘇州城建環保學院與原蘇州鐵道師範學院合併組建而成,是一所以工為主、工理文管藝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校。

學校擁有16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8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2個學科在全國第四輪學科評估中獲評b,「工程學」學科躋身esi前1%;6個學科入選省優勢學科建設工程專案,4個學科入選「十三五」省重點學科。

師資隊伍:

擁有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工程院院士、歐洲科學院院士、國家建築設計大師等一批名家名師;國家「傑青」獲得者、「長江學者」特聘教授等國家級人才工程入選者50餘人。

以上內容參考:蘇州科技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9樓:愛內蘋驢

文科一本分數線都比較高,文科考生570分是一個不高不低的分數,報考985重點大學基本沒有希望,報考211重點大學還是有機會的。

570分考生在選擇報考院校時,要參考高考當年的一本分數線變化情況,如果高考當年一本分數線過高,恐怕只能選擇省內的重點院校或專業報考了。

10樓:此id已成大爺

湖南高考文科570分能報考大學:

1、2023年福建農林大學在湖南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79分;2023年福建農林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553分;2023年湖南文科570分的位次為9368。

福建農林大學是一所以農林學科為優勢和特色,理、工、經、管、文、法、藝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重點高水平大學,是農業農村部、國家林業和草原局與福建省人民**共建高校,福建省一流大學建設高校。

2、2023年湖南農業大學在湖南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68分。

學校中文名稱:湖南農業大學;

學校英文名稱:hun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國標**:10537;

辦學層次:本、專科;

學校性質:農業部與湖南省**共同建設重點高等學校,主管部門為湖南省人民**;

辦學型別:公辦高等學校;

學校住所:學校位於湖南省會長沙市芙蓉區農大路一號。

3、其他

2023年河南師範大學在湖南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70分;2023年山東財經大學在湖南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77分;2023年西南民族大學在湖南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78分。

11樓:向前看

文科生570分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南開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一、經管類大學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二、師範類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12樓:明媚說娛樂

常州大學、三峽大學、浙江工商大學、中北大學、福建農林大學、昆明理工大學、西南民族大學、陝西科技大學等。

常州大學坐落於江蘇常州,是江蘇省人民**與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共建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學校,入選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僑辦華文教育基地、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

三峽大學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由原武漢水利電力大學(宜昌)和原湖北三峽學院於2023年5月25日合併組建的,是國家水利部和湖北省共建大學,入選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二期)。

我是文科生,高考成績458,能上什麼大學 30

13樓:源安波

您好是是在瀋陽的考生選的是文科高考分數458

14樓:

問題是你是**考生啊?你要是廣東考生這個分數只能上大專,要是考全國卷可以上二本本b的大學

15樓:在日光巖攀巖的雨天

我是廣西玉林文科考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考的高考呢?

我是四川文科考生,高考分數486,有希望被四川民族學院補錄成

07.10 廣西美術 校考 本科錄取結束,共錄取新生4名。錄取分數線 文科334分,理科322分。07.12 四川藝體本科錄取結束,共錄取230人 美術類55人,類70人,體育類105人 錄取分數線是 美術類576分 專業分加文化分 類544分 專業分加文化分 體育類70分 專業分 07.20 甘肅...

我是江蘇省的文科考生,今年高考分數277 C,C可以報考哪些本三院校??謝謝

不建議報考本三,報一些老牌的大專吧,挺不錯的 2011 本一343,本二319,本三 283左右如果就三本院校來看,省內較好的有東南大學成賢學院,三江學院,南京曉莊學院,常州工學院,江蘇技術師範學院,淮陰工學院等,可參考歷年三本學院分數線就你的分數而言報考三江學院的把握會比較的大,女生的話呢我還是比...

我是2019屆福建理科考生,高考分數502,問福建省內哪個學校好

雖然你不要複製的,但這是我在別人那回答的,我參照你的問題作點補充。打字很辛苦的,所以原諒我用複製。希望能給我分 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 在大學城,交通不大方便,田園風景。依附著師範大學,師資不用說,住的也是師大的宿舍。整體環境良好。廈門大學嘉庚學院 校區在漳州,與廈大漳州校區一起,校園硬體設施不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