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男生在乎你,怎樣才能讓男人在乎你的存在

2021-04-20 12:48:24 字數 1269 閱讀 44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要做抄

到自尊、自愛、自強!只有這樣你才值得別人在乎你!

作為女生,你可以貌美如花,但也可能相貌平平,這是天生的,苛求不得!外表不是不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內心!

作為女生,要懂得自尊自愛,要做一個值得尊敬的人。

作為女生,要自強,不能什麼事情都依靠別人。

只有你值得在乎,男生才會在乎你!

祝你幸福!

2樓:易春寒

你好這位朋友

如果你想讓男生在乎你

你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做法

比如你要向他撒嬌

或者和異性在一起,看他吃不吃醋。

3樓:老務老

男生喜歡乾淨,漂亮的女生,這就要求女生首先要注意個人衛生和適當的淡妝和穿衣搭配,但僅有顏值是不夠的還要有氣質內涵,讓男生在乎你,要大方,文雅,溫柔,直率,而且能善解人意,謙虛而不傲嬌!

4樓:手機使用者

你比他優秀。離開誰地球都可以自轉得心理~

5樓:問題馬老頭

通過第三者旁敲側擊的去了解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瞭解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然後努力去成為那樣的女生。如果發現他喜歡的女生型別與自己相距甚遠,還是算了吧!強擰的瓜不甜。

6樓:若愚的人生

成為他所認識的姑娘裡面最優秀的那個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巧用這一招,男人更加在乎你!

8樓:國產逗比丁帥

很多人你越在乎他,他越不把你當回事,他反而去尋找那個不怎麼搭理他的人,所以你應該學會不在乎他

怎樣才能讓男人在乎你的存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對他好,是引導他對你好

10樓:國產逗比丁帥

很多人你越在乎他,他越不把你當回事,他反而去尋找那個不怎麼搭理他的人,所以你應該學會不在乎他

如何讓男人在乎你

11樓:賞閎單甜

我感覺關心是不用問的,只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啦。

但我還是說說我的感覺吧。

戀人要用身。家人要用心。

戀人要用肢體,要用行動去表達自己的關心。他可以很容易的接收到你的關心。

家人要用心,用你對他們的愛心。孝心。去告訴給家人聽我有多麼的愛你們每一個人。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怎樣才能讓人感覺你很在乎他,怎樣才能讓一個人感覺你很在乎他?

只要你是真心的.就不怕他來說你什麼,你只要作好自己該做的就可以了,你平時對他的擔心,關心,在乎,這些只要你已經做到了,還用表達嗎?他自己都會知道的.你就放心吧.他愛你嗎?你愛他嗎?這些都夠了.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版他,喜歡他,為 權他高興,為他痛,為...

怎麼樣才能讓男生知道,你喜歡他,怎樣才能讓一個男生知道你喜歡他?

含情脈脈的看著他,單獨邀請他一起出去遊玩,在他有困難時主動幫助他,沒事和他講話,沒事問他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要是他聰明的話就能看出你喜歡他了。如果覺得自己還有不足,就再完善。但是不能因為有沒有男朋友,而低落自己得心情。或許你很優秀,是他們覺得有距離。緣分,來得時候擋不住地。期待吧。沒有男朋友就說明,...

怎麼才能讓男生推倒自己,怎樣才能讓男朋友把自己撲倒

我就可以推倒你,只要不醜?你 人,這個要看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怎樣才能讓男朋友把自己撲倒 你喜歡主動還是被動,偷說一下,咱男朋友也是被咱推倒的,第一次見到他,就瞟了人家一眼,偶很生氣,後果很嚴重,精心打扮,高傲的抬頭挺胸,再次見到,時,和朋友門都一起吃飯,碰巧坐一起,很可愛的看著他,和他說說話,喝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