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檔案或資料夾時出錯,複製檔案或資料夾時出錯,怎麼辦?

2021-08-20 15:17:19 字數 3096 閱讀 469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原始檔已損壞,建議檢查掃描f盤,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

2樓:科技泥漿

出現這個問題時,一般都是硬碟上的那個檔案已經刪除了。

3樓:接昶馮尋桃

把u盤裡的檔案全部拷貝到電腦上,然後確認u盤沒有重要的檔案隱藏在,方可進行格式化操作,可以格式化為fat32。因為本身fat和fat32的表和簇就不相同,所以資料讀取肯定會出現不一致而發生錯誤。然後你再往u盤裡寫入資料看可以不?

如果可以,表明u盤正常拷貝檔案是不成問題的,此時可以將先前拷貝到電腦上的檔案悉數拷回。

4樓:督旋以悅

因為原來的檔案已經轉移到了其他的地方、複製過功能不可以進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自己的判斷,給你一些建議:

1、你先把自己要複製的東西往其他碟符複製一下,看能不能貼上成功,如果可以說明檔案本身沒有任何問題,如果不行那就是檔案本身損壞或者也有可能是安全設定方面的原因,你可以開啟檔案屬性在安全選項裡找到你的賬戶,賦予其所有許可權,再試一次;

2、如果僅僅是往手機不能複製,或者說你的記憶體卡里不能複製,那可能就是你的記憶體卡壞了,你換一張卡試試,如果可以,說明卡不能用;如果還不行,估計就是你係統方面哪些檔案字尾或路徑有錯誤了,你可以使用360系統急救箱掃描一下看有沒有異常並修復;最後祝你成功!

複製檔案或資料夾時出錯,怎麼辦?

6樓:暴瓏寒訪曼

因為你的磁碟格式不是ntfs而是fat格式的

fat不支援4g以上檔案的複製

你需要轉換成ntfs格式的

其實有個很簡單的辦法~~不需要任何軟體幫助~~而且可以無損原來區裡的任何資料就可以把fat32格式的盤轉換成ntfs格式~~方法很簡單~~誰都會~~~如下:

在xp/2003系統內自帶了名為“convert.exe”的轉換工具,它的作用是將fat和fat32分割槽轉換成ntfs分割槽,其執行的格式如下∶

點“開始→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這是windows

xp內建的一個類似於dos的介面,內部所有的指令語句和dos下的基本相同)。

如果你想將c盤轉換成ntfs,後在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指示符下輸入“convert

c:/fs:ntfs”即可。

如果你想將d盤轉換成ntfs,後在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指示符下輸入“convert

d:/fs:ntfs”即可。

如果你想將e盤轉換成ntfs,後在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指示符下輸入“convert

e:/fs:ntfs”即可。

類推...

注意:在這個過程中,一定要保證不斷電,否則可能使系統產生異常,而且該分割槽的使用可能受到影響。

還可以使用partitio

nmagic(分割槽魔術師)。安裝並執行partitionmagic,在主視窗中用滑鼠右鍵單擊要進行檔案系統轉換的分割槽(如

f:),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convert”,然後在“file

system”中選擇“ntfs”,單擊“ok”按鈕。如果要操作的分割槽中有開啟的檔案,會彈出一個警告視窗,把檔案關閉後重新

啟動計算機,在啟動時會在進入系統前自動完成轉換,也有相關資訊的提示。(在這個轉換的過程中,同樣要注意保證不斷電,以免系統

崩潰。)

將fat

卷轉換成ntfs。

convert

volume

/fs:ntfs

[/v]

[/cvtarea:filename]

[/nosecurity]

[/x]

volume

指定驅動器號(後面跟一個冒號)、

裝載點或卷名。

/fs:ntfs

指定要被轉換成

ntfs

的卷。/v

指定convert

應該用詳述模式執行。

/cvtarea:filename

將根目錄中的一個接續檔案指定為

ntfs

系統檔案的佔位符。

/nosecurity

指定每個人都可以訪問轉換的檔案

和目錄的安全設定。

/x如果必要,先強行解除安裝卷。

該卷的所有開啟的控制代碼則無效。

fat32

一種從檔案分配表(fat)檔案系統派生而來的檔案系統。與fat相比,fat32能夠支援更小的簇以及更大的容量,從而能夠在fat32捲上更為高效的分配磁碟空間。

ntfs檔案系統

一種能夠提供各種fat版本所不具備的效能、安全性、可靠性與先進特性的高階檔案系統。舉例來說,ntfs通過標準事務日誌功能與恢復技術確保卷的一致性。如果系統出現故障,ntfs能夠使用日誌檔案與檢查點資訊來恢復檔案系統的一致性。

在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中,ntfs還能提供諸如檔案與資料夾許可權、加密、磁碟配額以及壓縮之類的高階特性。

7樓:鄢巧於安荷

看提示原因,應該是你在複製的過程中,又把原始檔給刪除了,應該只有這麼一個解釋。所以你在複製的過程中,不要再做操作了,等複製完畢之後,再刪除掉本地檔案。

複製檔案和資料夾時,提示出錯怎麼辦?

8樓:

我可以通過qq來傳送傳輸接收,問題就解決了。

複製檔案或資料夾時出錯引數不正確

9樓:驚喜不斷

資料錯誤,迴圈冗餘檢查(crc)是一種資料傳輸檢錯功能,對資料進行多項式計算,並將得到的結果附在幀的後面,接收裝置也執行類似的演算法,以保證資料傳輸的正確性和完整性。若crc校驗不通過,系統重複向硬碟複製資料,陷入死迴圈,導致複製過程無法完成。出現迴圈冗餘檢查錯誤的可能原因非常多,硬體軟體的故障都有可能。

可以用這兩個方法試試看行不行

1、先磁碟碎片整理(時間比較長點)

右擊電腦d:盤(你要整理的哪個碟符)

選擇(屬性) 選擇(工具) 再選擇〔磁碟清理〕2、執行磁碟檢測工具

開始/執行/輸入:chkdsk d:f 回車 重啟一次不行就多次幾次應該可以

如果還是不行估計是報廢了,換一個吧

unix中複製資料夾和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用什麼指令

語法 chmod who mode 檔名 命令中各選項的含義為 u 表示 使用者 user 即檔案或目錄的所有者 g 表示 同組 group 使用者 即與檔案屬主有相同組id的所有使用者 o 表示 其他 others 使用者 a 表示 所有 all 使用者 它是系統預設值 操作符號可以是 新增某個許...

如何自動複製資料夾新新增的檔案到另資料夾

搞個批命令定時執行,在合適的時間把整個桌面的資料夾複製到某檔案 網頁遊戲多卡卡是怎麼回事!linux怎麼複製資料夾內所有檔案到另一個資料夾?1 copy cp,該命令的功能是將給出的檔案或目錄拷貝到另外一個檔案或目錄中。語法 cp 選項 原始檔或目錄 目標檔案或目錄 2 例如 在 test目錄下新建...

資料夾如何加密,如何加密檔案及資料夾

一 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步驟三 在 常規 選項卡上,單擊 高階 選中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核取方塊 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以下五點 1.開啟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請單擊 開始 程式 附件 然後單擊 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