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學和電子科技大學哪個學校分數線更高?

2023-06-07 22:15:05 字數 4230 閱讀 1254

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電子科技大學的分數線更高一些,電子科技大學和四川大學都是非常好的學校,而且他們的師資力量都非常的雄厚。

2樓:行樂

四川大學的分數線比較高,而且每一個專業的分數線都不一樣,所以一般情況下就應該看你選擇哪一個專業,然後再根據專業來在這兩個學校之間選擇。

3樓:愛吃西瓜的熊

相對來說四川大學的分數線會更高一些,而且四川大學的師資力量也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川大除了醫學還有啥,電子科大是四川最好的大學。

四川大學和四川電子科技大學,誰的實力更強?

5樓:灰灰慧闖天涯

四川電子科技大學實力更加的強悍一些,因為這個學校裡面所有的專業都是大部分人喜歡的,沒有一個差的專業,校區也是更好一些,老師也要比四川大學更好一些。

6樓:巨蟹阿斯頓

這兩個大學相比,四川大學的實力更強一些,因為建校時間更長,規模更大,校區也多,學校環境優美。

7樓:創作者

四川大學的實力更強一些,四川大學的歷史也很悠久,四川大學比四川電子科技大學會好一些。

8樓:帳號已登出

四川大學的實力更強一點,四川大學有著一個非常好的知名度,裡面的一些專業是非常受歡迎的。

9樓:阿樂秋季雨

四川大學的實力更強一些,而且受人們的歡迎,整體看起來也是更加的完美,教學理念也是非常好的。

10樓:徐曼寒

肯定的電子科大強,2a+>1a+!

11樓:lanjiu專家

川大好一些,電大就是一個211實力而已,這幾年發展的更差。

12樓:況潔雅

沒有四川電子科技大學,就是電子科技大學。

13樓:夏侯惜萱

君不見電科每年的錄取分數線更高一些。

14樓:褚春華

沒有四川電子科技大學,這點事都不懂,還發表什麼言論。

選擇電子科技大學還是四川大學?

15樓:天際識歸舟

電子科大最好,首先升研率高達67%,全國第八,西部第一,全校三分之二的本科生可以到國內外名校深造。川大升研率43%,全校只有不到一半人能繼續深造。

電子科大就業率西南最高,就業薪酬西南最高,畢業生月薪過萬元,川大畢業生月薪不足6千元,相差幾乎一倍。電子科大畢業生質量全國第九,西部第一,等等還有多項西部及西南第一。

川大與電子科大都是985,雙一流大學,川大規模大,學科全,綜合實力強,全國大學綜合實力排名在10一15名。電子科大規模小,主要偏工科,學科實力精尖,在全國大學綜合實力排名中吃虧,排在30名左右。

電子科技大學簡介:

學校原名成都電訊工程學院,2023年由交通大學(現上海交通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南京工學院(現東南大學)、華南工學院(現華南理工大學)的電訊工程有關專業合併建立而成;2023年被列為全國重點高等學校;

2023年被確定為七所國防工業院校之一;2023年更名為電子科技大學;2023年由原資訊產業部主管劃轉為教育部主管;2023年進入國家建設「雙一流」a類高校行列。2023年教育部和四川省簽約共同推進學校世界一流大學建設。

截至2023年3月,清水河、沙河、九里堤三個校區佔地4100餘畝,校舍總建築面積123萬餘平方米;有2個國家一級重點學科、2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有博士後流動站15個,一級學科博士點16個,專業學位博士點4個,一級學科碩士點28個,二級學科碩士點1個,專業學位碩士點12個。

四川電子科技大學好嗎,是幾本

16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很不錯,是一本重點大學。

電子科技大學在四川是第一批次招生,在外省基本也是本科一批招生,且是1所985大學,所以通常認為電子科技大學是一本大學。電子科技大學直屬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由教育部、工業和資訊化部、四川省和成都市共建。位列」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985工程」、「211工程」,入選2011計劃、111計劃。

電子科技大學的發展:

2023年2月,學校成立國內首個ai衛星科研機構。7月,電子科技大學與重慶市人民**簽署戰略合作協議。9月,成為中國人工智慧教育聯席會創始成員和理事單位。

2023年5月12日,加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高校聯盟。10月23日,加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高校外語聯盟。

2023年1月,成為宜賓高校聯盟第一屆理事會成員單位。4月9日,電子科技大學-西南財經大學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舉行。4月22日,加入「西部高校青年宣講聯盟」。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電子科技大學好,是一本院校。

電子科技大學坐落在四川省成都市,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點建設大學,「2011計劃」高校,也是被納入「111計劃」的高校。學校坐落於有「天府之國」之稱的西部經濟、文化、交通中心——四川省成都市。電子科技大學原名成都電訊工程學院,是2023年由原交通大學、南京工學院(東南大學)、華南工學院(華南理工大學)三所「985」高校的電子資訊類學科整體合併建立而成。

為我國最早的七所重點國防院校之一,是一所以電子與資訊科學技術為核心,以工為主,理工結合,理、工、管、文協調發展,高起點的居於國內前列、國際知名的現代化大學。是我國電子資訊領域、郵電領域唯一「985工程」國家重點大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最好的大學,工科第一。

19樓:初音

是成都電子科技大學 簡稱電子科大 是一本~! 樓上的亂說 我就是這個學校勒。

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屬於幾本?高考多少分才可以進去

20樓:微風愛學習

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屬於二本,高考分數得看不同專業,專業不同,分數線也不一樣。

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chengdu college of university of electronic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始建於2023年,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由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國騰實業集團****合作舉辦的以本科層次為主的民辦獨立學院。

科研平臺

據2023年12月學院官網顯示:學院現有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建設專案3個,學院教學實驗示範中心2個,校級實驗教學中心3個,共57類112間各類實驗室,實驗室總面積11846平方米。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

21樓:綜合**諮詢專家

電子科技大學(university of electronic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坐落於四川省會成都市,簡稱「電子科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高校,由教育部、工業和資訊化部、四川省和成都市共建;位列「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985工程」、「211工程」,入選「2011計劃」、「111計劃」、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為「兩電一郵」成員;是一所完整覆蓋整個電子類學科,以電子資訊科學技術為核心,以工為主,理工滲透,理、工、管、文、醫協調發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全國重點大學。

2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大學(chengdu university)是四川省和成都市共建的綜合性大學、成都市重點建設大學,是教育部國防教育特色高校、四川省博士學位授權立項建設單位,入選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四川2011計劃、四川省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四川省卓越教師教育培養計劃、四川省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為中俄「長江—伏爾加河」高校聯盟、成都國際友城高校聯盟、cdio工程教育聯盟成員單位。 [1-3]

23樓:秋天愛紅葉

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應該屬於二本,估計考試成績在500分以上就可以考入電子科技的,錄取分數線應該不會。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和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哪個好啊,跪求真實評價

你算問對人了,哥以前的學校就和這兩學校挨著的 而且我高中時候兩個哥麼,一個在錦城,一個在國騰 就是電子科大成都學院 這兩個學校學費都差不多,一年一萬多,錦城的老師都是川大的老師,應該說師資力量強些,但05年才開著學校,各院系內部聯絡不太緊密。國騰都是自己的老師,相比錦城不是那麼大牌,但是已經好多年了...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中與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中太白校區是一所學校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中是高中部和國際部的學生,和初三的綜合樓都內在西電家屬院裡。容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中太白校區是小學部 海倫 小學 和初一初二所有,在科技路39號。西電附小在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東南門對面 本部 據說本部的學生總體比海倫的學的好,但師資都是一樣的。本部幼升小比海倫難進。本部的大部分都是子...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是幾本,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是幾本,是一本還是二本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是一本院校。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hangzhou dianzi university 簡稱 杭電 是浙江省唯一的一所與國防科工委共建的高校,也是國防科工委共建高校中第一所資訊科技類高校。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是浙江省人民 與國防科技工業局共建的教學研究型大學,是浙江省首批重點建設的5所高校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