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從心底在乎你,究竟會體現在哪幾個特點上

2021-08-01 19:10:03 字數 5755 閱讀 7566

1樓:夏晨情感分析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盡相同,但真正愛上一個人,這份愛是有共性的。男人從心底裡在乎一個女人,常常會有這幾個表現。

第一,願意陪你做無聊的事。

這個無聊的事是在男人看來,如果是自己一個人不會去做的,比如長時間的逛街,女人大部分都很愛逛,而且戰鬥力極強,穿著高跟鞋都能連續逛上幾個小時。

而男人大多不喜歡逛街,也很不能理解為何逛幾個小時,還啥都不買。一個男人能長時間地陪著你逛街,還興致勃勃,那說明他在做這件事的時候,在乎的是人而不是事,他看重的是陪誰逛。他內心對你的在乎程度超越了多做無聊事情的反感程度。

男人,是一個目的性很強的動物,要是隻想和你玩玩,不想負責任,那麼他可能不想陪著你浪費時間。

男人如果願意長時間陪著你,做一些在他看來很無聊的事,他跟你在一起,什麼也不做,發發呆也挺美,說明他是真的在乎和你在一起,而不是在乎在一起做什麼。

第二,男人在乎一個女人,很多事情上會主動示弱。

戀人在相處中,都會有摩擦,但是一般在有爭執的時候,都是更愛對方的那方先低頭。

男女朋友吵架,我們會覺得男人要大度一點,主動一點,哄女人是應該的。可如果這個男人並沒有很在乎對方,那麼剛開始可能會出於風度,去主動求和。但時間一長,便會喪失耐心。

因為心裡沒那麼在乎,所以女人的委屈,不開心,眼淚,不會讓他心裡深深觸動,他也不會對此有不捨。

男人的真正在乎,就不會忍心讓你傷心太久,哪怕他自己並沒有錯,他也會主動示弱,為了讓你小氣,把所有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

第三,男人在乎一個女人,會在做大部分事情的時候,會下意識地考慮到對方。

這些通常會表現在很多小事上面。比如他路過某個小吃店,會想起你愛吃的東西,隨手買一份帶給你。比如夏天時兩人一起出門,停車時發現副駕駛被陽光直射,然後他就掉了個頭,換了方向停車,為了讓你等下坐不會燙。

在乎一個人,就會在做很多事時下意識去考慮,做這件事對對方是否有利,然後再做決定。

第四,男人在乎一個女人,會想給她一個家。

有句老話話,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男人愛的最終極表現,就是一起攜手共度餘生。

有一個朋友三十多歲了,一直過得特別瀟灑,吃吃喝喝玩玩樂樂,換女朋友的速度跟四季變換似的,他就屬於今朝有酒今朝醉,從不考慮明天,沒存款,沒目標,沒方向,只有快樂。

直到後來他遇上了現在的妻子,他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每天幹勁十足,把過去三十多都沒有的那份努力勁全都拿出來了,就因為想給女人一個家。

他說自己之前從未渴望過想擁有一個家,可以遇到了她,心裡就總會幻想和她在一起生活的場景,就想著可以天長日久。所以當下就得努力,給對方一份保障,不能讓自己愛的女人過一種不看未來的日子。

因為對這個女人的在乎,他心裡有了責任,多了擔當。因為動了真情,所以心裡裝的不再只有自己。

他不止為自己而活,更為了和心愛的人共同的生活而活,他會把你的需求放在自己之前,他會為了你著想。

2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特點就是特別的關心你,會給你打**,經常對你噓寒問暖,這就是男人在乎你的表現,第2個特點就是特別的怕失去你,當你生氣的時候,男人比你還著急,會主動的哄你開心。

3樓:記憶邂逅

這個問題的話是因人而異的,但是如果一個男人從心底在乎你的話一般會表現出時刻都想聯絡你、照顧你的情緒和生活、在未來的計劃中有你等特點。

一個真正在乎你的男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4樓:勵志簡語

一個真正在乎你的男人,他們總是非常的想念你,即便一天見不到,也會給你打**。他們寧願自己受委屈,也不想你受到一點傷害,這就是在乎。

其實男人喜歡女人,他們有很多種方式,任何一個小的細節,都能代表他們濃濃的愛。其實我們不難發現,男人在乎女人的時候,總是非常的認真,他們害怕疏漏一個細節,導致女人受到傷害。比如在逛街的時候,女人總是左看看,右看看。

通常在這個時候,男人就已經留意了,他們一般會記在腦海裡,然後回家記錄到本子上。凡是女人喜歡的東西,或者有意購買的東西,他們都會記錄下來,其實這就是一種在乎的表現。等到下次逛街的時候,男人總是會直接購買女人喜歡的物品,而這些細節,女人也不得而知。

由此可見,男人細心起來,也是心細如塵的。

男人的細心,表現在方方面面,他們的那種細心,總是讓女人無法抗拒。其實男人的世界裡,他們懂得如何和女人交往,並且知道怎樣去疼愛女人。即便有一些男人經濟條件一般,他們在生活裡,並沒有太多富裕的錢,可是仍然將另一半逗得捧腹大笑。

由此可知,女人的幸福指數和經濟水準沒有太大的關係,關鍵在於男人的心。只有一個細心的男人,才能讓女人幸福,而在乎女人,就是疼愛,時時刻刻想著她們。比如女人下班後回到家中,總是悶悶不樂,如果換作別人,可能會與之冷戰。

但是聰明的男人,知道如何逗她們開心,講一個笑話,或者和她談心。總之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能夠溫暖她們,這些都屬於一種愛的表現。

喜歡對方之後,男人就會變得大度,當然此前的男人也有廣闊的胸襟,可是愛上了女人之後,男人的表現又會有所不同。他們不會斤斤計較,只會拼命的疼愛對方。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有一次朋友和老婆徒步旅行,但是在旅行的途中,另一半崴腳了,根本走不動路。

女人本想讓男人攙扶著向前行,誰料到朋友居然背起了妻子,然後臉上還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雖然路上辛苦一些,可是男人沒有半句怨言,等到了目的地之後,女人早已感動落淚。其實從這則小故事裡,我們可以看出男人的愛,他們的這種無私奉獻,都是疼愛女人的一種表現。故而在現實生活裡,男人的疼愛有很多種方式,甚至有些時候,他們從來不會說出來,而是選擇偷偷的疼愛對方。

真正的愛,是不需要說出口的,因為女人能輕易的感受到,這就是愛。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一個男人若是經常不把你放在眼裡,時常忽視你的意見,不在意你的感受,在和你發生分歧的時候,一點也不願意讓著你,經常為一些小事和你爭執不休,不願意對你妥協退讓,男人有這樣的外在表現,根本就沒有把你放在心上,這是他不在乎你的表現。

相反,一個男人若是對你動情了,把你放在心上,他是會在意你的感受,他會希望你一切過得如意,希望能夠給你的生活帶來快樂。

同時,男人越是深深愛著你,越會重視你們之間的感情,他會擔心失去你,為此,他常會在生活中讓著你,因為他不想惹你不開心,不想讓你失望。

不得不說,能夠這樣讓著你的男人,真的很在乎你,遇到了,要懂得珍惜,別錯過了。

在你和發生分歧時,會讓著你。

異性相處,男人若是不把你放在眼裡,不重視你們之間的情緣,時常把你當作「出氣筒」,對你宣洩負面的情緒,在和你發生爭執的時候,總是數落你,埋怨你,聽不進你的意見,男人釋放這樣的訊號,其實就是對你沒有意思。

然而,一個男人若是對你付出了真心,他會打心裡重視你們之間的關係,他希望得到你的認可與信賴,你若是能夠溫柔對待他,他會非常開心,你若是無視他,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他會感覺到壓抑。

同時,真正深愛你的男人,會非常重視你的感受,他會真心想和你搞好關係,在和你發生分歧的時候,他常會擔心你們之間的分歧會越來越大,為此,他常會讓著你,儘量不惹你生氣,男人會有這樣的外在表現,明顯是把心交給你了。

在你犯錯的時候,會讓著你。

在生活中,一個男人若是見不得你犯錯,或見到你身上有一些壞習慣,他就得理不饒人,一再數落你,時常翻舊賬,讓你難堪,見你傷心難過,依然不願意讓著你,男人會這樣對待你,明顯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相反,一個男人若是對你用情極深,會打心裡想和你永遠廝守在一起,為此,他常會在生活中主動做一些事情討好你,哄你開心,對你表達心中的愛意。

同時,深愛你的男人,即便發現你身上存在一些缺點,他依舊會對你一往情深,用心愛著你,他會讓著你,不會和你斤斤計較,或許,愛就是明知你不夠完美依舊對你一往情深。

在你提出要求的時候,會讓著你。

異性相處,男人若是不把你放在心上,不關注你的生活,不在乎你的需求,在你對他提出一些意見時,他總是聽不進去,在你找他幫忙的時候,他總是敷衍你,不願意用心幫你,在你對他使性子的時候,他不願意讓著你,男人會這樣對待你,明顯沒有把你當作自己人,這是他不愛你的訊號,別不懂。

相反,男人若是深深愛上你,把你當作一家人,他常會對你有求必應,只要你找他幫忙,他能夠幫得上你,他會盡量幫助你,不會掃你的興致。

如你遇到困難,找男人幫忙,男人感到為難,你對他使性子,即便你的事情很難辦,男人最後也會讓著你,因為他不想讓你失望,男人會有這樣的表現,明顯是把你當作一家人了。

6樓:情感拼圖

真正在乎你的人,都會有這些舉動,是你一輩子該珍惜的人

7樓:鬱蔥蔥

真的跟爸爸一樣,我男友就是,什麼都會跟我叮囑一下,就算是下雨也會在當天早上給我打個**說要記得帶雨傘。真的絮絮叨叨的,但是很暖心。

8樓:小馬是半仙

對你溫柔,細膩,關心。一個真正在乎你的人,在生活中會很好的關心你。並且他有了什麼好東西,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你。

9樓:技術小輝

一個真正在乎你的男人會非常關心你,為你的傷心而難過,為你的開心而高興;會經常對你噓寒問暖;會經常送禮物給你;會給你做好吃的。

10樓:墨顏說歷史

一個真正在乎你的男人,會吃醋,會陪著你,會哄你,捨不得讓你吃一點苦,把你時刻放在心尖尖上,對你有包容心和耐心,把你放在第一位。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在乎你,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11樓:夏晨的情感

張濤是一個記性不太好的男人,朋友們都笑話他是魚的記憶,其實他的記性也沒有那麼誇張,用他的話來說他大腦容量不夠,所以必須要忘記一些不太重要的事情。

畢竟他平時工作很繁忙,這樣他才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當中,他從事這一份相對來說工作量比較大的工作,每天從早上7點一直加班到晚上11點。

可能很多人都難以想象一個人怎麼可以如此努力,可沒辦法,他就是這樣,他希望能夠趁著年輕多賺一點錢,好找一點改變自己的人生,所以他根本就不在乎自己多麼努力,也不在乎自己多麼艱辛。

他的朋友並不算多,而且現如今他早已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親戚朋友給他介紹了很多相親物件,但他經常記不住別人講的事情,不過也有例外的,那就是他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而且對方所說的每一句話他都記得。

沒有人天生記性不好,每一個人的大腦容量都是有限的,我們的記憶一直都在進行篩選,那些自認為不重要的東西就會被丟掉。如果他不記得你的事情,那隻能證明你不重要,他若真心在乎你,他便記得有關你的一切。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簡單,大家沒有必要找太多借口,說什麼記憶力不好,就算大家記憶力再不好,會忘記自己所認為非常重要的事情嗎?

答案自然是否定的,有些事情大家心裡也明白,所以就不要自我欺騙了,如果一個男人真的特別在乎你,他一定記得有關你的一切,不管是你的生日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的事情,又或者說你無意當中說過的一些話,他全部都記得,這才是真正在乎一個人的體現。

發自內心的關心你

你們知道男人真正關心一個人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嗎?他們會將這種關心付諸行動,而不是隻是說說而已。

舉一個非常簡單的例子,有一天你突然生病了,你覺得非常難受,你將這件事情告訴了他。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他就會馬上帶你去醫院,或者說他直接到你家來照顧你,就算那個時候他正在上班,下班之後他也會第一時間趕到你的身邊。

可如果那個人並不是真心在乎你,他跟你在一起或許只是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罷了,他就不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在你的面前。

他會用語言來欺騙你,他讓你多喝熱水,好好照顧自己,又或者說他會讓你去吃一些藥,但不管怎麼樣,他就是不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再遙遠的地方也會牽掛你

你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站在遙遠的角落牽掛著你嗎?也許你不會相信,但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神奇,又或者說這本身就是一種常態,因為很多相愛的人都有過這樣的人生經歷。

想愛卻又不能愛,這就是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懲罰,而很多人都曾真正經歷過,既然不能在一起,他就會將這份牽掛埋藏在心裡。

沒錯,這確實是一個愛情悲劇,但在現實生活當中,不乏有這樣的悲劇存在。

雖然大家覺得故事有些悽美,但故事當中的人其實是非常幸福的,因為不管怎麼樣能夠得到一個人的牽掛,一個遠在千里之外的人的牽掛本就是一件特別幸運的事情,又有多少人能夠如此幸運呢?

你究竟會何去何從

學習肯定沒錯,然後就是別那麼多擔心好麼,想幹嘛就幹嘛,享受挑戰,迎難而上。這世上真的有人在過著你想要的生活而他們一定隱忍過你尚未經歷的挫折 我感覺我的以後會有自己掌控,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會沿著自己所定下的目標前行,並不會一味著選擇逃避或者是一味的莽過去,我會合理的看待事情,然後作出選擇,有利的一面。...

如果男人不在乎你,如果一個男人不在乎你

早點脫離是解決問題的根本辦法。這樣的男的還不成熟。當一個男人不在乎你的時候,該怎麼做 如果一個男人不在乎你了,他不會在經常見不到你的時 候打 給你噓寒問暖,不會在意你每天和誰在一起,做什麼事,因為他已經無所謂了,最主要的是當你們對視的時候,會發現,他的眼神裡已經沒有充滿曖昧的感覺,女人對這種知覺應該...

真愛你的男人會在乎你的身體嗎?會在乎你結過婚,有過孩子嗎

會,知道他為什麼愛你嗎,因為你是個好女孩 當然也在乎,他更希望你是完美的!會啊!介意啊至少我會 在愛你都會在乎,男人說不在乎那是假的 雖然表面不會 但心裡 還是會 誰都在乎,但是都會接受 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會在意你結過婚嗎?如果說不在意那是假的,因為不管是女人也好男人也罷,他的生活環境都是回 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