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可以轉專業到建築學嗎

2021-08-01 19:11:06 字數 786 閱讀 1931

1樓:

建築似乎很難轉 土木似乎還好轉一些。我有個舍友 農村來的 沒啥關係 也沒錢 轉到土木去了 。 建築要考畫畫。

在說了 那麼多老師的子弟。關係戶都想往建築轉,你關係不硬是個大問題。你學得再好估計都很難。

你可以往城市規劃啊 這些建築學院的其他專業轉。大二時候可以轉。又考試。

有面試,如果你真的想轉 大一好好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每年學期末都有一次大一的轉專業機會,這次不用交錢,而且也比較公正,樓主可以嘗試。

3樓:我是張瑾岑

我就是建大建築的,我明確的給你說,轉專業這個事情,學校還是很公開透明的,大一完可以轉,每年建築只有兩個名額,土木有十幾個名額,有轉專業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建大的學生,以前上大一軍訓完,可以考一次美術,如果通過的話交兩萬就可以轉了。不知道華清怎麼規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大一好好學,再加上你對建築的優勢,應該很容易的。

6樓:

建築學時對美術基礎有要求的專業,屬於藝術類的

7樓:顏顏的天空

如果你是想找人轉,那就看你的關係硬不硬了,這就不好說了。

如果你要通過正常渠道轉專業,每個學校都有一套規定,一般來說想要轉專業,不是一進校就可以轉的,一般會到大二的時候。而且,能轉專業的要求一般都是你要在本專業名列前茅,有一系列的考核,通過才可以轉專業。

華中科技大學能否轉專業,華中科技大學轉專業有哪些要求,求指點

華中科技大學可以轉專業。申請轉專業 系 的條件 在校本科生在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進入二年級之前,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轉專業 1 在某一學科方面確有特長的學生。2 因為身體健康原因,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 但尚能在本校其他專業學習者。3 通過轉專業能有利於學生自主學習成材...

西安科技大學,西安科技大學怎麼樣

西安科技大學 xi 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簡稱 西科大 位於世界歷史名城古都西安,建立於1958年9月。其前身是西安交通大學地質,採礦系調出 建立的西安礦業學院,2003年4月經教育部批准更名為 西安科技大學 學校是國家 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

西安科技大學臨潼校區郵編,西安科技大學臨潼校區屬於哪個街道

西安科技大學臨潼校區郵編是710699。西安科技大學 xi 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簡稱西科大 西安科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應急管理部和陝西省人民 共建高校,入選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高校 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