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科技大學考研歷年招生分數線時多少我在網上怎麼查不到

2023-01-13 13:40:20 字數 3033 閱讀 1491

1樓:匿名使用者

恩,貌似是不大公佈的,你考了多少分?如果每科都過線的話,可以肯定的是你能上我們學校,如果你想上好專業的找好導師的話,還要具體分析!

青島科技大學研究生歷年分數線?

2樓:

歷年青島科技大學研究生歷年分數線:

2023年青島科技大學研究生分數線(個別專業分數):

1、哲學專業

a類考生①總分280分,單科39分(滿分=100分),單科59分(滿分》100分)。

b類考生②總分270分,單科36分(滿分=100分),單科54分(滿分》100分)。

2、經濟學專業

a類考生①總分330分,單科44分(滿分=100分),單科66分(滿分》100分)。

b類考生②總分320分,單科41分(滿分=100分),單科62分(滿分》100分)。

3、法學專業

a類考生①總分315分,單科42分(滿分=100分),單科63分(滿分》100分)。

b類考生②總分305分,單科41分(滿分=100分),單科62分(滿分》100分)。

4、教育學專業(不含體育學)

a類考生①總分320分,單科44分(滿分=100分),單科132分(滿分》100分)。

b類考生②總分310分,單科41分(滿分=100分),單科123分(滿分》100分)。

5、文學專業

a類考生①總分345分,單科55分(滿分=100分),單科83分(滿分》100分)。

b類考生②總分335分,單科52分(滿分=100分),單科78分(滿分》100分)。

6、歷史學專業

a類考生①總分315分,單科43分(滿分=100分),單科129分(滿分》100分)。

b類考生②總分305分,單科40分(滿分=100分),單科120分(滿分》100分)。

7、理學專業

a類考生①總分280分,單科43分(滿分=100分),單科57分(滿分》100分)。

b類考生②總分270分,單科40分(滿分=100分),單科53分(滿分》100分)。

8、農學

a類考生①總分255分,單科34分(滿分=100分),單科51分(滿分》100分)。

b類考生②總分245分,單科31分(滿分=100分),單科47分(滿分》100分)。

3樓:痞子只you風流

歷年分數線工科類為國家線即:260分。分數達到國家線即可報考青島科技大學。

在複試的過程中會嚴格遵守基本要求,不存在其實情況。

青島科技大學(qingdao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位於山東省青島市,是原化學工業部直屬重點高校 ,入選國家「111計劃」,是國家首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入選高校,是國內第一家設立橡膠專業的高等院校 ,亞洲唯一的橡膠專業領域高校 。

曾先後隸屬國家輕工業部、國家化學工業部,現為山東省屬重點建設的大學和山東省應用基礎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被教育部評估為「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校」和「全國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被社會讚譽為「中國橡膠工業的黃埔」。

4樓:小毛毛熊

放心吧 是沒有歧視的 因為這個學校的研究生不是很好。就是山東省內的三本院校都可以考上 前提是你得分數要高一點。這個學校沒有什麼特色專業。

只要高於國家線二三十分就可以了。我的一個同學就機械專業的比你高一級就是這樣的 謝謝參考 好好複習

5樓:諸葛

垃圾學校 換個吧

青島科技大學考研分數線

6樓:宰父映雪茹楚

根據往年的經驗,最早的學校在2月15左右,其他學校的成績會相繼公佈,前後不會差太多,最遲的學校也在2月20左右前就出來了

7樓:一騎絕塵

不同專業不同,化工,高分子等特色專業分數線在350左右,其他專業差不多是國家線。調劑的更高。

8樓:蛋蛋愛貓咪

誰說的高分子350啊?不懂別亂回覆。都招不滿。調劑的話都是專業碩士,這是11年考研的情況。因為我是材料學院的,我同學調劑的時候說高分子學院還需要人。!

9樓:醬

你是本校的嗎,本校的過國家線就行,外校的分較高

10樓:逍遙散人

一般過了國家線就可以,公共課不受限。

11樓:我9熊貓

我也是科大的,你們專業不好考吧,貌似每年都得350以上,你們專業好厲害啊,是科大的頂樑柱啊!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我支援你!

青島科技大學與山東科技大學法碩(非法學)歷年分數線及16年招生人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科技大學和山東科技大學屬於理工科大學,法學學科非常一般。如果你的考分能在國家線上十分左右,甚至只要上線,就完全可以被錄取。至於錄取分數,很少有大學每年公佈這個;因為研究生的錄取有時並不完全由考分來決定。

至於招生人數,這只是一個初步的計劃,生源好,報名的考生多,就有可能從別的報名少的專業調劑到法學專業一些名額。在大學招生總指標不突破的情況下,大學有權調整各專業的招生指標。所以,你只要下決心在這兩所大學之間報考法碩,就不必擔心別的因素;應該說,這兩所大學的法碩應該是比較好考的。

請問誰知道青島科技大學歷年機械考研分數線啊?具體都考什麼啊?好考嗎?

13樓:喻青芬晏畫

建議去青島科技大學本科招生網檢視最近幾年該校在各省的文理科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青島科技大學考研數學有分數線嗎

14樓:可可冬裡鼕鼕冬

單科過了國家線就可以了吧 總分當然也要過國家線,一般來說 除了學校的重點專業 ,普通一本大學只要過了國家線 錄取都沒有問題

青島科技大學分數線多少

15樓:信蘿

估計550以上了,科技和計算機都是比較好的職業,出來就是程式設計師什麼的。

青島科技大學2019理科山東分數線

總計 計劃數 3062 專業名稱 科類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國際經濟與 文史類 617 604 608 法學 文史類 617 590 599 社會工作 文史類 604 589 598 英語 語言文學方向 文史類 605 587 597 英語 商務英語方向 文史類 611 603 606 俄語 文...

遼寧科技大學分數線,遼寧科技大學是幾本?

遼寧科技大學分數線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遼寧科技大學特色專業。國家級特色專業 能源與動力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材料科學與工程。遼寧省示範性專業 冶金工程 能源與動力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等。卓越工程師計劃試點專業 冶金工程 採礦工程 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國家級精品課程 機械工程測試...

太原科技大學三本招生,太原科技大學三本分數線

太原科技大學三本招生。第三批本科,簡稱 三本 或 本三 在這個批次招生的一般是獨立學院,及部分民辦高校,這些院校的一個顯著特點的就是學費比較貴,基本都是上萬元 年的。太原科技大學在山西是第一批次招生,我們可以說太原科技大學是一本大學。太原科技大學坐落在太原市萬柏林區,是一所以工為主,裝備製造主流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