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建築學分數線,2023年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建築學分數線

2022-06-30 03:30:18 字數 3872 閱讀 2566

1樓:劇雅歌伯婀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建築學近幾年在北京分數線

2023年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建築學分數線

明年高考成績出來後,填報志願前才公佈

目前只有

2023年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建築學分數線

詳見:西安建築科技大學2010-2023年分省分專業錄取分數

2023年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建築學分數線

2樓:孤獨症患者

根據西安高考規劃系統的院校庫資訊顯示,2015-2023年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建築學最低錄取分如下:

2023年:最低投檔線為362分,最高分為436分,省內投檔分最低名次在1563746名,共錄取762人。

2023年:文科最低投檔線為344分,最高分為406分,省內投檔分最低名次在1287643名,共錄取953人。

2023年:文科最低投檔線為375分,最高分為418分,省內投檔分最低名次在124573名,共錄取878人。

2023年:文科最低投檔線為367分,最高分為498分,省內投檔分最低名次在1527365名,共錄取803人。

2023年:文科最低投檔線為387分,最高分為418分,省內投檔分最低名次在1736455名,共錄取792人。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簡稱西安建大,舊稱西冶,坐落於古都西安,由陝西省人民**、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和教育部共建[1] ,中國「建築老八校」之一。

原冶金工業部直屬重點大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高校,陝西省省屬高水平大學,全國首批博士、碩士和學士學位授權單位。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建築學分數線

3樓:程知

你好,我是建大的。我們學校的土木2023年錄取線為586,高一本線46分,你要是報它肯定能錄上。但土木比較辛苦,女生不適合,你要好好考慮。

建築學高一本線60多分,估計你考不上,城市規劃是你不錯的選擇,但是需要一定的美術基礎,並不是需要多高的美術素養,只要差不多就可以了,畢竟大部分人的美術只是一般般。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建築系河南分數線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得明白什麼是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這並不等同於錄取線,有些考生成績超過了控制線也不一定被錄取,這和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有關係。而關於學校錄取分數線,則是當報考的考生人數超過了學校的計劃數,而且分數普遍都高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高於最低控制線了。反之,即報考的考生人數不足學校的計劃數,分數普遍較低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低於最低控制線了。

簡單來說就是跟生源有關,即報該學校的人數有關,報多了就分數從上往下取;報的少了,名額錄取不滿,還有可能退而求其次,比如一本線學校錄取二本線的學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對,建築系沒希望,其他的還是基本可以的。長安大學的建築系也是不錯的。

6樓:誰遣風沙暗南浦

差太多,建築系沒希望。

2023年關於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建築學 考研分數線

7樓:小滿姐姐

2019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建築學專業碩士複試分數線如下:

建築學(專碩),政治40,外語40,業務一90,業務二100,總分300。

2019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建築學學術碩士複試分數線如下:

建築學 (01-02方向),政治40,外語40,業務一95,業務二100,總分310;

建築學 (03-04方向),政治40,外語40,業務一90,業務二100,總分300;

建築學 (05-06方向),政治40,外語40,業務一80,業務二80,總分300。

建築學專業究竟怎樣?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咋樣?

8樓:

首先, 我補充一下一樓說的:

建大的建築學專業只是建大最好的專業,並非是全國建築學老大。而且,記得我去年看過一個排名,建大的建築全國排名並沒有進前十。但是,建大這個專業在全國的知名度還是可以的,且不論最近幾年發展怎樣,至少前幾十年的部分影響還在。

其次,我再補充一下二樓說的:

至於「老八校」什麼的,希望樓主不要看重這些,那都已經是歷史了。就像「想當年,我怎麼怎麼樣」的感覺一樣。上大學主要看的是現在及未來這所學校的發展潛力。

第三,我想說的是:樓主要報志願,一定要多方打聽,畢竟這關乎你未來的命運。 如果成績非常好,我還是建議你能上一個重點大學。

建大的建築學錄取分數線很高的,你有那麼高的成績,為何不爭取一下全國排名前20的大學?或者考一個建築學排名更靠前的重點大學?

9樓:杞希鮮于彩妍

建築學都是學5年的,這個專業要求有繪畫基礎,建築科技大學的建築學和土木工程專業是很不錯的,全國的專業排名也是數一數二的,建築學涵蓋了很多學科的知識,5年是一個知識積累的過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大的建學專業可以說是最好的,每年來建大招聘的單位大多都要建學專業,而且都是好單位,所以考建大的建學前途一片大好,沒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建築額科技大學是國內著名的建築老八校,非常有名氣,是公認的中國最具有影響力的土木建築類院校及原冶金部重點大學。

這是正宗的評價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科排名資訊參考:根據教育部評估結果,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建築學排名2023年為國內並列第6位,2023年評估為並列b+等級。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個想不賺錢都不行的行業 非常好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的建築學是否加試美術,分數線。

14樓:粒下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的建築學分數線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建議考生攜帶本人工作期間或在讀期間取得的,能夠證明自己學術水平、科研能力、外語水平的研究成果、**、專著、獎勵證書等,以便複試時能夠全面考核。

同時請攜帶本科階段成績單(需加蓋單位公章),建築和藝術學院考生還建議攜帶個人代表性設計作品等(需加蓋單位公章)。

參加建築學院「6小時設計」筆試的考生需自帶繪圖工具、紙張和圖板。其中「建築設計ⅱ(6小時)」要求2號圖紙,「規劃設計ⅱ(6小時)」要求1號圖紙,「風景園林規劃設計ⅱ(6小時)」要求1號圖紙。

15樓:遠逝的丁零

建築學、城市規劃、景觀設計三個專業開學後要加試素描,其他大多數院校的這些專業也是如此要求的。至於分數線,樓主是哪個省的?西安建築科技大學2023年分省分專業的錄取分數都公佈了,你可以登入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本科招生資訊網查詢。

16樓:

建築,城市規劃,景觀設計三個專業的學校,並嘗試素描,這些專業人士是最要求的其他機構也如此。的得分,房東哪個省?西安建築科技大學,2023年,分別為省專業錄取分數線公佈,您可以登入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本科招生資訊網查詢。

17樓:隨意而為的旭少

要的,考靜物素描,就是蘋果罐子之類的。不難,高考後放假現學也來得及!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是按照收取的人數劃定的 比如說要收3000人 就把成績是3000名的那個人的分數劃定為分數線

分數線就是根據當年參加高考的人數和所有在本地錄取學校的名額,化分出來的分數線.

學校的錄取分數是根據所在錄取批次及填報人數而劃分,一般從高分錄取到低分直到錄滿為止.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建築系2023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9樓:

我是湖南美術生.聯考專業成績238分.需文化科考多少分.才能進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聽說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建築學比大連理工的要好,可為什麼錄取時的分數和排名卻比大工低呢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的建築學比大工好,但只是建工類的好一點而已。既不是985也不是211在錄取分數上很吃虧的。大連理工大學是985院校,而且地理位置好,大連經濟比西安發達,這樣考生報考的時候會選擇大連理工,因為畢業了就業前景很好。所以錄取西安建築低於大連理工。排名的話,自然是985院校排名靠前的啦 因為...

遼寧科技大學分數線,遼寧科技大學是幾本?

遼寧科技大學分數線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遼寧科技大學特色專業。國家級特色專業 能源與動力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材料科學與工程。遼寧省示範性專業 冶金工程 能源與動力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等。卓越工程師計劃試點專業 冶金工程 採礦工程 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國家級精品課程 機械工程測試...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可以轉專業到建築學嗎

建築似乎很難轉 土木似乎還好轉一些。我有個舍友 農村來的 沒啥關係 也沒錢 轉到土木去了 建築要考畫畫。在說了 那麼多老師的子弟。關係戶都想往建築轉,你關係不硬是個大問題。你學得再好估計都很難。你可以往城市規劃啊 這些建築學院的其他專業轉。大二時候可以轉。又考試。有面試,如果你真的想轉 大一好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