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根部怎麼減下去,大腿內側的肉怎麼減掉?

2022-01-12 23:05:53 字數 4606 閱讀 8458

1樓:鱷zi斛櫑

瘦整個大腿: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

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

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外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

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習慣後加快速度。

希望採納

2樓:牧珺

跳繩和跑步都可以減大腿根部,但是用這兩種方法容易練出大腿肌肉,我建議有此疑問的朋友可以嘗試以下放法。 一種方法是平時多穿高跟鞋,二是平時可以反覆做踮腳運動,三是吃完飯四十分鐘後 ,散步一小時以上。這三種方法不妨試一下。

大腿內側的肉怎麼減掉?

3樓:

瘦大腿: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

的最有效的增氧

是行走、騎自行車、

、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

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游泳也是一項全身性增氧運動、但游泳對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可以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

水的天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鍊。這種鍛鍊效果 是在馬路上所得不到的。

為了使大腿**,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

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如果你覺得維持這種鍛鍊水平有些吃力,可以先從小運動量進行。然後再慢慢加強。

還可以在鍛鍊強度和時間上靈活掌握。 若鍛鍊強度較低且較容易進行,可增加鍛鍊的時間就消耗脂肪的情況來說,行走1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 是相同的。

在執行鍛鍊計劃之前。最好讓醫生給你進行一下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一個容易進行又無不良反應的鍛鍊強度。以後鍛鍊時間可以逐步增加,但每週平均增加的鍛鍊時間不應超過20%。

自我鍛鍊的最好方法是鍛鍊結束1小時內身體能恢復正常。

為了防止在鍛鍊過程中身體的某些部位受傷。可以先做一些

、如原 地慢慢跑幾分鐘或做一做

等。 鍛鍊的最佳時間是在飯前1―2小時左右。比如清晨和下午。

進行大腿健美的區域性運動

是使大腿健美的最有效的一種方法:兩臀下垂,―腿屈膝下蹲,背部保持挺直、另―腿向後伸直至與地面平行;或者在同―位置,另一條腿向側伸直,直至與身體成90度角,試著在每一條腿上做3組(每組10次)這種運動這種鍛鍊也可以在身體站立時進行,―腿站立並保持身體挺直。另一條腿側伸和向後伸、儘量使大腿平直且與地面平行。

伸腿運動也可側身進行。在床上或地板上身體平直地側臥,―腿緊靠地板,另―腿向上抬起,直至該腿與身體成45度角.然後將上腿以45度角支撐在一個桌子或椅子上。再抬起緊靠地板的下腿使其與上腿併攏。

這種鍛鍊能增強大腿的內外側肌肉,而不是像以往只鍛鍊外側肌肉,從而保持了大腿的平衡性和

。 在你掌握了伸腿運動後,可以試著做一些“跨步走”向前大跨一步。直至後膝離地面15釐米左右,然後再向前邁另一腿。

開始時最好每腿做兩組10次這種動作。然後逐漸增加次數與其它的鍛鍊―樣,可以先慢―些。並讓兩腿部得到同等程度的鍛鍊。

這種鍛鍊的好處之―是:可以改變肌肉的鬆弛狀態,在外形上顯得更健美。

講究吃的合理

專家認為,大多數腿部**不成功者。主要是由於太依賴鍛鍊,而不注意飲食。這些人常常明顯地限制熱量的攝入。

但卻不太考慮脂肪在其中所起的作用因此。飲食上要做到低脂肪和高纖維相結合。例如,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少吃那些富含脂肪的膳食,尤其是快餐等。

1分鐘大腿**操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

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

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1o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內外測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

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4樓:華怡醫美

你好,大腿上脂肪多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進行改善,效果很好,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以確保術後效果。

5樓:娜娜身材管理

你是不是大腿內側的肉鬆鬆垮垮的,其實很好解決,每天做抗阻夾腿訓練,堅持一段時間,很快就好了。

6樓:大婷健身吧

大腿內側的肉肉最難瘦?試試這個動作,緊緻你的大腿!

7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大腿粗一般是脂肪堆積導致,可以做吸脂改善的。吸脂手術現在比較成熟,只要身體沒有其他問題,風險是很小的,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技術好的醫生。

大腿根部很胖,怎麼減

8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大腿粗一般是脂肪堆積導致,可以做吸脂改善的。吸脂手術現在比較成熟,只要身體沒有其他問題,風險是很小的,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技術好的醫生。

9樓:華怡醫美

你好,大腿上脂肪多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進行改善,效果很好,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以確保術後效果。

10樓:劉曉東

我用過這麼幾招:

1、躺床上準備睡覺之前,空腳踏單車,500個~~~腿會感到很酸,肚皮也有一點酸,這個不僅能夠減大腿,還對小肚子有一點點效果的~~

2、爬樓梯,每天堅持,很有效果~~

3、經常用手按摩大腿,從膝蓋方向向大腿根部按摩,這樣有利於淋巴排毒~~

這幾個方法都比較簡單,容易做到,堅持一段時間就會見效,我在上學時住下鋪,每天躺床上蹬單車,累了就把腳架在上鋪的床板上休息一下,哈哈,很有效~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覺得你可以嘗試一下游泳或者慢跑等有氧運動,這都是很不錯的**運動。

另外我可以推薦給你一個很好、很簡單的瘦大腿動作,就是每天敲擊大腿外側50下,是兩條腿各50下。這是中醫當中所說的敲膽經,我現在就一直在做這個運動。很不錯,效果很好。

還可以多按摩,有利於血液的迴圈..

12樓:微薇健身日記

瘦大腿根部,想瘦**就要動**,每天堅持就能瘦

大腿根部好黑怎麼變白

13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大腿根部變白方法補水保溼,充足的睡眠,使用護膚品,按摩充電。

1、補水保溼

女人是水做的,尤其是成年人,應該保證每天的攝水量不低於2000ml,加上冬天的到來,讓**更加乾燥,此時肌膚更要喝飽水,建議每週敷2-3次補水**。

2、充足的睡眠

研究稱人在熬夜的時候,體內的黑色素就會跑出來,會引起各種各樣的色斑問題。如果可以保持充足的睡眠的話,就可減少這些黑色素的形成,更有利於美白,而睡美人說的也正是這樣的道理。

3、使用護膚品

找出適合自己的美白護膚品。因為經常使用一些護膚品,哪怕是最平常的潤膚液都可以起到為肌膚保溼的效果。尤其是美白精華水,不僅可以深層補水保溼,滋潤肌膚淡化**細紋,還可以有效地防止肌膚的老化,達到很好的美白護膚效果。

4、按摩充電

真皮層的血管分為深淺兩個部分,深層的血管可以調節溫度,淺層的血管用來輸送營養。按摩可以給**提供氧氣,增強肌膚的彈性,促進血液迴圈,令**恢復活力,白皙透嫩。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補充蛋白質

由於**的70%是由蛋白質組成的,所以美白的工作除了要保溼,還要適量的補充蛋白質。

2、注重補水

無論在什麼季節,補水都必須要放在第一位。就算放棄了保溼,也不能放棄補水。

14樓:初源漾嫩紅素

1、注意少吃辛辣,油炸食物。辛辣油膩食物吃多了對**不好,**容易出油,使膚色偏黃暗沉。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油脂分泌過旺,增加黑色素沉澱。

2、注意勤換衣物,勤洗澡,應穿寬鬆棉質的衣物,使用血管順暢流通。保持充足的睡眠。

以上方法只能減少黑色素但不能徹底清除,若想徹底去除黑色素還是需使用專業的去黑嫩紅素產品,既安全又有效。

15樓:初源漾櫻花嫩紅

使用嫩紅素產品,配合日常的飲食調理可以去除大腿根部黑色素沉澱。

大腿內側肥胖,怎麼辦,大腿根部很胖,怎麼減

告你個祕訣 那就是多鍛鍊 內服用左旋肉鹼,外用就用瘦腿霜,效果都很好的,教你一套動作解決大腿內側肥厚 大腿根部很胖,怎麼減 大腿粗一般是脂肪堆積導致,可以做吸脂改善的。吸脂手術現在比較成熟,只要身體沒有其他問題,風險是很小的,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技術好的醫生。你好,大腿上脂肪多可以通過吸脂的方...

如何瘦大腿內側,男士怎麼瘦大腿內側

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剪刀腳跳鄭多燕操 都是要堅持的 你是不是大腿內側的肉鬆鬆垮垮的,其實很好解決,每天做抗阻夾腿訓練,堅持一段時間,很快就好了。男士怎麼瘦大腿內側 1 多吃瘦腿食物 平時要多吃一些瘦腿的食物,知道什麼食物可以幫助你瘦腿嗎?菠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的燃燒,是很不...

我的大腿根部疼痛,大腿根部疼痛

有可能是肌肉韌帶拉傷造成的疼痛,也有可能是神經性的疼痛。在疼痛發作時可以採取區域性熱敷,按摩,鍼灸等方法 配合服用舒筋活血片等藥物 導致大腿疼痛的原因是比較多的,比如有可能是深靜脈血栓導致的,或者是由於運動之後引發的損傷導致的,還需要進一步的提供相應的檢查才能夠確定診斷。去兩種可能一是缺乏鍛鍊二是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