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感覺很鬱悶,做什麼事情都不順

2021-03-04 07:16:07 字數 5862 閱讀 5980

1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是擾亂你生活的一種情感障礙性疾病。

最近很是鬱悶,諸事不順,我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是也跟運氣有關係,多靜下心來多做些運動,還是調理一下心情,凡事不要多想,有些事想也沒有用,多看一些劇或者多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這樣比什麼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鬱悶是因為諸事不順⊙ω⊙你應該去出門旅遊散散心讓自己放鬆一下心情專( ﹡ˆoˆ﹡ )不要整屬天想著那些煩心的事情 ;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只有身體健康才能夠去面對人生的各種各樣的挑戰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呀那就給你自己放個假,去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散散心,不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祝你好運喲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嘛,誰都不可能一帆風順的,總會碰到一些人一些事讓你煩心,沒辦法的,煩也是過順也是過,煩過之後也許就是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如意十有**,我也是很鬱悶,也很煩惱,也在努力改變現狀。

7樓:沒豆腐飯和

你最近很是鬱悶,諸事不順,我覺得你可以出去散散心,這樣自己的情緒也可以得到緩解的,關鍵不要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8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這是一種過分的給自己一個心裡暗示,有點什麼事情都會扯到「諸事不順」上來,那就做自己最有把握的事情。

9樓:

我覺得是時候讓自己放鬆一下了,做一些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吧。

10樓:天下誰瘋

水不攪自清。定下心穩住神,三省己身諸事緩圖步步為營。

11樓:匿名使用者

該捨棄的就捨棄,如果做生意不順或者做不成了,可以試著找份工作權當是順順心然後東山再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運勢也會有波動,如果你在運勢低的時候能表現得樂觀積極,黴運就會被你趕走,好運就會降臨。

13樓:最愛

放鬆下來,別太著急,多念阿尼陀佛,自然心靜下來,細細思量,一有解決問題的辦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乘風破浪,突出重圍,闖過去,以後會慢慢越來越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處理,理清思緒。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直不順的。會好起來的。相信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最近是遇到什麼問題了嗎?說出來我們幫您分析一下

18樓:wan平凡的生活

出去走走吧,這樣可以放鬆一下心情,對心態會好很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每個人的人生中都可能會經歷過低谷。一定要自己走出來。

形容因為工作不順心,所以心情鬱悶的句子有哪些?

20樓:啾

形容因為工作不順心,所以心情鬱悶的句子有以下:

一、這是最壞的時刻,工作辛苦而不順心,沒有女友沒有錢,理想已隔萬重山,又陷入恍恍惚惚自我懷疑的泥潭不得出;這也是最好的時刻,喜歡的人還沒有完全不理我,飢餒之中靈感與智慧的火花不斷的閃現,因軟弱而哭泣卻依然堅持著沒屈服。我,還是我。還沒有殺死那個男孩兒,這時刻其實還不錯啦,不是麼?

願我能多溫柔一會兒,阿彌陀佛~\(≧▽≦)/~yeah,it'**e

二、女人這一角色真的不易。拉扯孩子成長時女人的付出遠比男人多,半夜起床關心孩子有沒有著涼,半夜啼哭要忍著睏意哄孩子入睡,丈夫工作不順心要積極面對及時安慰幫助他走出困境,下班回家早還要忙碌一家晚餐,此刻她的肩膀彷彿扛起一整座大山!她的情緒又有誰來傾聽和理解?

四、想工作想上班想出門想買買買,整天在家要憋出毛病了,啥都不順眼啥都不順心,mdzz。

五、想有個疼自己的人,而你卻是我心疼的那個!自以為在本地工作會比外省輕鬆點,忽略了集體的重要性。我收回我的自私,也許天南地北跑慣了的人不適合待在這個小縣城裡。

事實證明,親戚鄰居的雞毛蒜皮遠比工作中的不順心更傷神!——就不能給我留三個月完成我的任務?

六、我發現我所有的好脾氣與溫柔都在工作時用完了!生活中一點小事不順心一點就爆了,真的很抱歉我最親近的人!媽媽和男朋友都包容我的壞脾氣,謝謝你們,我也會努力讓自己變的溫柔!

七、工作中誰都會有遇到不順心的事情的時候,隨著時間的流逝都會過去,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八、想想曾經工作不順心直接就辭工,再看看現在的她還在拼命的堅持,真的辛苦了,我要努力,讓你過更好的生活!

九、凌亂的髮型,煩躁的心裡,工作工作工作,難道我要繼續幹我不順心的工作嗎?沒有興趣的工作嗎?誰能告訴我。

十、生活中總會有不順心,也許是別人不順心遷怒自己,不過應該忍忍就過去了,畢竟人都有不順心的時候。

十一、在職備考的有一批是因為眼下的工作不順心而想換工作又沒有更好的選擇以及家裡不支援辭職的,如我。周星馳的電影有一句經典臺詞:沒有夢想的人,活著和鹹魚有什麼區別?

今天我想說:這次一定全力以赴上岸!!!

十二、來學校快有一個周了,前幾天一直處於工作不順心的狀態,時時都有一種壓抑心痛感,加上感冒引起的咽喉炎,感覺不好過。好在今天終於找到問題所在,一切進入正軌,相信明天工作會有更多進展。這一路,真的是很磨練意志的。

希望自己能夠擺正心態來面對工作。

十三、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突然覺得自己身上的擔子有那麼重,上有老,下有小。婆婆媽媽的瑣事開始變得很多很多了!總以為自己是個工作狂,現在覺得自己就是「拼命三娘」,身體不如以前,各種不開心各種不順心,這是怎麼了?

唉!我也要去寺裡祈福!為我的家人,求得一切平安順利!

十四、大晚上各種煩,工作不順心,員工不好找成了我的心病,愁到失眠,如果能有人對我說一句話別擔心再辛苦我都陪著你,多好啊,現在還能找到同甘苦共患難的嗎,每天各種負能量爆棚,大家都可以逃只有我必須面對,不管多焦慮都得笑著面對說別擔心有我呢

十五、我為什麼選擇回來,就是因為離家近,隨時都可以準備回家,我就是一個戀家的人,我不可能為了這個不順心的破工作,把我所有的熱情和精力都耗盡。

十六、身體不舒服,工作不順心,幸好我還有你。我會等你。

十七、肚子痛了就自己喝熱水,感冒了就自己看醫生吃藥,餓了就自己去吃飯,受委屈了就自己躲在被窩裡哭一場,工作不順心了就先靜一靜整理頭緒重新來過,其實沒什麼大不了,親愛的自己,請你務必照顧好容易受傷的心和胃。

十八、每次工作中受到委屈或者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就想立馬辭職不幹了!但是辭職根本做不到,還得必須養自己,越長大越無奈。

21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心理健康研究中心研究發現:一些工作無法振奮人心,它們所造成的心理影響要比沒工作時還要糟糕。

作家楊大俠指出,培養自己喜歡的工作

除非工作是值得做的或是容易處理的,要不人們的回答一般都是:他們沒工作時比工作後,感覺更平靜,更快樂,更少有消極情緒與憂慮。

我感覺我好累啊,鬱悶,壓抑。又不知道跟誰說。工作工作不順。幹啥啥不順。找不到合適自己的事做,我想去

22樓:平美平美

和要好的朋友傾訴一下,別灰心,人生不如意十之**,沒有人會一帆風順,成長的過程總會磕磕碰碰,一路走過,你可以痛,可以悲傷,可以大哭,但別沉溺悲傷太久,記得,一定要站起來,要堅強的面對人生,用良好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重要的是調整自己,如果改變不了現實,我們就改變自己,有許多事,付出了未必成功,看開了,就是不成功也是有收穫的。並不是每一朵花開都會收穫果實,只要綻放過美麗,就是無憾的人生。只有經歷了風雨才會見彩虹,沒有人會隨隨便便成功,別讓短暫的存摺打敗,一切終將過去,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這樣情緒低落的時候,這個時候負面情緒戰勝一切。只要熬過這一段低迷期,事後再回首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工作不順要先從自身找一下原因,如果沒辦法改變的,就只能接受。

或者實在不行就換一個工作,但始終逃避不是辦法,不能一遇到問題和困難就想著換或走,這樣就永遠不會長大和發展。你現在所做的工作也許並非你所想的那麼一無是處,好好努力做,不管在**都是能積累自己的工作經驗的,你想去的地方不要你,可能是你還沒有達到人家的要求,所以你更不能自暴自棄,而要找出自己的不足,改正自己的不足,這樣你也會充實些。

24樓:快樂

努力地靜下心來,找一份工作腳踏實地先做起來,同時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養,總是有人會欣賞你的,天生我材必有用,是金子在那裡都不會埋沒

25樓:愛是浮雲嘛

誰都有不順心的事,任何一個人都不會事事順心,遇到不開心的事要自己學會調節。比如聽一聽自己喜歡的**,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出去走一走,想一想自己開心的事情。你不可能長這麼大,一件事都沒開心過吧?

凡事計較的少了,快樂就會多了!啥事都看開些,人與人這一生能遇到就很不容易!你想做自己喜歡做的工作,除非自己當老闆,不過會更累更操心!

做到:寬容,感恩,奉獻,你會越來越快樂!

26樓:year陳冬香

記得中學學過一篇古文講「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你給自己說「目前只是黎明前的黑暗,曙光在前頭。感謝不用之恩!」一覺醒來,又是一個豔陽天!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充電,找個你喜歡的職業規劃去充電,這樣你就有了去喜歡工作的敲門磚了,充實自己不要自暴自棄,那樣是沒用的,充實自己就能改變自己的生活。

28樓:德系重型

人在哪呢,在深圳的話,來我這上班,銀行內保,工作輕鬆,一天沒啥事做

29樓:三羊開泰

你要振作起來。反思工作不順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把原因找到了,就可以針對性地去採取措施去改變現狀。你想去的地方人家不用你,是學歷不夠還是其他原因,也要自我反思,學歷不夠去升造,總之不能安於現狀光鬱悶,要用行動改變現狀。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靜下心來好好想想,自已需要什麼?根據自己約需求制定一個小目標,然後朝著這個目標努力奮鬥。自己一定要有信心,慢慢來,一定會成功的。

最近感覺幹什麼事情都覺得很鬱悶,不順心,脾氣也變得有點焦慮,煩躁,根本控制不了,長沙有看的好的嗎?

31樓:中歐國際心理

可以預約北京的心理專家做遠端諮詢。

32樓:重生在馨媛

1:自己的思考  決斷  喜怒哀樂 限制 禁忌  創傷  情感  壓抑  緊張 害怕  決定了我們專不一樣的生命過屬程.

2:你被迫在環境中游走,使你失去了原本的性格。

性格是人生抉擇、選擇、判斷、思維所有未來的影響因素。

3;人的磁場很神奇,你感恩,你就順利;你承擔責任,你就不斷成長;你付出,你就一定能得到;你有愛心,你就有吸引力!感恩等於順利,責任等於成長,付出等於得到,愛心等於快樂,人生就是這樣!你希望自己好運,就祝福別人好運!

一切美好皆源於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生命中所有相遇!用真誠的心做事,用感恩的心做人!

心情特煩躁 鬱悶 看誰都不順眼是怎麼回事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空虛 無聊 主要是自己沒有在進爭激烈的社會裡面

找到適合自己的 位置 ,沒有把自己的經歷 有效的發揮在體現自我價值的事情上面去。 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該 做什麼 或者做的事情都是自己不 願做的。長期這樣 會導致 對周圍事物的麻木 和厭煩。

這是很多人都有的感覺,要改變說起來很簡單 但是要真的改變 真的是有很大的困難。但是隻有自己調整心態 換個心情換個環境 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 把精力投入 進去,就算最後不能成功,但最少也不會感覺 無聊,逼近你 努力了。你也可以去幫助一些 弱勢的人 比如殘疾 孤兒 老人, 在幫助別人的時候 你會有 滿足感 ...

實在沒事可以做的時候,建議跑跑步,做做小運動,不僅可以讓大腦興奮 還可以增強體質。

為什麼感覺做什麼事情都不順,為什麼最近幹什麼事情都不順?

事情不順一般情況下是自己經驗不足或者想問題沒考慮周到就去做,中間當然專會遇到很多曲折屬了。所以你做事情前要好好的思考下該怎麼去做下一步怎麼走。還有一點就是心態了,遇到不順的事情可以往好的方面想,心裡自然也就平衡了!心態一好自然運氣就來了!人生總有順境逆境,你現在的不順是暫時的,平常生活中善良一點多做...

感覺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利,怎麼辦,感覺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利,怎麼辦?

有時候身體狀態不是特別好心情不好,做事呢。也是不怎麼好的,這東西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首先自己心態要好,有很好的健康的身體,去支撐,其次呢,自己一定要去慢慢的學習,有足夠的耐心這樣子才能做到事半功倍。感覺做什麼事惰都不順利,是你做什麼事情都不夠專心,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你要是想把事情做好就要花百分之一百地努...

為什麼我最近做什麼事情都不順,為什麼我幹什麼事情都不順利

多唸佛號 有條件可以去放生迴向給造成你不順的冤親債主。也許是最近運氣不佳,放開心,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馬上就好了,五一逛一下山水,好運就來了 擼一管 就什麼都順了 或許換種方法或思維想想枯純。現在暫時的不順有可能是為以後打基礎呢 當然都希望事事順心,難免有不順的時候 太順心了有可能會有大問沒戚咐題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