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女生做什麼事情特別高雅?

2023-05-28 02:25:07 字數 789 閱讀 9436

1樓:網友

鋼琴和跳舞,我覺得跳舞可以讓女生變的有氣質從外觀上一看就特別高雅。鋼琴我覺得是修煉內涵,可以讓你變得心靜不浮躁。

2樓:化學分享專欄

能寫一手好字的女生特別高雅,如果能隨手寫首詩或者寫個幾千字的散文就更好了,這樣才符合大家心目中的大家閨秀形象。

3樓:dream童趣

有修養,說話要柔美讓人聽後心情愉悅。

4樓:念切鍋

和男生出去吃飯知道主動掏錢和aa,知道男生請客不是理所應當的。

5樓:妙度離

就比如說,做一件事情,她能處處為別人著想,這樣的女人應該很高雅。

6樓:端木青桐

女生的高雅不在於是不是面貌較好,衣著時尚;不在於是不是對小動物呵護備至,對男朋友柔情似水。在於你對陌生人的態度,那反映了你的教養;在於你對這世界的包容,那反映了你的內涵。

7樓:夕陽淺傾

會彈鋼琴的女生感覺很高雅。**、電視劇裡面的女主基本上都會彈鋼琴,感覺特別有氣質,特別女神。

8樓:桃園結義

不管做什麼,充滿自信的女人就會讓人覺得很高雅。

9樓:回憶

女朋友每次推門的時候都會注意身後,**門是否會給別人帶來麻煩。我覺得這種行為就很有素養。

10樓:任性的公貓

藝術類的工作,比如:舞蹈,鋼琴,美術都很不錯而且很有氣質。

為什麼我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怎麼辦

至少你的認知是挺好的 用電飯煲做的蛋糕,蛋糕發起來主要靠蛋白,一定要打成乾性發泡,碗倒扣不滴下來即可,手動打發可能時間較長。另外,麵粉是不是太稀,要有點稠的感覺,但也不能太稠。最後你電飯煲的時間控制好沒?檢驗蛋糕是否做成的方法是 開啟,用牙籤插一下,拔上來後沒有蛋糕糊粘住即可,我的電飯煲做蛋糕需要3...

男生做什麼事最讓女生感動,男生做什麼事情最容易讓女生感動?

女生很感bai性,不要 她的男朋友為du她做什麼大事,zhi你平時的一舉一動她dao都會感動,比回 如你們進商場的大門 答,你為她抄起珠簾,為她開門,過馬路為她擋著有車的一面等等,一些小細節就可以讓她非常感動,她會感到你是個很體貼,很細心的人,說不定就跟你了,呵呵 看是什麼樣的女孩?有的時候等待和你...

你認為包頭什麼事情讓你感到最不方便

那麼多人說包頭不好啊 為什麼啊 我覺得包頭很好啊 房子貴?那你去甘肅寧夏 市區的房子也還是便宜的 包頭去郊區也還行吧 房子走哪都是一個家 wc 嗯 這個確實有點少 有待於解決 文藝展覽 對 這個也很缺乏 包頭關於文藝的活動少的可憐 電視廣播 都比較差 工作不好找 這個我想是你太挑了 你想找什麼工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