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事情可以讓人放鬆心情

2021-03-08 02:53:47 字數 1000 閱讀 187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放鬆心情 現代化快節奏的工作給人們的精神帶來了不少壓力,下面 10 种放鬆法可以幫您減輕精神壓力,使自己身心放鬆 1.想象 通過想象一個所喜愛的地方,如大 海 、 高 山 或 自 家 的 小 院 等 放 鬆 大腦 。 把 思 緒 集 中 在 所 想 象 東 西 的「看、聞、聽」上,並漸漸放鬆,由此達到精神放鬆。

2.打盹 學會在一切場合,如家中、辦公室、走廊、甚至汽車裡打盹,只需 10分鐘就會使你精神振奮。 3.

按摩 緊閉雙目,用自己的手指尖用力按摩前額和後脖頸處,有規則地向一定方向旋轉,不要漫無目的地揉搓. 4.呼吸 快速進行淺呼吸,為更好放鬆,慢慢吸氣、屏氣,然後呼氣,每一階段持續 8 拍。

5.腹部呼吸 平躺在地板上,面朝上,身體自然放鬆。緊閉吸氣,最後放鬆,使腹部恢復原狀。

正常呼吸數分鐘後,再重複這一過程。 6.擺脫常規 經 常 試 用 一 些 各 種 不 同 的 新 方法,做一些不常做的事,比如雙腳蹦著上下樓梯。

7.沐浴時唱歌 洗澡時放開歌喉,儘量拉長音調。因為大聲唱歌需要不停地深呼吸,這樣可以得到很好的放鬆,使心情愉快。

8.發展興趣 培養對各種有益活動的興趣,並盡情地去享受。 9.

伸展運動 伸展對消除緊張非常有益,它可以使全身肌肉得到放鬆.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大自然裡享受無汙染的環境和空氣

3樓:稽深樸茵

常常看相簿,重溫溫馨時光。

常常欣賞喜劇,更應該學會說笑話。

每晚都應洗個溫水澡。

臥室裡常常擺放有鮮花。

欣賞最愛聽的**。

去公園或花園走走。

回憶一下一生中最感幸福的經歷。

結伴郊遊。

邀請性格開朗、幽默的夥伴一聚。

4樓:佴韋化映秋

聽一些抒情的歌曲啊?

5樓:柔翔越湛藍

聽**,看**,看電影,大哭一場等,或者就睡覺,發呆。

為什麼我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怎麼辦

至少你的認知是挺好的 用電飯煲做的蛋糕,蛋糕發起來主要靠蛋白,一定要打成乾性發泡,碗倒扣不滴下來即可,手動打發可能時間較長。另外,麵粉是不是太稀,要有點稠的感覺,但也不能太稠。最後你電飯煲的時間控制好沒?檢驗蛋糕是否做成的方法是 開啟,用牙籤插一下,拔上來後沒有蛋糕糊粘住即可,我的電飯煲做蛋糕需要3...

心情不好的時候做什麼事情比較好,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請重回人群。不要把自己的悲傷四圍散播,不要把不好的情緒影響氛圍。請帶上燦爛的笑容,與周圍的人們一起同樂。昨夜如我,雖不多以把酒言歡,卻相談甚樂。不好的心情就暫得以忘卻。當心情不好的時候,請登高望遠。讓不好的心情隨風而逝,讓不好的情懷煙消雲散。請帶上燦爛的笑容,在曠...

吃什麼東西或者做什麼事情可以讓生活節奏慢下來

釣魚啊,養花養草,運動,散步等等,多項老人請教 怎樣才能讓生活節奏慢下來 個人時間,你可以將一天中的各個時段所做的事情寫在一張紙上,想一想,在什麼情況下,你的工作效率最高,什麼時候吃飯,什麼時候休息最理想。對這些做出客觀的評價,這樣你就可以找到最合理的時間安排 過高的標準,如果你為自己制訂了過高的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