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真的在乎你的話會怎樣,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在乎你的話會怎樣?

2021-06-28 11:21:31 字數 5453 閱讀 7388

1樓:和諧心音

這位女士:

你好.一個男人如果真的在乎一個女人的話,我認為他會想她所想、急她所急、喜她所喜。他會掛念她的一切。

從吃、穿,到使的、用的,從早晨到晚上,只要有時間,他就會在心裡掛念她。當太陽明媚的時候,他會想她出去帶遮陽傘了嗎?當陰天的時候,他會念叨,她穿著雨披了嗎?

當兩人外出遇到風的時候,他會把她拉到自己的身後。當他外出時,他會用僅剩的一元錢給她買一朵小花······

總之,如果他在乎她,他會把她當成唯一,當自己的知心,當自己的母親,當自己的女兒。當母親是要像母親一樣的尊敬她,當女兒是要把她當女兒一樣的疼愛她,當然還有把她當成自己身上的肉,永遠的愛她,不能離開她······

2樓:功夫磁貓

他只是還沒長大,你有必要把自己最好的年華和時光浪費在一個感情嬰兒身上嗎,好好考慮一下

3樓:風菲小淘汽

工作可以理解,如果是痴迷上網遊戲的話,趁早拜吧,他會越陷越深 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完全把你放在一個可有可無的位置裡。

而且你越在乎他,他對你的冷漠就會變本加厲。

中間有個尺度,很重要。

你過了界,他會覺得煩,覺得膩。

也許你的愛比他重,但是你愛他,就得按照一般的方式來麼?

聽我的,慢慢保持好距離。他會回頭關心你的。

5樓:浪漫骨子裡的

我喜歡過一個女孩!我超愛她

確定戀愛關係後我也很想她!我怕失去她!就連她上街,我都擔心!

她對我也很冷漠!後來!因為工作,我兩天沒和她聯絡!她倒來找我了!

你明白了嗎!

你是不是太愛他了!

欲擒故縱

呵呵…把握個度!

6樓:匿名使用者

編一個謊言 如果在乎你的話他就會有強烈的反應的

7樓:正能量文

他如果真的很在乎你.會直接用行動證明給你看.

你也不會出現這種疑問.

8樓:

你應該使用欲擒故縱的方法

兩個人在一起多了會趨於平淡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在乎我,我很喜歡他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在乎你,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10樓:夏晨的情感

張濤是一個記性不太好的男人,朋友們都笑話他是魚的記憶,其實他的記性也沒有那麼誇張,用他的話來說他大腦容量不夠,所以必須要忘記一些不太重要的事情。

畢竟他平時工作很繁忙,這樣他才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當中,他從事這一份相對來說工作量比較大的工作,每天從早上7點一直加班到晚上11點。

可能很多人都難以想象一個人怎麼可以如此努力,可沒辦法,他就是這樣,他希望能夠趁著年輕多賺一點錢,好找一點改變自己的人生,所以他根本就不在乎自己多麼努力,也不在乎自己多麼艱辛。

他的朋友並不算多,而且現如今他早已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親戚朋友給他介紹了很多相親物件,但他經常記不住別人講的事情,不過也有例外的,那就是他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而且對方所說的每一句話他都記得。

沒有人天生記性不好,每一個人的大腦容量都是有限的,我們的記憶一直都在進行篩選,那些自認為不重要的東西就會被丟掉。如果他不記得你的事情,那隻能證明你不重要,他若真心在乎你,他便記得有關你的一切。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簡單,大家沒有必要找太多借口,說什麼記憶力不好,就算大家記憶力再不好,會忘記自己所認為非常重要的事情嗎?

答案自然是否定的,有些事情大家心裡也明白,所以就不要自我欺騙了,如果一個男人真的特別在乎你,他一定記得有關你的一切,不管是你的生日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的事情,又或者說你無意當中說過的一些話,他全部都記得,這才是真正在乎一個人的體現。

發自內心的關心你

你們知道男人真正關心一個人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嗎?他們會將這種關心付諸行動,而不是隻是說說而已。

舉一個非常簡單的例子,有一天你突然生病了,你覺得非常難受,你將這件事情告訴了他。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他就會馬上帶你去醫院,或者說他直接到你家來照顧你,就算那個時候他正在上班,下班之後他也會第一時間趕到你的身邊。

可如果那個人並不是真心在乎你,他跟你在一起或許只是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罷了,他就不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在你的面前。

他會用語言來欺騙你,他讓你多喝熱水,好好照顧自己,又或者說他會讓你去吃一些藥,但不管怎麼樣,他就是不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再遙遠的地方也會牽掛你

你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站在遙遠的角落牽掛著你嗎?也許你不會相信,但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神奇,又或者說這本身就是一種常態,因為很多相愛的人都有過這樣的人生經歷。

想愛卻又不能愛,這就是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懲罰,而很多人都曾真正經歷過,既然不能在一起,他就會將這份牽掛埋藏在心裡。

沒錯,這確實是一個愛情悲劇,但在現實生活當中,不乏有這樣的悲劇存在。

雖然大家覺得故事有些悽美,但故事當中的人其實是非常幸福的,因為不管怎麼樣能夠得到一個人的牽掛,一個遠在千里之外的人的牽掛本就是一件特別幸運的事情,又有多少人能夠如此幸運呢?

11樓:兩**情原創**

男人在乎你,才會有這幾種表現,是裝不出來的!

12樓:佳音

一個男人如果在乎你,他就會懂得尊重你並且在意你的感受,當你生病的時候,他會陪伴在你左右,當你有困難的時候,他會及時出現在你的面前,並且他知道你所有的喜好,他會想方設法討你的歡心,如果一個男人有這樣的表現,那就說明他真的在乎你。

13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如果一個男生在乎你的話,其實是會在乎你的一舉一動,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會替你感到開心,也會和你分享你的快樂。

14樓:hi茉莉姐

會在乎你說的每一句話,並按照你說的意思去完成事情,男人在乎女人,可能不一定是在語言上,但在行動上一定能看出來

15樓:情感小瑤

1.你無意中發現他在看你,當目光相遇時,他假裝若無其事。2.

他有說有笑,當你一到場,他便侷促不安。3.他時刻想和你在一起,但具體交往時又有意疏遠你。

4.他喜歡把心中所愛的人告訴別人,你能聽到周圍人有意對你談論。5.

在你面前,他積極顯示比別人更有力量,和別人較量獲勝,他會很滿意。6.集體交往中,他對你說的話反應特別快,並隨你的話題而轉變話題。

7.對你的服裝、情緒等方面的變化特別敏感。8.

連你也不明白他是怎麼知道你的家庭背景。9.別認為在你面前張口結舌的人是傻子,其實他比和你談笑風生的人更愛你。

10.你會發現常有些巧事出現,比如他突然出現在你面前。

一個真正在乎你、愛你的男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乎你,才會有這幾種表現,是裝不出來的!

17樓:龍爭o虎鬥蝗

只要在你的面前他會願意賺更多的錢給你花,也不會抱怨你胡亂的花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以你為先,考慮你的感受。

19樓:假酒害人啊

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你

20樓:非模式

真正愛你的男人有啥表現呢

男人如果真的很在乎你,絕對不會怎樣對待你?

21樓:情語呢喃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全心全意對你好,會時時刻刻把你放在心上。當一個男人不肯一心一意愛你,他對你的感情發生了變化,他對你的態度也變得越來越傲慢和粗魯,說明他可能並沒有那麼在乎你。

真正美好的感情,是兩個人在一起能夠相互珍惜和惦記,你們從來不會輕易拋棄彼此。

當你意識到一個男人開始對你各種口是心非、心不在焉,他既不肯用心珍惜你的付出,也不捨得為你付出必要的時間和精力,說明你對他而言並沒有那麼重要。

真正在乎你的男人會給你一種如沐春風的感受,當你和他相處的時候,你會不由自主地想要親近他。

只有當一個男人沒有那麼在乎你,他才會對你越來越冷漠和敷衍,你能夠明顯感受到他對你的冷淡和疏離。

一般來說,男人從不這樣對待你,說明他是真的在乎你。

1、從不對你亂發脾氣

不可否認,每個人都有他的脾氣和個性。當一個男人願意為你適當收斂自己的壞脾氣,他從不輕易對你發火,說明他是真的在乎你。

如果一個男人壓根就不在乎你,他就不會對你溫柔相待,而是對你咄咄逼人。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相互理解和尊重。當你意識到一個男人開始對你指手畫腳、咄咄逼人,他從來不肯好好跟你說話,他也不願意用愛去化解你們之間的衝突和矛盾,說明他其實沒有那麼在乎你。

越是放不下你的男人,越不忍心大聲斥責你。哪怕你偶爾犯錯,他也會充分包容你,並不會因此對你破口大罵。

如果一個男人自始至終都不肯為你做出適當的改變或讓步,他對陌生人客客氣氣,唯獨對你傲慢無禮,說明他沒有那麼在乎你,你也可以趁早對他死心了。

只有當一個男人懂得好好跟你說話,願意對你笑臉相迎,他從不對你亂發脾氣,你才答應跟他交往。

2、從不對你出爾反爾

真正在乎你的男人,從不對你出爾反爾。只要是他親口答應過你的事情,他就一定會想辦法做到。

一個男人之所以會對你出爾反爾,多半是因為他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感情中,一個男人若是對你各種表裡不一,他嘴上說的跟他心裡想的完全是兩碼事,他對你缺乏最起碼的真誠,你就不必繼續在他身上浪費寶貴的時間了。

一個男人越在乎你,越不會輕易辜負你對他的信任。相反,他會及時兌現他的承諾,會履行他的義務,會承擔他的責任。

一個真正在乎你的男人會給你滿滿的安全感和歸屬感,他不會對你言而無信,他也不會對你胡言亂語。

因為他心裡有你,所以他從不輕易對你撒謊。真正在乎你的男人,不一定會每天對你說一些甜言蜜語,但他一定會在關鍵時刻助你一臂之力,無論何時何地,他都會堅定地站在你身後,他不會輕易丟下你不管。

所以,當你發現一個男人從不對你信口開河、出爾反爾,而是信守承諾、表裡如一,說明他是真的在乎你。

3、從不對你斤斤計較

一個男人是否真的在乎你,取決於他能夠充分包容和接納你。當一個男人對你各種斤斤計較、吹毛求疵,說明他並沒有那麼在乎你。

真正在乎你的男人,不但不會對你斤斤計較,反而會設身處地替你著想。當一個男人對你充滿算計,他生怕自己在感情中吃虧,遇事總是喜歡逃避,而不是迎難而上,說明他可能沒有那麼在乎你。

當一個男人變得越來越尖酸刻薄,說明他已經對你產生了深深的厭惡與嫌棄,他隨時都有可能離開你。

如果你並沒有冒犯他,你對他彬彬有禮,而他卻不停挑戰你的忍耐底線,他對你各種冷嘲熱諷,無論你做什麼事情都是錯的,說明他心裡根本沒有你。

真正美好的感情,是你所有的辛苦他都懂得,並且他會對你充滿憐惜和疼愛,他不捨得讓你受到半點委屈或冷落。

當一個男人處處挑剔你,橫豎看你不順眼,他總是對你各種雞蛋裡挑骨頭,你就不要再繼續隱忍下去,你應該趁早遠離他。

真正深愛和在乎你的男人,從來不會對你斤斤計較,而是對你各種寬巨集大量。只有當一個男人不在乎你了,他才會變得越來越不可理喻。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真的在乎自己,他們不會疏遠自己的,他們會用心對待自己的,他們也不會很長時間不聯絡自己的。

如果男人真的愛你他會親哪些位置表示在乎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那他就是個流氓,他會親你身體每一寸肌膚,如果他不想得到你那才不是真愛,真愛你的男人對你一定是個流氓,而且只對你一個人!親 都不是表示在乎!時間會證明一切的,用時間去考驗他吧!如過一個男人他真的愛你,他會在乎你過去嗎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的,他是不應該在乎你的過去的,但是他是一定會在...

如果不是在乎人的話,會吃醋嗎,如果不是在乎一個人的話,會吃醋嗎

不會,只有對一個人產生好感,喜歡她,才會吃錯。會在意他對自己沒有對別人好,不管是關心幫助或是其他什麼,因為他關注你。不會,只有真心愛一個人在乎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在那個人和其他異性在一起的時候吃醋。不會,只有真心愛一個人在乎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在那個人和其他異性在一起的時候吃醋。不會,只有真心愛一個人在...

如果男人心裡真的很愛你他會不在乎你的感受嗎?愛真的都是自私的嗎

愛確實是自私的,真的很比的話肯定會很在乎你 一定在乎你感覺,不一定自私,而是奉獻 戀愛bai 中的人智商都是很低du的,我只能說看zhi你是怎麼對他dao的。他又是怎麼做的,內女人早晚都能嫁容的出去,男人可是耗不起。不要把兩個人的名聲都搞臭了。我的初戀變成了我的地下情人,後來什麼都不是,我一直都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