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大腿和臀部的運動,怎麼減掉大腿和大屁股

2021-03-27 00:13:29 字數 5019 閱讀 1696

1樓:寶貝豬豬凡

找的我好辛苦哦

希望對你有用處

呼啦圈!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有條件的話可以去使用塞克思派爾專業瘦臀產品,因為這個是專業瘦屁股的,這個產品效果非常好,就是量不太多,用的時候要節省點,不用反覆塗抹,抹一層就夠了,不要像酴糨糊。

3樓:軒轅永芬布婷

減大腿:1)大腿內側:做下蹲運動。

站立,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腳尖向外,數1234慢慢下蹲,蹲到和地板誠平行。數5678再緩慢站起。下蹲時腳跟不要抬起,一定要落在地板上,而且動作要慢。

每組做15個,每天做3~4組。

2)大腿前側:同上。因為這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前側的肌肉。

3)大腿後側:站立。做後踢腿的動作。做時動作也要緩慢。一個八拍為一個,每組旦碃測度爻道詫權超護做15個,每天3~4組。每個人的身體柔韌性不同,不要太勉強自己,以免拉傷肌肉

減臀部:趴在床上,兩腿伸直,做游泳拍水的動作,兩腿交替向上抬起,動作稍慢,胯部不要離開床。左右各一次為一下,15下為一組,每天做3~4組。加油、、

怎麼減掉大腿和大屁股

4樓:物述文迪戈

要想使大腿苗條,那麼,你應該每天運動20分鐘;如果你想燃燒更多脂肪,使大腿線條更優美,最好每天早晚各運動一次,每次20~30分鐘。此外,還可考慮做些園藝工作之類的活動。運動的劇烈程度須保持在低至中等水平—充其量只可達到最高限度的60%。

把運動的劇烈程度保持在這個水平上,可燃燒更多的脂肪。運動時間的長短比運動的劇烈程度更重要。要減掉脂肪,步行一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相等。

要想瘦臀可以做高抬腿運動,小學上體育課時,做高抬腿運動很多人都試過吧!其實對於臀部大的mm,每天起床做高抬腿運動也是一種不錯的瘦臀方法。高抬腿運動可以有效地鍛鍊到臀部肌肉,達到減小臀部的目的。

所以我們每天起床的時候,可以做五組高抬腿,每組兩分鐘,一個星期後,你會發現你臀部的肌肉變得結實。

擴充套件資料

瘦腿指腿部**的方法,瘦腿的方法主要體現在運動、飲食、和藥物,及日常護理等方面。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過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進血液和淋巴迴圈,排出毒素、消除肥胖。

臀部肥胖我們稱梨型身材,這一類身材的人臀部及大腿脂肪過多,就是說脂肪主要沉積在臀部及大腿部,上半身不胖下半身胖,狀似梨形。如果男性腰臀比小於0.8,女性小於0.

7,則為梨型肥胖。脂肪偏向積聚於下腹、臀部及大腿等位置的人,屬於「皮下脂肪型肥胖」,臀部肥胖者肌肉中的脂肪比一般人多得多,肌肉中脂肪越多,胰島素抵抗就越重,危害也越大。

5樓:land願聆其殤

晚上躺床上做騎自行車的動作:

這個動作很簡單,就是仰面躺在床上,然後雙腿抬起來,像平時我們騎自行車一樣在空中進行蹬踏,這樣的動作每天做三組,每組100次,每次以兩條腿蹬踏一次為計量,這樣的動作要是堅持1年下來,你的大腿肯定能瘦到你想要的,這種意想不到的驚喜相信你也會很驚訝,為什麼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會帶來如此大的效果。最後提醒一點:騎自行車的動作做到你的兩個大腿發麻,癢癢的,這樣就是裡面的脂肪在燃燒,長期可以減掉多餘的脂肪。

騎自行車瘦大腿:

這次不是虛擬的騎自然車了,而是你需要買一輛好點的山地自行車,現在在我們的每個地方都會有自行車協會,我們可以報個名,然後統一參加他們舉辦的每項活動和賽事,既可以結識更多的朋友,又可以鍛鍊身體,當然騎自行車的主要目的還是為了能夠瘦我們的大腿,要是你工作的地方和家不遠,建議汽車上班,既能減掉大腿上的肥肉,也能環保出行。

每天做三組高抬腿:

高抬腿是最費力的跑步方式,就是你要把你的腿抬得很高,使得每次大腿都與地面平行為一次,每組要進行150次這樣的運動,每天三組,用時大概20分鐘,這樣高抬腿不僅可以瘦掉我們的大腿,對我們的肺活量,腰部,小腿都會有一定的幫助,使得我們身體內部各項機能都能夠正常的執行。

每天堅持15分鐘蹲馬步:

我所介紹的蹲馬步不是一般的蹲馬步,不是要你蹲著的時候不動,而是你蹲著的時候雙腿左右擺動,像在跳舞一樣,這樣你堅持一分鐘都特別累,做完15分鐘,你的大腿會感覺到十分的痠痛,然後帶有些許癢癢的感覺,這些都是大腿內部的脂肪和難以消化的物質在燃燒,長期堅持鍛鍊,一定可以瘦掉大腿的肉肉,還你完美身材。

每天做15分鐘下蹲運動:

下蹲運動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在我們上學的年代,這是老師懲罰學生做的最多的動作,因為這個動作要是你不經常堅持做,是十分的痛苦的,你做的時候沒有任何的感覺,你做完之後大腿會特別的痠痛,要是你做完之後沒有運動,直接坐下來休息了一陣,保證你連站起來都很費勁,因為這確實是減大腿的最有效的方法。

每天做300個蛙跳運動:

這個動作和下蹲運動是有異曲同工的效果,但是蛙跳是必須我們在下蹲的過程中繼續向前走,這樣就增加了難度,希望大家能夠堅持這項運動,這樣不僅對大腿有好處,對我們的脊椎也是有十分大的幫助,堅持就是勝利。

每天堅持跑3000米:

曾經聽過一個神話,一個人有200多斤,他堅持每天跑10000米,然後三個月之後他成功瘦到100多斤,這裡面的原理我就不給大家介紹的了,因為只有堅持做某項運動或者堅持自己的理想和事業,才會得到最後的成功,**也一樣,大腿總是在你**的過程中悄無聲息的就瘦了,所以要是你能每天堅持3000米,不僅鍛鍊了身體,還能減掉你的大腿,小腿等身體的各個部位。

吃飯之後站30分鐘再坐:

大家都只要,我們吃完飯之後身體是要進行消化的,那麼要是我們每天一吃完飯就坐下,不僅大腿會胖,而且肚子也會跟著越來越大,所以我建議大家在吃完飯的30分鐘內站著,或者在家裡左右走走,當然不是要你去跑步,就是簡單的走走而已,這樣才能達到瘦腿,瘦肚子的要求。

可以定期去爬山:

爬山的時候我們的大腿總是和山坡是成一個角度的,這樣是最費力的時候,要是我們定期去爬山,則可以增強我們腿部肌肉和腿部力量的鍛鍊,爬山還可以吸收到山頂新鮮的空氣和感受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不僅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也能達到鍛鍊身體的作用,當然最主要的是瘦腿咯。

總結:總之,生命在於運動,要是我們每天堅持鍛鍊,不暴飲暴食,那麼我們的身體是不會某個部位長得特別的和身體不協調,也不會出現大粗腿的事情,所以我們要堅持運動。

6樓:舊信仰丿

瘦大腿: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

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游泳也是一項全身性增氧運動、但游泳對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

可以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水的天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鍊。這種鍛鍊效果 是在馬路上所得不到的。

為了使大腿**,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

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如果你覺得維持這種鍛鍊水平有些吃力,可以先從小運動量進行。然後再慢慢加強。

還可以在鍛鍊強度和時間上靈活掌握。 若鍛鍊強度較低且較容易進行,可增加鍛鍊的時間就消耗脂肪的情況來說,行走1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 是相同的。 在執行鍛鍊計劃之前。

最好讓醫生給你進行一下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一個容易進行又無不良反應的鍛鍊強度。以後鍛鍊時間可以逐步增加,但每週平均增加的鍛鍊時間不應超過20%。自我鍛鍊的最好方法是鍛鍊結束1小時內身體能恢復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一種產品是適合所有人的體質,適合各種型別的肥胖的。

首要要了解自己肥胖的原因,找到適合的方法才是關鍵。

1、早上起來記得一定要喝一大杯水,排毒

2、每天每頓飯不要吃太多,分多次吃(那個時候我一天吃五頓,但量都不大)

3、**期間我拒絕油炸、辛辣、過鹹等食品,拒絕果汁、碳酸飲料、膨化食品、洋快餐、沙拉,只喝水和酸奶

4、飯前肯定會吃個水果讓肚子有飽腹感

5、晚上六點以後拒絕吃任何東西

6、多吃木耳、海帶、竹筍、南瓜、冬瓜這些利於**的食品"

8樓:disi你喔

你好,當你在運動的時候心跳加快,迴圈系統加快,代謝系統加快,脂肪燃燒機(代謝系統)運轉加快了,所以脂肪燃燒也就加快了。

肌肉無時無刻都在燃燒著脂肪,如果你的肌肉含量高,那麼你的脂肪燃燒速度就快,所以減脂的第二大利器:增加肌肉含量。增加肌肉要比代謝系統的減脂效果要好。

不是所有人都會通過這種方法**的,還有(任涵去脂)都是很好的呢。

9樓:櫻容月

大腿和臀部。

主要是暴飲暴食後。

不良的習慣造成的。

比如久坐等問題。、

首先改變這種習慣。

藉助「稼瑾紅-輕鬆廋身記」減下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在下午五點左右的時候走路,大步的走,繃緊大腿和屁股上的肌肉,順便要掂起腳尖,這樣每天走半個小時

或者在上樓梯的時候用腳尖走,同樣蹦緊肌肉,慢慢的大腿小腿一起都健美了

還有就是吃的要少,否則就前功盡棄了,有條件的可以用雷3來搭配運動,效果會更有效

11樓:匿名使用者

1. 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

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2.

走姿和坐姿要正確。

12樓:熱心網友

要減掉大腿和大屁股,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參加跑步,特別是長跑。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坐多了的,有空要經常走走,不要一直都坐著,女人大腿粗很難看的。

一白遮三醜,一胖毀所有,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同感吧!畢竟胖過來的朋友都會多少有這樣的經歷的,我也不例外。我曾經因為太胖都與男人無緣,自己也嘗試不同的妙招來減,但是都是不滿意,後來接觸到(重現輕體)一文所講述的做才瘦下來,那麼給與大家講一下吧!

我們不能盲目追求快速,最好是能夠利用科學的來進行。日常要做好飲食和運動鍛鍊的配合。飲食主要是控制好熱量的攝入,減少高熱量食物的進食,多吃容易飽腹的低熱量食物。

同時配合積極的運動鍛鍊來幫助自己燃燒脂肪。

臀部和大腿扯著疼是怎麼回事,右腰及臀部大腿根和腿都疼怎麼回事

你好,貼在疼痛的點就行了,坐骨神經是支配下肢的主要神經幹,坐骨神經痛是指坐骨神經通路及其分佈區域內的疼痛,包括臀部 大腿後側 小腿後外側 足背部等。出現坐骨神經痛後就要去醫院及時檢查和 以免影響後期 坐骨神經痛的自我 1 運動 建議病人可以在地板上鋪一個墊子的,而且病人可以平躺在上面的。然後自己抬起...

怎樣減掉大腿根部的贅肉,怎麼才能減掉大腿根內側的多餘贅肉??

1 做高抬腿運動 清晨起床後,我們可以在客廳或房間做五組高抬腿運動,每組一分鐘,每做完一組可以休息一會。高抬腿是一種很好的瘦大腿運動,它很好地運動到大腿上的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的燃燒。2 飯後站一會或散步 3 洗澡時按摩一會 每次沐浴的同時一定要是站著洗,這樣還可幫助你消耗更多的熱量。用熱水沖洗兩分鐘...

怎麼減大腿和小腿

減大腿 1 大腿內側 做下蹲運動。站立,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腳尖向外,數1234慢慢下蹲,蹲到和地板誠平行。數5678再緩慢站起。下蹲時腳跟不要抬起,一定要落在地板上,而且動作要慢。每組做15個,每天做3 4組。2 大腿前側 同上。因為這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前側的肌肉。3 大腿後側 站立。做後踢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