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做什麼事情都得不到別人理解時,你會怎麼辦

2022-01-17 23:54:52 字數 2729 閱讀 2976

1樓:bd小葵

當我做事得不到別人的理解,得不到別人的認可時,我的心情是非常困惑的,最近心情也很不好,這個時候我就會冷靜下來,然後把我做的事情的好處告訴他們。

我在大學畢業的時候就沒有聽從老師和同學們的勸解,我沒有聽從老師的安排,留在遼寧,我決定去北京闖一闖,當時我的父母和老師都很不理解我,但是我告訴他們只有去大城市闖一闖,才能認識到自己的不足,然後他們就同意了。

2樓:手機使用者

當我無論做什麼事情別人都不理解我的時候,我就會停下來看看自己是不是出了問題,有一段時間無論做什麼都會有人跟我唱反調,這個時候我就會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反思自己。

但是當我坐下來仔細想一想的時候,我發現自己也沒有做錯任何事情所以我覺得可能是有人和我性格不合的原因然後就調整好自己的狀態,讓自己重新走上積極向上的態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溝通是最重要的,一旦被人誤解,就會造成很難受的心情,所以被人誤解的時候,一定不要自怨自艾,應該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解釋清楚。

有一次家裡的玻璃被足球砸壞,父母不問青紅皁白劈頭蓋臉地對我一頓罵,但是我並沒有怨恨父母,而是和他們解釋清楚,玻璃不是我踢的,父母很快就原諒了我。

4樓:大馬

當我做什麼事情都得不到別人的理解的時候,我會選擇無視他們,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一直是我的做事準則。

就像此前畢業之後我自己選擇創業一樣,所有的人都不理解,我覺得我會創業失敗,雖然一開始確實經歷了一定程度上的磨難,但是好在最後得出的結果證明我是沒有錯的。

5樓:手機使用者

當自己做事情不能被別人理解時的感受非常難過,因為自己做事情也希望被身邊的人去理解,但當身邊人不能理解,總覺得有一種孤軍奮戰的感覺,也使自己在心理上有非常大的壓力。

我在大學畢業之後沒有選擇工作,而是選擇去創業,也正是因為這個決定,令很多人都不能理解,也沒有人在我創業期間幫助我,不管什麼事情都是我自己去決定,那段時間覺得自己的世界都是灰暗,但是也正是因為那段時間的歷練,才使我現在變得非常堅強。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做事遇到別人不理解的時候,一定不要氣餒,堅持自己的選擇,只要你成功之後,一切的不理解不認可都會煙消雲散,所以不要特別在意別人的看法。

在上大學時,我每天都非常忙,參加各種社團活動,我的室友非常的不理解,認為有那閒工夫為什麼不在寢室多休息一下,當時我也沒特別在意他們的看法,當我當上學生會主席時,獲得獎學金時,大家就知道我的努力是為了什麼了。

當你所做的一切得不到別人理解時你會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善意的,就不需要那麼快理解,時間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會做到讓她理解為止我想有一天她一定會理解的

當你在做一件事情得不到他人認可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9樓:昔侄

堅持自己想要堅持的 如果每做一件事都要經過別人的認可 那可能很多事情都做不成了 當然那些事情最好是不損人卻利己的

10樓:魯步子楠

握不需要任何人認可 可以使最好 沒有耶無所謂

1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做,因為你做事情的目的不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可

12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

愛情幸福其實是婚姻。 記住當愛情演變成婚姻,就是幸福.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

你們願意相信 愛情一切 可以是完美的.愛情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世上最 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當你的付出和回報得不到平衡時,你會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付出和回報都沒有平衡過,在這一點上最好少費心機。想著如何做得更出色應是日常主要的內容。在此同時應該想想自己的未來如何走。

14樓:雲元青

那要看在哪方面,和具體的原因.如果在感情上的話,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很難用回報平衡與否來衡量,愛一個人時自然就會不自覺的為他(她)付出一切,但他(她)並不那麼愛你時,可能只會享受你的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如果是在工作上的話,要看具體的情況,如果你的付出,使企業獲得大效益,但回報不平衡,可以向上級要求加薪.

要求合理的話上級肯定不會讓你失望的,因為人才非常重要.如果你的付出只是你個人衡量,即一味的死板的幹著,並沒有什麼效益的話,回報自然就只能和你所產生的效益成正比了.

15樓:

付出必然有回報..但不平衡,人的心裡也難免會不平衡...人都是會為之而做出比較的...

我覺得付出和回報只是一種心裡解釋而已.真正的是自己能體會和享受,如果覺得不爽就換就好了......真正自己開心就好

16樓: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這麼想,為什麼某人沒什麼能力卻職位很高或工資很高,可自己那麼努力卻得不到自己想像的那樣呢,我想正常人都會這麼想,我也不例外,可我們一定要好好想想自己有多在能力,也許你現在是有能力還沒有被發覺現,也許自己還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定位是什麼,也可能你還對自己的認識不夠,所以我認為金子是總會發光的,所以你一定要好好想想自己的價值是什麼,不要一勁的去想別人的不是,別人為什麼怎能麼怎麼樣,一定要看清自己多瞭解自己。

為什麼想要的都得不到,為什麼事情總是這麼糟糕,是自己想的太好了吧。是要做最壞的打算嗎

只愛你一半呵 因為你想要的不可能輕易得到,因為社會是複雜的糟糕的事情太多了,有一個好的想法和心態是好事 任何不好的事情發生都有助於你成長,這是必然的趨勢!如果事事都如意這社會上還有窮人嗎,請珍惜你自己 因為你是高階動物 人! 扯哇別挖 是啊!凡事都要想的周全,報的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理性思維! 雲飛 ...

最難受的是做什麼事都得不到家人的支援

記得馬雲說過。為什麼你是打工仔,因為你聽信親戚,自己不敢做主。這只是其中一條 他說的對 能成為一家抄人是上一輩襲子修來的緣分,不管家人bai對你如何,做好自己 du,家人對你不好 zhi,那你自己dao就對自己好點,用一顆寬容的心對待他們,俗話說量大福大,當你做到了,你將來的福氣一定不可限量。總之,...

為什麼我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怎麼辦

至少你的認知是挺好的 用電飯煲做的蛋糕,蛋糕發起來主要靠蛋白,一定要打成乾性發泡,碗倒扣不滴下來即可,手動打發可能時間較長。另外,麵粉是不是太稀,要有點稠的感覺,但也不能太稠。最後你電飯煲的時間控制好沒?檢驗蛋糕是否做成的方法是 開啟,用牙籤插一下,拔上來後沒有蛋糕糊粘住即可,我的電飯煲做蛋糕需要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