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9河南文科考生,高考448分,我該怎麼辦

2023-01-06 14:50:18 字數 1499 閱讀 6488

1樓:依舊微笑

很巧啊,我的一個同學和你一樣都是文科考生,她和你考的一樣,我建議你不要復讀了,因為我們這屆學生和下屆學生學的東西都不一樣,這樣你很難學好。你的這個分數很糾結啊,差幾分上三本,不過你可以報一個很好的專科一批了,我覺得你還是選個好點的大專上吧!我那個同學也是選了大專,祝你好運咯!

2樓:耳可

你想不想複習呢

這個成績是你的正常發揮,超長髮揮,還是欠發揮你對自己複習一年後能考的更好有多少信心?

信心不足就不要複習了

我的好多同學複習一年還沒第一年考的好

如果欠發揮,比如說原本是可以上一本的料,結果二本都沒考上,那就復讀吧你可以選擇專升本的專業

3樓:李康軒

我覺得最好不要複習,你要自己決定,父母的話不一定都是正確的。

考的不好不如上個好一點的大專,現在社會很缺技術人才,上大專可以學技術,我也是文科生,今年準備上大專。亳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不錯(在安徽),明年要升為二本,所以發展潛力很大!教學也挺好的,我就上這個。

最終的決定還是由你,希望我的建議會給你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就是學費高 ,其他差不多,複習如果能努力學習,複習好,不 能這次走好!三本可錄的

5樓:心繫千結

複習並不是明智的選擇. 就你的分數來講,最好是找一個好一點的專科學校來讀,最好是能升本的那種專業.

我2023年河南高考考了305分,我該怎麼辦?

6樓:

如果對自己有信那就去復讀,復讀一年最多也就7000-10000(最好去省最好的學校)。

如果不想再過黑暗高三生活了,那你能走就走吧!那麼在這種大學裡你一定要到出類拔萃(很簡單),這樣你未來的出路就不會跟別人差得很遠了!

其實我復讀過,效果不錯!還算理想,現就讀於211工程院校。

只要你有決心,幹什麼都不會是障礙!

祝你成功!

我是河南考生文科生考了448分準備報三本院校師範**的學校適合我

7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南陽師範學院、安陽師範學院、信陽師範學院(中外合作辦學)等,你的分數都可以錄取。

我是18年河南文科考生,考了448分,能考上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如下

18年河南文科考生,考了448分,考黑龍江外國語學院還是有機會的。

該校最近幾年分數走勢如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不建議報,按照往年的經驗要比省控線至少高出30分才可以

我是河南2010文科448分,上毫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10樓:李康軒

應該可以,這所學校明年要生二本 所以發展潛力大 是亳(bo)州 不是毫

我是河南文科考生,今年高考556,超二本線41分,請問有多大把握被河南財經政法大學錄取

我就是河南財經政法大學的,這個分數應該還是可以的。至於專業還要看今年報考的人數了。感覺應該沒問題吧。我也看過財經大學的招生情況,只是專業方面就不清楚了 把握不大,要有心理準備 差不多吧。估計有75 的把握。這個分要還上不上,真是沒天理呀沒天理 完全可以 你只要高出30分就差不多了 祝你好運 去年河南...

我是河南文科考生,高考考了550分,能上什麼學?急求求

能考這樣的成績還行,報自願選學校的話,也得看你對那方面的興趣。好多高校的專業都有強弱之分,在本省的話能上比較好的二本了,到外省的話的你的看那個省的經濟發展水平。現在能上什麼學校還不能下完全的定論。最近重要的現在高考考好點,比這成績更加好的話。你選學校的就更加容易了。祝你高考取得最好的 成績!我才考4...

本人是福建2019屆的文科考生高考470差本二線三分想

如果你想來報考本科的話,那應 源該就要多準備一些錢了,報一些較貴的學院 像一些以前是本三的啊,一些本二的較貴的學院啊等等。給你個建議 想報本二的話 看看仰恩收多少 反正就是什麼貴報什麼 以前是本三的那些自己看看 因為今年是福建省第一年取消本三,應該還是有希望的 或者報一些比較冷門的專業,其實大學裡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