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大腿和小腿的上的肉?不想吃藥 甩脂機

2022-03-10 18:39:17 字數 2523 閱讀 5877

1樓:匿名使用者

z1)游泳

夏天,再沒有哪項運動比游泳更愜意更一舉兩得了。天那麼熱,跳到水裡的感覺太爽了。資料顯示,水的熱傳導係數比空氣大26倍,能有效地消耗人的熱量。

測試表明:若在水中游100米,消耗100千卡熱能,相當於陸地跑400米,或騎自行車1000米,或滑冰1500米。游泳能提高人的呼吸系統功能,提高心血管系統功能,水的浮力還有利於減輕頸椎壓力,非常適合頸椎病人。

游泳還能使大腦皮層的興奮性增高,游完泳後人會感覺精神爽利。

另外「由於水波浪的作用,不斷對人體表皮進行摩擦,從而使**得到放鬆和休息,所以經常游泳的人,都有一身光潔、柔軟的**」。又**、又健康還美容,等什麼呢?來游泳吧!

2)室內運動

外面烈日高照,晒著太陽或頂著高溫運動實在有悖防晒準則。如果把運動轉移到室內,環境好一點,運動起來熱情高一點,後顧之憂也少一點。

爬樓梯、慢跑、跳舞、健身操都是可以在室內進行的有氧運動。對長期坐著的辦公室一族,下半身脂肪堆積是最大的煩惱,其實生活和工作間隙也有**的好機會。

?上樓梯的時候

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坐椅子的時候

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看電視的時候

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散步的時侯

散步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如採納,請評價為「能解決」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每天慢跑20分鐘,堅持3個月-6個月就差不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騎自行車,跳繩跳舞,爬樓梯,快速走

甩脂機什麼姿勢減小腿上的贅肉?

4樓:逆灬無式

我認為甩脂機應該改名為腰部震動按摩機。我在韓國的時候使用過這種按摩機。當你運動完以後或者坐時間長了可以上去震動按摩一會兒。

使用後感覺腰部比較放鬆,舒服,但心率沒有什麼變化。這種按摩機可以放鬆腰部、臀部和大腿的肌肉,促進血液迴圈。但由於身體沒有主動運動,不消耗能量和脂肪,對於**卻沒有什麼用處。

如果你在找一種神奇的**方法,少吃多動就可以。你其實很清楚**的真諦,只不過聰明的商家總要誘導你去嘗試捷徑。

5樓:白簡單愛

現在肚子贅肉是鬆的還是緊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什麼樣的甩脂機了。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甩脂機可以嗎

7樓:星空下

首先不建議你相信和服用任何**藥,有些人吃了不但不瘦反而會有***。胖不胖跟自身體質有關,有

的人吃一點都胖,有些人吃很多也不胖,這是先天決定的。那我們可以通過運動這種健康也是最有效的辦

法來**,還能增強抵抗力。

type1:瘦弱、脂肪少、肌肉力不強、體力不佳型往往內臟器官也不太健康。運動時,應該先慢慢鍛

煉好基本體力,逐漸強化肌肉力量、持久力及身體柔軟度,再進行重量訓練,參加有氧運動、跳繩、游泳

等動態運動。瘦弱型的人要特別注意飲食。應多攝取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以增進內臟機能,增強肌肉力

,還要多攝取維生素類。

type2:看起來瘦弱,但卻有很多脂肪型肌肉力量和內臟器官的功能往往不強,體力不好。這類人適

合的運動是步行、爬樓梯、跳繩、游泳等能使脂肪燃燒的運動。飲食應該避免暴飲暴食,少吃甜食,少吃

脂肪量高的食品,但要攝取高蛋白食品。

type3:體重在標準體重範圍內,但其上臂部、臀部以及腹部到大腿的脂肪超過標準型只要肌肉和關

節沒問題,可參加任何運動,如:打球、游泳、騎馬等,有氧運動更好。但如果平時不是經常運動,就不

能突然的劇烈運動。應該在做每項運動前,先做做熱身運動和體操,強化肌肉力量。飲食上只需注意營養

均衡、適度攝食、少吃夜宵,不過量攝取含脂肪多的食物即可。

type4:身上各部分皮脂厚度太厚,體重過重,幾乎沒有肌肉,骨骼支撐能力弱型日常生活中,爬幾

級樓梯就會「氣喘如牛」。這類人應該多做有氧運動和多游泳,可以消耗脂肪。常做靜態的伸展運動,以

強化肌肉骨骼。還要提醒你的是由於肥胖者都有高血壓傾向,請在運動前先量血壓,並注意動作的正確性

,但不要做過度激烈的運動,身體狀況不好就要停止運動,不可操之過急。

飲食上絕不能過度節食。一天可吃2000-3000千卡熱量的食物,以保證營養均衡。不能急劇減少糖分

,以免血糖下降,增加空腹感。總之,不論採用什麼方式和手段進行鍛鍊都要遵守,「因人而異」和循序

漸進原則。凡事都是欲速則不達,只要持之以恆,健美的身材就會慢慢向你靠攏。

8樓:維維維

甩脂機可以起到**的作用嗎?

9樓:

當然可以了 你去天貓找佐和***,他們家的機器很好

怎麼減大腿和小腿

減大腿 1 大腿內側 做下蹲運動。站立,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腳尖向外,數1234慢慢下蹲,蹲到和地板誠平行。數5678再緩慢站起。下蹲時腳跟不要抬起,一定要落在地板上,而且動作要慢。每組做15個,每天做3 4組。2 大腿前側 同上。因為這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前側的肌肉。3 大腿後側 站立。做後踢腿...

我的大腿和小腿都很粗並且肉肉很鬆軟怎麼減

你好,當你進行以全身 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 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 騎自行車 越野滑雪 爬樓梯。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

如何減腿上的肉和PP上的,怎麼減PP和大腿上的肉

爬樓梯 持續的起立蹲下 我這麼減的 跪在床上或地板上讓大腿與腹部儘量成九十度伸出一隻腿,向上儘量抬高,有提臀和瘦腿的效果,每天每隻腿100下,15見效!超靈的!做蛙跳是做有效的,每天早晚各做十分鐘,一週以後你就可以看到有明顯的效果啦!慢跑,一定要慢的,要堅持半個小時以上.躺在床上,上半身不動,把腿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