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殼會致癌嗎,矽膠和塑料手機殼哪個好點

2023-05-28 02:10:09 字數 2789 閱讀 6016

1樓:倪玟玉貊嗣

矽膠防摔,但是你會發現矽膠手機殼用久了會發黃,而塑料手機殼沒這種情況但是防摔不如矽膠。

手機殼有毒,主要是因為裡面含有苯和甲醛這兩種易揮發的致癌物質,而且使用手機1小時的話,手機殼的溫度平均就會達到45度,這時候這兩種物質就會釋放出來了,從而對我們的健康帶來隱患,所以我們一定要注意,儘量不要用手機殼,如果非要用的話,就要選擇一個最安全的。

如果我們非要用手機殼的話,我們在選擇的時候,先要注意它的購買渠道,然後還要一看二聞三手感。

首先,儘量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豔的手機殼,因為顏色鮮豔的可能含有大量重金屬,經常接觸會通過**進入人體,對腎臟、肝臟都有一定的破壞作用。

其次,有刺鼻氣味的、嗆眼睛的要小心。

最後,手感過軟或過硬的、掉色的都要慎選,這類產品生產過程中很可能殘留苯類有機溶劑。建議最好選購正規廠家生產的純皮革或矽膠材質手機殼,不要選擇塑料製品。

手機殼對手機有什麼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保護可能會對手機訊號造成一定程度的遮蔽,建議購買前先測試一下,若是塑料保護殼則不會影響手機訊號,

手機殼對手機有什麼影響?

3樓:妙招圈

手機別戴手機殼了!這幾個壞處要知道,對手機壽命有影響。

4樓:生活小大人

親,您好!手機殼對手機影響散熱,因為手機主要是靠背板來散熱的,如果你戴上手機殼就會讓手機變得越來越熱,溫度上升到一定程度後還有可能會燒壞裡面的原件,進而影響手機的壽命,這樣一來就得不償失了。

手機殼致癌是真的嗎 怎樣辨別手機殼有毒

5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年輕人喜歡給自己的手機穿上個性「外衣」,然而最近一則「手機殼含有超強致癌物」的訊息在網際網路上瘋傳,一時間不少市民對手機殼產生了擔憂。專家就此表示,正規廠家生產的符合國家標準的產品,含有害物質非常少,對身體的影響甚微。 手機網殼是軟殼的亞種,以殼身佈滿網狀透氣孔而得名,設計通常比較簡單。

很多用主偏愛手機網殼。原因無他,結構堅固散熱快,一眼看去手機顯得清爽簡潔。【專家說法:

手機套所含苯對人體影響微乎其微】 工藝加工和原材料都可能引發致癌物質,特別是塑料新增劑以及聚合物中間產物反應不完全時,會引發致癌,但網上傳的「有點離譜」。 苯作為一種有機溶劑,在常溫下表現為無色液體,且具有明顯的香味。然而,手機套等產品中所含的並非純苯,而是苯基類高分子聚合物,基本沒有毒性,而且在產品出廠時已經揮發。

因此,日常生活中使用這類產品對身體的影響微乎其微。【如何選擇安全無毒的手機套】1、首先要看,要選不要太花哨,太鮮豔就要小心了。2、第二要聞,有刺鼻氣味的,或者聞起來噁心的,或者嗆眼睛的,都不要選。

3、拿手摸,過於柔軟掉色的,或者摸完之後感覺手上有異味,硬度強度特別大的,就不要選。

手機殼致癌嗎 5

6樓:金牛

你的手機殼如果是再生橡膠做的那麼就會含有大量的芳烴油,那麼是絕對致癌的。

酚是公認的有毒化學物質,一旦被人體吸收就會蓄積在各臟器組織內,很難排出體外,當酚達到一定量時就會破壞肝細胞和腎細胞,造成慢性中毒,對兒童的危害尤為嚴重。衛生部頒佈的《食品用塑料製品及原材料衛生管理辦法》明確規定:「凡加工塑料食具、容器、食品包裝材料,不得使用**塑料。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公佈了一項有關雙酚a的最新研究結果。這份報告是在長達18個月的調查研究的基礎上,分析了約500個實驗室的動物實驗報告得出的,具有很強的說服力。該院下屬的國家毒理學規劃處的專家發現,即便少量的雙酚a也會對動物造成傷害——實驗中,接觸到雙酚a的老鼠身上出現乳腺癌、前列腺癌等癌症發病徵兆。

塑料中含有大量的鄰苯二甲酸酯和雙酚a,尤其是又薄又軟的劣質塑料袋。中國科學院生態環境研究中心的周益奇博士告訴《中國新聞週刊》,這些化合物與聚氯乙烯的結合方式非常不穩定,如同大米中的沙子,在接觸過程中,很容。

易揮發被人體所吸附。

7樓:英雄愛遊戲

手機殼如果說防輻射很有可能,致癌不可能吧,也有個別手機殼原料有一定的致癌物質存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樓主吃了手機殼?

矽膠手機殼的危害有哪些

9樓:偉業達矽膠錶帶

矽膠手機殼。

呢,是由純天然的矽橡膠。

製成的,它的外表非常柔軟,手感舒適,富有彈性對於手機的**和掉落起到很好的緩衝效果,能夠對手機起到保護作用。使用週期長,能抗紫外線、耐高溫且不易變形。顏色和造型十分豐富,可以通過自己的喜好定製圖案和顏色。

一般採用合格的矽橡膠原料製成的矽膠手機殼是不會對人體產生有害物質的,致癌更是無稽之談,但是採用的原料不符合要求的話就說不定了。

10樓:東莞市華樂密封

一般做手機殼的矽膠都是環保無毒的,很多壓力鍋蓋的密封圈都是矽膠做的,你只要不是買到的是垃圾貨一般的是不會有什麼危害的,所以你不必太焦慮。

11樓:閃光一瞬永恆

矽膠手機殼的影響有自身與對手機會存在兩方面主要隱患:

自身材質問題導致,劣質矽膠產生有害氣體,被人體吸入,影響身體健康;

影響手機散熱效果,使手機執行產生的熱量散不出去,影響手機相關配件使用效率及壽命。

12樓:逗比的小女孩

經過科學家研究,近幾年超強致癌物就是整天套在手機。

上的套殼,套殼影響手機的美觀不說而且使手機不散熱,試驗證明同款手機不套殼主機板可以使用3年以上,而套殼則最多2年。手機使用本來就會發熱,再在外面加件外套就如火上澆油啊!人都會受不了更何況是脆弱的電子產品。

塑料手機殼髒了怎麼清洗,塑料手機殼髒了怎麼辦?

有幾種方法 1 用橡皮擦試試吧,白色細膩的那種。2 酒精,用棉籤蘸。3 普通的洗潔精清理。4 牙膏。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 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我是小琳兒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不要著急哦,如果人多的話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 謝謝您的理解喲!提問你好 回答你好親為你查詢...

矽膠手機套的優缺點,矽膠手機殼的危害有哪些

矽膠手機套屬bai於矽膠制du品中矽膠禮品的範zhi疇。是一種以矽膠原料經dao過硫化模壓專成型製成的屬一種無色 味的手機護套,其手感柔軟,摸起來比較接近人的 優點 使用方便 可防塵 防沾指紋 易於處理 軟硬適中,手機矽膠套會有一定的柔軟度來貼身保護手機 手機矽膠套種類眾多,有很多不同規格的圖案,可...

tpu手機殼好還是矽膠,散熱怎麼樣

tpu手機保護套耐磨性好一些,矽膠做出來的手機保護套手感更好,柔軟性好,和 的親和力好。手機殼矽膠和tpu有什麼不同 矽膠 silica gel silica 別名 矽bai橡膠是一種高du活性吸附材料,屬非晶態 zhi物質,其化學分子dao式為msio2 內nh2o。不溶於水和任何容 溶劑,無毒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