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含脂肪嗎,花生的是什麼脂肪

2021-09-10 22:21:31 字數 2427 閱讀 887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含脂肪的。

每100克花生仁(生)的營養成分

能量563千卡蛋白質24.8克脂肪44.3克碳水化合物21.

7克葉酸107.5微克膳食纖維5.5克維生素a5微克胡蘿蔔素30微克硫胺素0.

72毫克核黃素0.13毫克煙酸17.9毫克維生素c2毫克維生素e18.

09毫克鈣39毫克磷324毫克鉀587毫克鈉3.6毫克碘2.7微克鎂178毫克鐵2.

1毫克鋅2.5毫克硒3.94微克銅0.

95毫克錳1.25。

每100克花生(炒)的營養成分

能量589千卡蛋白質21.7克脂肪48克碳水化合物23.8克膳食纖維6.

3克維生素a10微克胡蘿蔔素60微克硫胺素0.13毫克核黃素0.12毫克煙酸18.

9毫克維生素e12.94毫克鈣47毫克磷326毫克鉀563毫克鈉34.8毫克鎂171毫克鐵1.

5毫克鋅2.03毫克硒3.9微克銅0.

68毫克錳1.44毫克。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果實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維生素a、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k,以及礦物質鈣、磷、鐵等營養成分,含有8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及不飽和脂肪酸,含卵磷脂、膽鹼、胡蘿蔔素、粗纖維等物質。[4-5] 脂肪含量為44%-45%,蛋白質含量為24-36%,含糖量為20%左右。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pp、a、d、e,鈣和鐵等。

並含有硫胺素、核黃素、尼克酸等多種維生素。有促進人的腦細胞發育,增強記憶的作用。

3樓:念浩歌

當然含有了。花生油怎麼來的。

如果滿意採納一下吧。

花生的是什麼脂肪

4樓:聰明如我**座

花生抄學名為落地花生,在民間稱為長生果bai

,它屬豆科du作物,素有“zhi中國堅果”、“綠

dao色牛奶”和“素中之葷”的美稱。由於營養豐富,故人們譽為“植物肉”,是高蛋白(含32%)的油料作物。幹種仁含脂肪50%左右,出油率達44%以上。

花生油是不飽和脂肪酸,其中絕大部分為亞油酸,具有降低人體血清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和冠心病及美容潤膚功效。含有豐富的穀氨酸、不飽和脂肪酸、蛋氨酸及天門冬氨酸,有增強記憶力的作用。還含有核黃素、膽鹼、va、vb、ve、vk及鈣等20多種微量元素,兒童食之可促進腦細胞發育,對中、老年有很強的滋補保健和延年益壽作用,尤其可防老年痴呆症。

更可貴的是其仁、皮、殼、葉、莖、油均可入藥,可謂全身是寶。因此,生食花生不但可防口脣乾裂、煩渴、聲啞失音、口腔糜爛、便祕、痔瘡、肛裂、胃脹、胃酸過多、營養不良症,而且對預防口角炎、乾眼病、骨質增生、溼疥、皮炎、腳氣病等維生素缺乏症效果更佳。|||脂肪多,其它次之..

5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的油脂含量約50%左右,即100克花生含50克左右。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油為豆科植物花生的種子榨出之脂肪油,具有花生的香味,可提供給人體大量營養,含多種脂肪酸的甘油酯,可增加食品的美味,是構**體內多種組織成分的重要原料。

7樓:life張青棟

植物油脂,植物油脂通常分為兩大類:常溫狀態下呈現為液體的被稱為油,為固體的叫脂;攝入植物油脂,是保證人體脂肪儲備的重要途徑。

8樓:匿名使用者

食用脂肪分為動物脂肪和植物脂肪,花生是含有植物脂肪。

9樓:上海天杞園

有些人肥胖,或者身體比較壯實的話是有原因的,可能是體質的原因,這種的是最頑固版的,有些人可能是身體裡面權的脂肪失衡,導致的肥胖,有可能會導致一系列的疾病,這個有點嚴重,可能比較著急需要控制,很多人都不瞭解自身的情況,就去貿然的吃**藥,導致身體內的體脂,或者脂肪肝失衡,就會出現吃很少都會胖的因素,因為體脂失衡會導致,就算你吃的很少,也會把你吃的這些食物的營養過度吸收,正常人只會吸收百分之幾,過多的就會自動的排除體外,所以是需要根據每個人的基數來做一個簡單的瞭解。能把你的基數告訴我嗎??

10樓:哎_又見落葉

花生含:

油酸,亞油酸等不飽和脂肪酸。(居多)

軟脂酸,硬脂酸和花生酸等飽和脂肪酸。(少量)

11樓:飛奔的巨兔

花生米是

bai脂肪含量高,但含的是不飽du和脂肪,對身體極zhi為dao有利,每天吃十幾顆還有助於回

**答!真的!!

但是要注意量,任何食物吃多了都會長肉肉,花生米熱量很高,只要每天不超量,大概二十顆左右不僅不會胖,還會提高身體代謝率,會有瘦哦

12樓:妞丶做我朋友吧

親!花生含的是油脂噢!

13樓:

花生就是花生沒有脂肪

14樓:熾烈雄魔

要麼植物脂肪,要麼蛋白質

炒花生嘌呤含量高嗎,花生含嘌呤嗎?

炒花生嘌昤含量是有的但少吃一點是沒有問題的,因為很多食物都含有嘌呤的,海鮮是含嘌呤最高的,但只要少吃一點都是沒有問題的。加強身體鍛鍊曾強免疫力就好。嘌呤是核酸的代謝產物,一般含蛋白質和氨基酸豐富的食物嘌呤高。比如肝,動物內臟,海鮮,豆腐,香菇,啤酒等。花生含澱粉和油脂比較高。核酸 嘌呤 含量相對較少...

含最多脂肪的食物是什麼,富含脂肪的食物有哪些?

膨化食品,特別是油炸的 富含脂肪的食物有哪些?一般所有肉制食物,脂肪含量都較高,比如豬肉 牛肉 羊肉 鴨肉等,這些肉製品不管用怎樣的烹飪方法做出來的食品,它的脂肪含量都會相對較高,不過魚肉相對脂肪含量要少得多。請點選輸入 描述 油炸食品的脂肪含量也是很高的,雖然有些食物本身脂肪量極低,比土豆,但變成...

哪些食物含脂肪高,什麼食物含有高脂肪?

現如今大家越來越注重自己的飲食健康,很多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都是不敢碰的,尤其是像各種各樣的肉類,脂肪含量很高,這些脂肪吃下去身體代謝不掉會轉化成營養,轉化成的脂肪全部都變成肥肉長在了身上,所以許多 的人是不願意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的,大多數都是以蛋白質為主。高脂肪食品是指含脂肪量高的食物。具體表現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