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化玻璃的手機殼怕摔嗎,鋼化玻璃手機殼防摔效果突出嗎,我的意思是防手機被摔,手機殼碎了無所謂,全當保險槓了

2021-06-24 23:14:12 字數 1674 閱讀 1280

1樓:

玻璃材質的很容易破碎,不建議入手;適用壽命很短。為了您更好的手機體驗,建議小心使用,放包中時儘量使手機遠離尖銳的物品強烈的擠壓及碰撞。

擴充套件資料

鋼化玻璃 (tempered glass/reinforced glass) 屬於安全玻璃。

鋼化玻璃其實是一種預應力玻璃,為提高玻璃的強度,通常使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壓應力,玻璃承受外力時首先抵消表層應力。

從而提高了承載能力,增強玻璃自身抗風壓性,寒暑性,衝擊性等。注意與玻璃鋼區別開來。

2樓:斜陽紫煙

據說手機屏是更高階的鋼化玻璃,但碎屏的並不少。所以你的手機殼應該怕摔,本人用過所以鋼化膜,一碰就碎一塊。

3樓:夜下小雨愛婷婷

不管是什麼樣的手機殼,如果是金屬的,可能就是非常耐摔,如果是玻璃制的手機殼,那麼顯然就會非常容易摔壞,最不容易損壞的是塑料。

4樓:無名

我的玻璃手機殼摔過4 5次,沒壞。但是這幾天,冷熱交替讓我的手機殼出現了裂縫

5樓:

你好鋼化玻璃的手機殼掉落是有機率摔碎的 鋼化貼膜就怎麼摔也不會碎 鋼化玻璃手機殼 工藝和材質沒有鋼化貼膜好 成本也低所以會碎 鋼化貼膜就不容易碎了 一般對摺到90度 還是好好的到60度一般的都會碎了

6樓:析從安

有嗎,鋼化玻璃的強度確實比較高,這裡指的是抗壓強度,這是由於其應力分佈決定的,但是若跌落,玻璃的拐角著地的話,那就無法保證了。

7樓:梧桐小巷

三星最新推出的觸控手機,外殼都具有較強的耐刮花及抗摔效能。但為了您更好的手機體驗,建議小心使用,放包中時儘量使手機遠離尖銳的物品強烈的擠壓及碰撞。

手機使用時的注意事項:

1.不要過度充電及放電,當手機提示電量低時即可充電,充滿後就可以斷開電源。

2.不要邊玩邊充,最好保持正常待機充電。

3.不要在高速駕車中使用手機。

4.不要在對電磁波影響較大的地方以及水蒸氣較大的浴室使用手機。

8樓:一杯敬盜跖

好看,不耐摔,一分錢一分貨

9樓:痴心魑魅

爛的不得了,不注意一下就裂了。我這是要保護手機還是保護手機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螢幕的鋼化玻璃厚很多,矽膠也很厚,沒摔過不知道

鋼化玻璃手機殼防摔效果突出嗎,我的意思是防手機被摔,手機殼碎了無所謂,全當保險槓了

11樓:西安女漢子就是我

鋼化玻璃手機殼對與防摔當然有一定是個突出作用的了。不過如果手機摔的太厲害了的話,建已還是找專業人士修理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19.8的手機殼好貴?那你還是別買殼了,不如去給手機買個碎屏險的保險吧,摔碎了還有的賠

13樓:紅塵一場夢

都差不多,帶了殼一般都不會摔壞,全包的更安全一點,不會摔壞手機角。

14樓:

個人建議鋼化玻璃聽起來威風裝起來簡單致命弱點輕碰即碎,不如貼軟膜易散熱摔碰無大礙。

鋼化玻璃會自爆嗎,鋼化玻璃會不會自爆?

會。鋼化玻璃自爆是指鋼化玻璃在無外力直接作用的情況下發生破碎的現象。原因主要有兩個,一是安裝原因,二是玻璃自身原因。而且鋼化玻璃自爆大多數不是在中午,而是在夜間。這是因為白天氣溫高,夜晚室內開空調氣溫低,冷熱不均發生自爆。根據我國玻璃行業標準,玻璃允許有一定的自爆率,但自爆率非常低,只有千分之三。不...

鋼化玻璃保鮮碗可以微波加熱嗎,鋼化玻璃的碗能否在微波爐內使用?

這個要看鋼化玻璃保鮮碗的材質,如果明確標明是硼矽酸鹽玻璃或者微晶玻璃 鋁矽酸鹽玻璃,則屬於適用微波爐加熱的鋼化耐熱玻璃,是適宜用於微波爐 烤箱加熱的 如果標明是鈉鈣玻璃,則可能是鋼化的鈉鈣玻璃,存在一定自爆機率,自爆機率在千分之三左右,因此,則不適宜在微波爐 烤箱中加熱使用。一 鋼化玻璃自爆原因 由...

鋼化玻璃可以重新開個窗戶嗎,我家用鋼化玻璃做了窗戶,請問可以再重新開個窗戶嗎

鋼化玻璃是不能進行切割 磨邊 開槽 鑽孔操作的,鋼化玻璃進行以上操作會爆掉的。以上操作只能在鋼化之前加工。如果實在需要開孔建議量好尺寸畫好圖紙重新訂做一塊鋼化。以上僅供參考 我家用鋼化玻璃做了窗戶,請問可以再重新開個窗戶嗎 不行,已經鋼化的玻璃要麼不碎,碎就是粉碎,當然不可能在整塊的鋼化的玻璃上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