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爸爸在老婆生產時該做什麼事情,才是個好男人

2022-01-06 12:40:29 字數 1206 閱讀 7702

1樓:奧奧聊遊戲

「我生孩子的時候,陣痛40多個小時,老公就一直沒閤眼。陪我爬樓梯,教我深呼吸。後來陣痛30多小時的時候宮口開到3指,去待產室,在要不要打**這件事上,我還在猶豫麻藥有沒有後遺症,老公在一旁看我疼的要哭,果斷說打**。

打了**後我睡了一會,他在旁邊看胎心監護,給我準備巧克力紅牛。寶貝出生後,母子一起被推出產房,他沒看孩子,過來親了我說:老婆辛苦了。

我問他知不知道孩子性別,他笑著搖頭。告訴他是女兒。自從抱過孩子後,化身全職奶爸,衝奶粉餵奶,拍嗝,換尿不溼,傻呵呵的看孩子,一下子忘了老婆是誰了……」

孕婦們生孩子的時候,老公能夠方方面面地考慮周全,對產婦們而言就是很寬心的一件事情了。畢竟生孩子前後,對孕婦們而言,不管是精力還是體力都要耗損很多,如果老公不給力,什麼事情都不管,那孕婦們可能剛出產房就要為各種家事而發愁了。

醫院裡各種手續提前辦好,做好媳婦出產房後需要的一系列準備工作靠譜的老公,還應該在媳婦進產房生孩子的時候,提前辦好住院的各種手續,包括媳婦生完孩子後出產房去產休區後,可能會用到的一些物品,都提前準備好,這樣媳婦生完孩子,出產房的時候,一切準備工作都做好了,產婦們才能夠好好地休息。

時刻關注著媳婦生孩子的程序,配合好醫生,做媳婦堅強的後盾不得不說,孕婦們在產房生孩子的時候,她們要忍受的痛苦是很大的,萬一遇到難產,情況還會更糟糕。而這時候有不少老公因為擔心媳婦,就會在產房外等待,全程很焦慮擔憂,只要有醫生出來就會上前詢問自己媳婦咋樣了,如果醫生有什麼要求,他們也會主動配合醫生,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做媳婦最堅強的後盾。

產婦生孩子的時候,如果老公能夠做到上面提到的這幾點,可以說老公對你是真心無疑了,而遇到這樣的老公,女人也是嫁對了。冒著生命危險,去鬼門關走一遭,也算是值了。

2樓:綠小蘿說

學習和了解一些分娩過程,幫助孕婦檢測宮縮,幫助妻子用力,做妻子堅強的後盾,總之就是做好面對分娩的一切準備工作。

3樓:貓貓

1.應該陪在老婆身邊,給老婆加油打氣。2.幫助老婆帶孩子,防止老婆太累。3.告訴老婆不要緊張,很快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呆在老婆身邊,看看老婆有什麼需要,陪她聊聊天轉移注意力,緩解拒接疼痛帶來的不適。孩子出生後也寸步不離的守著?

5樓:李先森

要自覺學習照顧新生兒的方法以及新生兒的飲食,各種瑣事等,還要照顧好產婦的心情,防止產後抑鬱,還要協調好父母和產婦的心情,防止家庭矛盾。

來說說人到了中年你覺得最應該做什麼事情呢

我覺得人到了中年,肯定會緬懷一下時光,然後在那個時候就會覺得特別傷心。人到中年,我覺得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好好愛身邊的人。人到中年的時候,我認為最應該做的就是過好現在的生活,不給兒女們添麻煩。我覺得人到中年人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去享受生活。人到中年我認為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保持自己的愛好。到中年,我最...

在我離開公司時要做些什麼事情

離開公司的時候,以下六個方面的事情需要一個一個謹慎處理好 1 工作交接。給繼任 或者是領導 進行工作交接。主要包括 近期內的重點工作。近期內正在進行的工作。後續工作需要注意的地方。2 物品交接。物品的交接包括四個方面,最好每個方面都列一個清單 第一是電腦中檔案的交接,最好有個清單,說明什麼樣的檔案放...

在婚姻裡,女人擅長做什麼事情,婚姻更容易幸福長久呢

每一個女人在結婚的時候,都會希望未來的婚姻可以幸福長久,夫妻感情可以越來越好。然而大部分女人空有這種期待卻沒有具體的行動,甚至不明白婚姻需要經營,完全一副順其自然的態度來對待自己的婚姻。於是乎,隨著時間的發展,女人的婚姻也有了好壞之分。有些女人過得越來越幸福,而有些女人越來越痛苦和無助,只會感嘆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