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畢業能就業嗎

2023-01-13 13:50:11 字數 731 閱讀 3896

1樓:極地小白狐

我不是這個學校的。但是你既然選擇了播音這個專業,就只能上了,大學沒有絕對的壞人,好學生還是很多的。不要擔心這個。

雖然這個學校不怎樣,但是不管什麼學校,只要你大學足夠努力,一定能找到工作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是這個學校大二的學生。

這個學校不乏很多刻苦的學生,操場上每天清晨都有很多播音主持與藝術專業的學生在練聲。

不過就我目前一個星期只有兩節課,如果自學能力不強的話,在學校幾乎是學不到什麼有用的東西的

學校很小,活動並不是很多,但是學校在宣傳方面投入很大,所以這個學校有一定的知名度。

畢業找工作的這個事情還是看個人吧。

找工作時實習經歷很重要的,學校幾乎沒有安排過學生出去實習的機會,都是靠自己或者家長幫忙找的實習單位,別的學校會提供很多實習機會給學生。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好像也有播音主持與藝術這個專業,去年我實習時就碰到那個學校兩個女生是她們老師推薦到電視臺實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就能就業? 我想這哪個大學都不能保證吧? 上大學是要靠自己的 不要指望大學裡的老師天天檢查的作業不准你遲到早退的 哪個學校裡都有好的也有壞的 看你自己定力夠不夠 要學壞在哪都會學壞的 學校活動的還挺多的 看你自己是不是要積極參加啦 最後只能說學播音的很多 能不能有工作斌不是看 你是哪個學校的或是那個老師叫的而是看自身能力 何必在乎他人怎麼看這個學校 既來之則安之吧...

華中師範大學哪些理科專業較好,華中師範大學理科專業排名,最好的理科專業有哪些

華師的物理是很好的,尤其在量子物理方面成就突出,但是在劉連壽教授去世後,影響力還是受影響的,學校很難留住人才。就業在華中還可以,至少能當個老師,但過了黃河影響力就小了,物理基地班很好,二分之一保研率在那,其中三分之一校外,如果你很突出,大三就能交流出國。其他的專業像數統學院的實驗班都不錯,生物這兩年...

華中師範大學專業有哪些,華中師範大學有哪些專業?

文學院 漢語 言bai文學專業 du 戲劇影視文學專zhi業 漢語言dao專業 新聞傳播學專業回和廣播電視新 答聞學專業。教育學院 教育學 教育管理 學前教育和特殊教育專業體育學院 體育教育專業 分為師範和非師範 和運動訓練外語學院 英語 俄語 日語 法語 朝鮮語 韓語 和翻譯專業管理學院 人力資源...

華中師範大學外語與武漢大學外語哪個好

如果能上武漢大學,自然不去華中師範大學,除了藝術教育專業。武大,那可是省屬的第一的211 985大學啊。武漢大學與華中師範大學誰的外語學院好?呵呵這個問題不太好回答 從巨集觀上而言,無論是學校名氣,還是就業情況而言,武大要勝於華師。但是華師的英語那是出了名的強,特別是在湖北地區,並且畢竟是師範類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