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根粗怎麼能減下來,我的胯寬,大腿粗怎麼辦 怎麼減?

2022-01-06 12:40:33 字數 5140 閱讀 7592

1樓:匿名使用者

1、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

2、游泳減去腿部和臀部脂肪:專家們認為,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鍛鍊雙腿,可在淺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若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動作。水的阻力會使雙腿活動比較費力,卻不會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樣須承受較大的**,

3、制定**計劃:制定**目標(理想或標準的體重)。

4、寫**日記。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劃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5、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6、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7、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8、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尤其是蘋果,眾所周知,「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的食用功能,已獲得許多科學家證實。蘋果**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不足部分就需要體內積蓄的熱量供給。

所謂體內積蓄的熱量即脂肪。體內的多餘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

注意事項

平衡膳食。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減少熱量的攝入:如果你將每天的熱量攝入減少100千卡,那就可能在大約5個星期後**4公斤.

改變食物結構:不減少飲食量,而相應改變食物的結構。用各種水果,蔬菜和穀物取代高脂食物.

不吃太多飲料:用水代替飲料。

2樓:檸檬愛美

你好大腿快速減脂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吸脂**是直接通過抽吸的方式,把身體裡的脂肪細胞數目大量的減少,達到塑形和區域性**的目的,吸脂**是不會**的,因為成年人的脂肪細胞數量其實是固定的,通過吸脂手術直接減少了脂肪細胞數量,從而達到了**的目的。

如需獲取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我的胯寬,大腿粗怎麼辦 怎麼減?

3樓:勿忘心安

瘦腿方法:

1、睡覺

睡覺除了能幫助有效**還可以幫助有效瘦腿。只要你調整一下睡覺的姿勢,或在雙腿的下面墊一個墊子,且使腿部高於心臟即可,這樣可以有效減少小腿的負擔,從而起到瘦腿的作用。

2、按摩瘦腿

通過對腿部穴位的直接按摩可促進腿部的血液迴圈以及淋巴系統迴圈,從而增加新陳代謝的速度,幫助體內毒素的排出,進而可起到消除腿部浮腫的現象。另外,腿部按摩還能有效調節荷爾蒙的分泌狀況。

3、腿部濃縮spa

在做spa的過程中可以通過按摩來達到消耗腿部脂肪的功效,同時對腿部穴位的按摩也可起到很有效的瘦腿效果。

4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按照下面鍛鍊方法可以提臀、瘦腿的。

細腿的方法:

腿部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如慢跑)可以直接燃燒腿部脂肪,無氧運動(如深蹲)可以提高肌肉比例、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腿部更加有型。

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游泳、騎車、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和細腿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

如果腿部肌肉稍多還可以進行按摩。要改變肌肉型腿,第一步就要多按摩,然後減少脂肪!按摩方法:

從腳踝向大腿根按摩,雙手合成圈,圈住小腿將小腿肌肉向上提升;在膝蓋窩處用力按壓7下;大腿前側中線上從膝蓋一直按壓至大腿根;在腹股溝處用手掌外側稍用力按壓即可。按摩時間15分鐘以上,放鬆較為徹底。

無氧運動可以做深蹲,不需要負重。深蹲即是挺直背部,一頓蹲到底。做3組,每組20個以上。

每組間休息1分鐘以內。深蹲可以對腿部塑型的。運動後再做幾個腿部拉伸動作,每個15秒左右。

飲食方面:

記得要吃早飯,另外睡前3個小時不要吃東西。一般採用低碳水化合物,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爾一週內有一天正常飯量。吃到不餓就行,不能總是吃得少或者不吃,這樣會降低新陳代謝,而**要的就是提高新陳代謝。

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菜偏清淡,油用玉米油,肉類選魚肉,脂肪少,水果蔬菜搭配好。

5樓:邏拃諾

可以這樣嘛,簡單又容易: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

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打籃球,一定程度上能**,但要堅持才能成功,畢竟什麼都要堅持,不堅持是無法成功的。

6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大腿粗一般是脂肪堆積導致,可以做吸脂改善的。吸脂手術現在比較成熟,只要身體沒有其他問題,風險是很小的,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技術好的醫生。

7樓:華怡醫美

你好,大腿上脂肪多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進行改善,效果很好,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以確保術後效果。

8樓:健身天天學

胯寬會顯得整個屁股很大,影響腿型和穿衣的美觀,假胯寬還會讓胯位位置降低,顯得腿非常短。今天教你3招解決煩惱。

9樓:叼煙來驅趕愁緒

產後媽媽腿粗胯寬?1組動作輕鬆瘦大腿學習--④⑧②⑧②⑨

10樓:善良的

你這個大腿粗,應該這樣**:少做腿部運動,多做上肢運動,加強腰部鍛鍊,可以每天堅持做俯臥撐,仰臥起坐, 等等。

11樓:檸檬愛美

你這類屬於下肢脂肪性肥胖,建議你可以選擇鍛鍊下肢的運動,常見比如游泳,跳舞,騎單車,慢跑,瑜伽等。一天建議保持三十分鐘運動時間,飲食方面建議採取低脂肪,高維生素,高膳食纖維飲食,比如五穀雜糧,蔬果,菌類,豆腐,三文魚等可以作為膳食主要選擇,同時持之以恆,**是需要較長時間,如果想比較快,可以考慮醫院進行抽脂。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2樓:

現在網上有教如何減假胯寬的教程,大腿粗可以做原地開合跳,**效果非常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生來就是美人胚子,像我這種就不是天生美人胚子。我的好幾個朋友都做了,不是他們醜,這是為了更好看,我比他們情況更為嚴重點,就只能後天來了。這次去的寧波珈禾整 形醫院,我做了個豐太陽穴,隆了個鼻子,剛做沒幾天,在恢復期。

我很期待效果哦。下次還來。

大腿根很粗怎麼辦

14樓:a山巔之最

有效的運動只能在**過程中雕塑形體,讓人瘦的美美的.但想減輕重量的話,還是要注意飲食呢!!僅以此文獻給為**事業奮鬥的朋友們,並以此自勉.

減下巴:就是抬頭!一定要使勁兒仰頭,感覺下巴和脖子都收緊了,停5秒再放下,每天做20~40下。一週就會見到效果。

上臂內側:兩個小啞鈴(可用礦泉水代替),握在手裡,抬起胳膊,使上臂貼近耳朵,然後曲肘,再伸直胳膊。這樣為一下。每天做3組,一組15個。

減後背:1.準備兩個啞鈴,站立姿勢,雙臂自然下垂,握住啞鈴,上臂向後做提東西的動作,把啞鈴提到胸部的側面。15個為一組,每天做3組。

2..站立,雙臂自然下垂,手心向後握住啞鈴,向後抬起。做這個動作時保持胳膊是伸直的。15個為一組,每天做3組。

這兩個動作可以鍛鍊到背部,但背部的脂肪比較難減,一般的運動很難充分鍛鍊到這個部位,mm需要堅持一段時間。

上腹部:上腹部就是胃的部位。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仰臥起。

注意,不是仰臥起「坐」!如果你做這個運動的時候坐起來了,對你的脊柱不好,而且做的時候不要把手放到腦後,用手扶住耳朵就可以了,不然對頸椎有傷害。每天做最少3組,一組20個。

下腹部:就是「小肚腩」。平躺,雙腿伸直,雙腳併攏,緩慢的抬起來,與身體成90度角,再慢慢放下。這個動作做起來會很累,但可減少大腿前側的肉肉。每天最少做2組,一組15個。

減腰兩側:1.一個是搖呼啦圈(有氧運動要持續30分鐘以後才開始消耗脂肪,所以運動最少30分鐘),一週後明顯感覺兩側的肌肉收緊了。

2. 站立,兩腳分開略比肩寬,胳膊伸平,身體呈「大」字。然後腰部側彎用左手去觸左腳踝,然後再站直,換右面。

做的時候會覺得腰部兩側的肌肉有被拉伸的感覺。左右各一下為一組,每天做30個。

減臀部:趴在床上,兩腿伸直,做游泳拍水的動作,兩腿交替向上抬起,動作稍慢,胯部不要離開床。左右各一次為一下,15下為一組,每天做3~4組。

減胯部:側踢腿。站立,左腿向側面抬起,保持膝蓋向著前方。慢慢抬起,到你能承受的最高位置,再慢慢放下。一側15下為一組,每天做2~3組。

減大腿: 1、大腿內側:做下蹲運動。

站立,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腳尖向外,數1234慢慢下蹲,蹲到和地板誠平行。數5678再緩慢站起。下蹲時腳跟不要抬起,一定要落在地板上,而且動作要慢。

每組做15個,每天做3~4組。

2、大腿前側:同上。因為這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前側的肌肉。

3、大腿後側:站立。做後踢腿的動作。做時動作也要緩慢。一個八拍為一個,每組做15個,每天3~4組。每個人的身體柔韌性不同,不要太勉強自己,以免拉傷肌肉。

減小腿:檢驗小腿脂肪多少的方法很簡單,放鬆腿部,然後用手指捏小腿肚子的部位,能輕鬆捏起脂肪層的就說明你的腿是脂肪型的,需要減減了~如果脂肪層很薄,光是肌肉就顯得腿很粗,那就是肌肉型的。

1、脂肪型: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踮腳尖,20下為一組,每天做4組。要領是動作要慢,臀部不要翹起。踮起腳尖後停3秒左右。做完運動後記得要用手輕輕抖動小腿肌肉部位,放鬆一下。

2、肌肉型:這要減起來就很困難了,對於肌肉型的mm,只能建議不要做強度很大的腿部運動,高跟鞋少穿,以免肌肉過於緊張而變得更粗壯。

還有,鍛鍊時要去感覺你所鍛鍊的部位有沒有在運動,比如鍛鍊大腿部位時,你要在下蹲的同時去感覺一下你的大腿肌肉有沒有收緊,做完運動後這個部位有沒有酸酸的。如果有,說明你已經鍛鍊到這個部位了,如果沒有就說明你的姿勢不對,需要自己調整一下。

大腿比起小腿粗彎,比腰粗怎麼辦

1 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 騎自行車 越野滑雪 爬樓梯。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 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 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2 游泳減去腿部和臀部脂肪 專家們認為,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鍛鍊雙腿,可在淺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若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動作。水的...

我的右大腿肌肉拉傷怎麼辦

如果在運動中肌肉被拉傷 不是特別嚴重的話 馬上進行加壓包紮,24小時內冷敷,千萬別揉或按摩。24小時後熱敷 按摩,內服 外敷活血化淤的雲南白藥 瀋陽紅藥 七釐散 九釐散 跌打丸 紅花油 樟腦酒精 現在可能少見,但消腫效果不錯 等,再配合理療,減少運動,幾天就會好了。但恢復後的訓練也不要太過用力,運動...

我的腿粗,但上半身不胖,怎麼辦我的腿粗,但上半身不胖,怎麼辦?

給你介紹下8個瘦腿的小方法 洗澡時用熱水和冷水按摩 每次沐浴的同時一定要是站著洗,這樣還可幫助你消耗更多的熱量。用熱水沖洗兩分鐘,用手按摩大腿部 然後換冷水沖洗兩分鐘,再用手幫大腿按摩。這樣反覆幾次,可以很好地促進大腿的血液迴圈,幫助燃燒大腿上面多餘的脂肪,從而達到 瘦腿的目的。做高抬腿運動 清晨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