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人感覺你很在乎他,怎樣才能讓一個人感覺你很在乎他?

2021-04-22 17:03:00 字數 4500 閱讀 755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是真心的.就不怕他來說你什麼,你只要作好自己該做的就可以了,你平時對他的擔心,關心,在乎,這些只要你已經做到了,還用表達嗎?他自己都會知道的.

你就放心吧.他愛你嗎?你愛他嗎?

這些都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他)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版他,喜歡他,為

權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

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 付出你的真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 他自然會感覺到。只不過有時候放在心裡。

4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見山 直接 跟他說 不要 給別人 先下 手了 大時候你就晚 了 , 大膽 點.

5樓:帛飛雪力添

不緊不讓他感覺負擔,還要時刻為他好,不要刻意去做,要讓他看到,他不在時,你也時刻為他好。方法很多,只要對他有好處的,你就幫他,在他最須要幫助時,你施以援手。

戀愛當中怎樣讓對方感受到你很在乎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一個美麗的字眼,它可能會有一些失去,但更多的是一種收穫,戀愛中收貨了甜蜜,收貨了幸福,收貨了許多許多,讓彼此之間覺得在乎對方也是戀愛的終極目標。

戀愛,是談及愛情之前的一個微妙的過程,在現代社會基本上每一段婚姻都是經歷了戀愛才走到一起的,可以說戀愛是兩個人走進婚姻的過渡期和彼此相互熟悉,找出生活矛盾的階段,當然也需要讓對方覺得你很在乎很珍惜他。

其實並不需要刻意的去表示,情侶之間一些微小的生活小習慣和一些甜蜜的情話和獨有的親密稱呼,細心的人都會感受到,情人之間不用說出我愛你愛的怎麼樣,對你多好多好,這樣會顯得自己很不成熟,有的人會運用另類的示愛方式,能討對方歡心又能夠向對方側面顯示出有多在乎他,

愛是一個美麗的字眼,不需要多麼深情的表達,給對方一個深情的擁抱,一個甜蜜的吻,一次溫柔的撫摸就夠了,這就是作為情侶之間所最合適也是最恰當的示愛方式。還有的人會說,情侶之間多吵架多指出他的錯誤就是在乎他,並不然戀愛就像一個小嬰兒一樣,你對它好它給你歡快,你對它不好,它也會回你以顏色,付出甜才會回報有甜,對愛人絕不可太過強迫和束縛,那樣什麼事都只會適得其反。

切記,在戀愛過程中,不可操之過急太急於求成,不然只會對兩個人都造成傷害,還會讓對方覺得你不在乎他。

7樓:ok鴿子蛋

要想讓一個人感受到你很在乎他,不是通過一兩件事就可以做到,而是從平時的小事上慢慢積累,讓他慢慢的感受到你很在乎我。

首先,在平時,不能一直對他都是冷冷淡淡的,雖然說女孩矜持一點是好事,但也不能太矜持,在自己物件面前該主動的還是要主動。如果是男生,那就更不用說了,談戀愛的時候男生就應該更主動一點。無論是對於男生還是女生來說,想要讓對方感受到你很在乎他,平時要多與他聯絡,空閒的時候發個簡訊,打了**,讓他知道你在想他。

其次,節假日你時候,你可以不用花錢買貴的禮物,甚至都可以不用買禮物,但是一定要準備禮物,你可以自己動手做,那樣更有紀念的意義,也更容易讓對方感到驚喜。

最後,要會浪漫。浪漫是戀愛中的保鮮劑,有很多人都覺得剛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很新鮮,很幸福,但是過了一段日子,兩個人就會覺得枯燥無味,覺得對方不再在乎自己了,其實彼此也不是不在乎了,而是習慣了彼此,覺得平平常常就好,所以,要想讓對方感受到呢很在乎他,一定要浪費。

8樓:biubiu哩

我覺得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就是你可以在很多事情上想著他,如果你去旅遊,就可以給他帶一些小禮物,也可以給他帶一些當地的特產,可能是你們在本地買不到的。我覺得如果這個樣子的話,就代表著你在很多地方都可以想他她,然後他收到禮物的話也會覺得你很在意他,你就連旅遊都會給他帶東西,或者出去都會給她他帶一些他喜歡的東西,這樣的話,就已經代表你很在乎他了。

9樓:情斷維也納

首先你要對 她很貼心,對她非常的好,還要給她安全感。你還可以製造一下浪漫,讓她覺得你是真的愛她的。

對一個女生的話,男生就要付出很多,這樣才能讓女生真正的感受到你對她的愛。在平常的時候你就要體現你對她好,女生讓你做什麼就儘量做到,在平常時間,你可以給她製造一些浪漫。來增進你們的感情。

製造浪漫的時候一定要認真對待,這樣才能讓女生看到你的真心。這樣也能讓她感受到你很在乎她。

在女生生病的時候,如果你沒有在她身邊,就要時刻的問候她,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立馬過去陪她。在女生跟你聊天的時候一定要認真的回答,如果你很敷衍的回答了,那女生就會很容易懷疑,懷疑你是不是真正的在乎她。

對一個男生的話,你可以多為他做些小事,可以在男生累的時候給他按摩一下,在男生難受的時候一定要一直陪著他,不只是女生會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瞎想,男生也一樣會。有時候並非只能男生給女生買禮物,女生也可以適當的給男生買個禮物,這樣也能讓男生覺得你很在乎他。

有一種男生就會讓女生會覺得有點累,就是那種沒信心的佔有慾又很強的,這樣的男生就會很沒安全感,就會很擔心自己會失去女友,所以女生在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多陪著點男生,讓他覺得你從不會離開他的。

在戀愛中一定要互相給予的,如果只有一個人給予,那麼愛情就會很快破裂。

10樓:持續失戀中

之前和前男友談戀愛的時候,他就總覺得我並不在乎他,甚至感覺我對所有人都很好,唯獨對他最冷默。其實不是的,可能是我越在乎他,越表現地驕傲被動吧。所以,分手後我也反思過自己。

因為知道他愛我,又想讓他表現出他愛我,我喜歡那種被在乎被疼愛的感覺,所以總是想讓他主動。我從不主動從不妥協,希望他能用他的妥協和主動來證明他對我的愛。很多時候,我其實不是不在乎,可能是受身邊很多人的影響,在跟他戀愛的時候我一直給自己保留餘地,每次感覺到自己特別在乎特別需要他的時候,我都刻意提醒自己,他不是我的全部,如果有一天他離開了,我自己也能夠放得下。

所以,對他我總是吝嗇表達自己的愛,以至於讓他覺得我並沒有多麼愛他。

除了這個原因,還有我性格的原因,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不需要什麼甜言蜜語,而且我第一次談戀愛,我並不習慣說一些那種話,覺得肉麻,也沒必要。對他的很多關心都在心裡。

事實證明我的做法是錯誤的。他離開的時候我還是那麼撕心裂肺,歇斯底里,而他也是對我有怨恨。他對我太傷心,而我自己覺得很委屈,我其實真的很愛他。

所以,在戀愛的時候,對待自己愛的人,不要吝嗇表達你對他的愛,你的關心。在戀愛中,甜言蜜語在很多時候也是應該說的。我前男友就一直告訴我,除了父母之愛不言,其他的愛只要夠深,就能夠說出口。

雖然我當時並不贊同,但應該很多人都這麼想吧。

戀愛的時候,希望你無論在哪做什麼都不要忘記他,跟他保持聯絡,也時常表現出你對他的需要,體現他的重要性,讓他在你那兒有存在感。

11樓:詞不達意

戀愛中的人總是容易患得患失,那麼怎麼樣才能讓戀人感受到自己很在乎她,同時又不會令她厭煩的呢?這是戀愛男女一直以來孜孜不倦追求的問題。

如果你想讓對方感覺到,你很在乎她,首先要先學會默默的愛她關心她, 用行動去證明 ,愛不是說出來的要用心,心懂嗎用心去付出去感受去承受~ 試試這幾招吧,對女孩子很管用的!

一:不論吃什麼好吃的,都會讓她先吃第一口。

二:永遠站在她的左邊牽著她的手,就算吃飯時也是坐在她的左邊用左手握著她的手。

三:她的身體不好,陪著她去鍛鍊身體,陪她去游泳 。

四:不論有多忙,忙完了都會第一個打**給她 。

五:爬山的時候她累了,要揹著她,大汗淋淋也不說累 。

六:她對紫外線過敏,夏天的時候為她打傘。

七:她不會用刀子,在吃皮薩的時候先把皮薩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然後再拿給她吃 。

八:吃她剩下的飯菜。

九:在一個雨夾雪的夜晚,把魚肉中的刺細心挑出來喂她吃晚飯。

十:讓她擦過鼻涕的面巾紙直接放到你的口袋裡,看到果皮箱以後你再掏出來扔掉掉。

十一:看電影的時候,讓她可以舒服的靠在你的右肩膀,抱著你的右胳膊。

十二:她和好朋友出去玩,要會惦記,手機開到很晚,一直等到她回家的**才睡覺。

十三:知道她的一切愛好,儘量去適應她的口味。

十四:去外地出差,如果有時間都會帶禮物給她。

十五:不論什麼時候打她的手機,都要坦然告訴她你在**在做什麼。

十六:你所有的密碼都要讓她知道,也從來不改。

十七:儘量抽時間陪她,即使是 很短的時間 也會來看她。

十八:晚上睡前打**給她,會陪我聊到很晚 。

十九:她送你的東西都要用心儲存。

二十:為她拒絕別的女孩子的示好 。

二十一:看到她的 臉色不好 ,會陪她去做美容,一直等在美容院門口。

二十二:在她遇到麻煩的事情時會為她想辦法,安慰她。

二十三: 約會 過後要回家時,要在公車上一直看著她。

二十四:真心愛她,並對她說你會守護她一輩子。

女生是水做的,戀愛中的女人更是患得患失,敏感多疑。要想陪她一輩子,就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而我們這裡所說的安全感,不是錦衣玉食,不是轟轟烈烈,而是要細水長流,陪她從青絲到白髮。

要從生活的小事中愛她,呵護她。

怎麼才能讓男生在乎你,怎樣才能讓男人在乎你的存在

你自己要做抄 到自尊 自愛 自強!只有這樣你才值得別人在乎你!作為女生,你可以貌美如花,但也可能相貌平平,這是天生的,苛求不得!外表不是不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內心!作為女生,要懂得自尊自愛,要做一個值得尊敬的人。作為女生,要自強,不能什麼事情都依靠別人。只有你值得在乎,男生才會在乎你!祝你幸福!你好...

怎樣才能讓女生感覺有安全感,怎樣才能讓女生感覺有安全感

你知道女生要是是什麼嗎?你知道真正的安全感是什麼嗎?1 ml自覺的帶套。2 過馬路時,摟著我的腰或者牽著我的手。3 走路的時候,不走太快,跟著我的節奏,就算在趕路,也會回頭看我,等我趕上來。4 送我回家的時候,車開了再走,叮囑我到家打 5 工作忙的時候,可以不理我,我也不打擾你,忙完後記得對我說 親...

怎樣才能讓女朋友更在乎自己?怎樣才能做好男朋友的工作

真正愛你的男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2 真正愛你的男人,其實總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3 真正愛你的男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4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說你一頓。特別是這一條,你好好想想 5 真正愛你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