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手機殼髒了怎麼清洗?試過很多方法了

2022-01-05 08:18:54 字數 1732 閱讀 1369

1樓:td哥哥

追問: 這個試過了。不管用!

1! 回答: 這個手機比不上其它東西,能用水洗,手機不能,不然可以到那種專業清潔電腦配件地方,修膝上型電腦那種地方,他們有用超聲波清洗機,也許能行。

除非到專業的手機維修店,也許問他們能幫上你 補充: 除非在專業手機維修店換外殼 追問: 謝謝你能幫助我。

我說的是我買的矽膠手機殼。黃色的。現在變黑了。

用過好多方法也不管用。希望你們能給我提供有效的方法!!! 回答:

非得用那種超聲波清洗機,在手機維修店有些有關樣的機器

!!回答: 所以剛才我說了,連酒精也洗不掉,其它東西更不行,這個本身髒了就是不好洗的

2樓:巧米樂

可以採用以下方法進行解決:

先要把幹抹布浸泡在水裡清洗一次,然後充分的把水擰乾,用吹風機吹的9分幹。

然後把手機殼擦裡裡外外都清潔一次。

如果手機殼上有汙垢、灰塵用小牙刷粘上一些牙膏來清洗,如果是粘上油漬的話用牙刷粘。

上一些洗滌劑來清洗。

如果手機殼上有,膠水之類的粘性較強的汙漬,利用棉籤粘上少許的風油精均勻的塗抹在物資上,在用小牙刷來進行清洗,這樣就能去頑固的汙漬了。

最後再用幹抹布吧手機殼擦乾。用吹風機用冷風吹乾。

矽膠手機殼髒了怎麼清洗 矽膠手機殼髒了清洗方法

3樓:太平洋電腦網

在清洗矽膠手機殼的時候可以嘗試使用洗潔精、 牙膏 、牙刷、風油精、棉籤、橡皮擦和抹布等工具,配合清水進行清理,建議在擦拭的時候力度不要太大,適當即可,等晾乾之後即可重新套入手機使用。下面是具體步驟:

方法一:需要準備的小工具:洗潔精、 牙膏 、牙刷、風油精、棉籤、橡皮擦和抹布;

1、我們先要把幹抹布浸泡在水裡清洗一次,然後充分的吧水擰乾,晾到水分不多的時候,就先把手機殼擦裡裡外外都清潔一次;

2、如果手機殼上有汙垢、灰塵用小牙刷粘上一些牙膏來清洗,如果是粘上油漬的話用牙刷粘上一些洗滌劑來清洗;

3、如果手機殼上有, 膠水 之類的粘性較強的汙漬,利用棉籤粘上少許的風油精均勻的塗抹在物資上,在用小牙刷來進行清洗,這樣就能去頑固的汙漬了。;

4、最後大家在用幹抹布吧手機殼擦乾,即可將手機套重新套在心愛的手機上了;

方法二:1、先可以先用洗衣粉,洗潔精,浸泡,過半個小時後用軟毛刷子裡外來回刷,最後請清水衝乾淨泡沫,放置在陰涼處風乾。此操作針對於明顯汙漬,如:土,油墨等;

2、對於難清洗的矽膠殼,可用風油精試試,用化妝棉籤蘸上風油精在汙漬處,輕輕的塗抹檫拭乾淨,最後清水沖洗,陰涼處陰乾。矽膠殼一些難清洗的縫隙,可使用牙籤別出汙漬(固體),也可以先在清水浸泡,然後用肥皂清洗;

4、白色的矽膠殼實在很難清洗,大膽著可用消毒液試試;

5、另外平時貼完**的**紙還可以檫試手機殼,越差越光亮,立馬變新一樣,清晰發亮。在清洗檫試的過程中力度不要太大,適當即可,有的造型處很薄,大力拽的話會造成破裂。

4樓:踏雪醉尋梅

首先,把手機矽膠小心翼翼的拆開,脫下手機的外套。

直接用水沖洗一下,然後用紙巾擦乾,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吹乾就好了。

如果有頑固性汙垢,那麼可以用牙刷抹點牙膏一起給手機套子刷一遍即可。

找來家用的一般的酒精,然後對套子外觀進行清潔,還能消毒殺菌的功效,非常不錯。

注意擦拭的次數不要多,否則容易發黃,也不要在太陽下暴晒,更不要拿風筒高溫吹乾。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普通清潔劑即可清理,沐浴露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塑料手機殼髒了怎麼清洗,塑料手機殼髒了怎麼辦?

有幾種方法 1 用橡皮擦試試吧,白色細膩的那種。2 酒精,用棉籤蘸。3 普通的洗潔精清理。4 牙膏。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 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我是小琳兒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不要著急哦,如果人多的話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 謝謝您的理解喲!提問你好 回答你好親為你查詢...

橡膠手機殼髒了怎麼清洗

在清洗矽膠手機殼的時候可以嘗試使用洗潔精 牙膏 牙刷 風油精 棉籤 橡皮擦和抹布等工具,配合清水進行清理,建議在擦拭的時候力度不要太大,適當即可,等晾乾之後即可重新套入手機使用。下面是具體步驟 方法一 需要準備的小工具 洗潔精 牙膏 牙刷 風油精 棉籤 橡皮擦和抹布 1 我們先要把幹抹布浸泡在水裡清...

矽膠手機殼髒了怎麼才能快速弄乾淨

在清洗矽膠手機殼的時候可以嘗試使用洗潔精 牙膏 牙刷 風油精 棉籤 橡皮擦和抹布等工具,配合清水進行清理,建議在擦拭的時候力度不要太大,適當即可,等晾乾之後即可重新套入手機使用。下面是具體步驟 方法一 需要準備的小工具 洗潔精 牙膏 牙刷 風油精 棉籤 橡皮擦和抹布 1 我們先要把幹抹布浸泡在水裡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