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清洗手機殼比較乾淨,手機殼很髒怎麼洗乾淨?

2022-01-14 18:45:29 字數 5581 閱讀 9863

1樓:1276滅韓慈置

金屬手機殼的清洗方法也很有講究。我們先用溼的抹布把手機殼清洗一下,如果手機殼的縫隙裡有灰塵的話,我們就要輕輕地刷。當碰到粘性特別強的汙漬話,我們就得用酒精或者是清洗劑來擦洗。

因為酒精不容易燃燒而且沒有異味,我們可以放心的使用。如果發現手機殼有鏽的話,我們可以在上面噴點酸草溶劑,大約一兩分鐘就可以把它擦乾淨了,然後用乾的抹布把手機殼上的水漬擦去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根據查詢。清洗手機殼可以使用抹布、軟刷以及溼紙巾,矽膠手機殼適合使用抹布、軟刷清洗,並搭配洗潔精、消毒液、洗衣粉、牙膏等去汙產品,金屬手機殼可以使用溼紙巾清洗,並搭配酒精、清洗劑去除強力汙漬。

如何清洗手機殼

1、抹布清洗

矽膠手機殼適合使用抹布清洗,首先將抹布浸泡在清水中,五分鐘後擰乾取出,將矽膠手機殼的內外都擦洗一遍,如果發現有汙漬,可以塗抹洗潔精、洗衣粉或者牙膏,等待五分鐘後擦掉,然後使用清水沖洗並晾乾即可。

2、軟刷清洗

使用軟刷可以清洗矽膠手機殼。將手機殼拆下後,放入清水中浸泡五分鐘,然後使用軟刷將手機殼的內外兩側都刷洗一次,並對油漬、汙漬或者膠水使用清潔劑、洗衣粉或者風油精清除,最後沖洗一遍即可。

3、溼紙巾清洗

對於金屬質地的手機殼,適合使用溼紙巾清洗,可以選擇帶有酒精成分的溼紙巾,並使用溼紙巾將手機殼中的灰塵和汙漬清洗乾淨,如果有強力汙漬,則應該使用棉籤在汙漬上塗抹專用清洗劑,然後使用溼紙巾擦除即可。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提問手機殼發黃怎麼清理?

回答您好,請稍後。

7、洗潔精: 矽膠手機套髒了可以用洗潔精輕輕的搓一下,然後用清水沖洗即可。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更多11條

3樓:任性的公貓

手機貼紙是一款集美觀與衛生與一身的一款產品,把它貼在手機上,不但可以減少細菌的滋生,又可以讓自己的手機充滿時尚與個性。可以定製不同圖案(寫真照、親子照、婚紗照、偶像照、個性圖等等),由於手機貼紙只是一層薄薄的膜,在夏天也不會影響手機的散熱。建議兩個月更換一次手機貼紙這樣就可完全避免手機不衛生的情況。

4樓:陳憶嵐

定期給手機消消毒,手機最好可以定期消毒,平常用的消毒溼巾紙就能很好的給予手機消毒,但值得注意的是手與手機得同時清理,避免二次汙染。這裡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使用玻璃清潔劑、酒精、洗滌劑或者肥皂水,這些都是刺激性很強的清潔產品,但長期使用卻會侵蝕手機。

5樓:筱磊

拒絕使用厚重、毛絨手機殼,厚重、毛絨手機殼本身就容易為細菌提供更多的匿藏空間,夏天將至氣溫升高,手機的溫度則會更高,為細菌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環境,使細菌繁殖更加快速。

6樓:匿名使用者

給螢幕貼膜,給手機螢幕貼專業的保護膜不僅不影響手機外觀,而且可以很好地起到保護手機螢幕的作用。就像書皮保護書本那樣,手機膜可以防止螢幕出現劃痕,並且會降低細菌病毒在手機螢幕表面聚集繁殖的可能性。但是小編建議螢幕貼膜兩個月換一次,就算有細菌也會被螢幕貼膜帶走。

7樓:万俟凡絲

我一般都是拿一點溼的酒精棉花擦拭,酒精自然揮發,還能消毒,手機接觸唾沫細菌可髒了,所以用酒精擦拭乾淨些。

8樓:施厚小學

1. 清水:手機套不是太髒的話,用清水清洗,再用軟布擦乾就可以了。

2. 牙膏:用牙膏來清潔矽膠套,用擦鏡布反覆拭擦,也能夠達到清潔效果,牙膏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清潔工具。

3. 橡皮:用橡皮來拭擦的話能夠將贓物清理出來,如果你的保護套上汙垢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用橡皮拭擦幾次,也有著不錯的清潔效果。

4. 清洗劑: 皮具手機套用柔軟的棉布蘸些皮革專用清洗劑輕輕擦洗就可以了。

如果實在太髒,建議還是送到專門的皮革保養店去清洗,清洗完之後,還要對皮具作相應的保養,比如打油之類的,也不太貴。

5. 肥皂:矽膠套手機套如果是小汙點的話 用手指蘸水和肥皂 輕輕擦那個地方 再用乾毛巾擦乾就好。

6. 酒精:可用酒精輕輕的擦,效果不錯哦。然後,用軟布擦乾淨或放在陰涼地方吹乾就可以了。

7. 洗潔精:矽膠手機套髒了可以用洗潔精輕輕的搓一下,然後用清水沖洗即可。

手機殼很髒怎麼洗乾淨?

9樓:太平洋電腦網

在清洗矽膠手機殼的時候可以嘗試使用洗潔精、 牙膏 、牙刷、風油精、棉籤、橡皮擦和抹布等工具,配合清水進行清理,建議在擦拭的時候力度不要太大,適當即可,等晾乾之後即可重新套入手機使用。下面是具體步驟:

方法一:需要準備的小工具:洗潔精、 牙膏 、牙刷、風油精、棉籤、橡皮擦和抹布;

1、我們先要把幹抹布浸泡在水裡清洗一次,然後充分的吧水擰乾,晾到水分不多的時候,就先把手機殼擦裡裡外外都清潔一次;

2、如果手機殼上有汙垢、灰塵用小牙刷粘上一些牙膏來清洗,如果是粘上油漬的話用牙刷粘上一些洗滌劑來清洗;

3、如果手機殼上有, 膠水 之類的粘性較強的汙漬,利用棉籤粘上少許的風油精均勻的塗抹在物資上,在用小牙刷來進行清洗,這樣就能去頑固的汙漬了。;

4、最後大家在用幹抹布吧手機殼擦乾,即可將手機套重新套在心愛的手機上了;

方法二:1、先可以先用洗衣粉,洗潔精,浸泡,過半個小時後用軟毛刷子裡外來回刷,最後請清水衝乾淨泡沫,放置在陰涼處風乾。此操作針對於明顯汙漬,如:土,油墨等;

2、對於難清洗的矽膠殼,可用風油精試試,用化妝棉籤蘸上風油精在汙漬處,輕輕的塗抹檫拭乾淨,最後清水沖洗,陰涼處陰乾。矽膠殼一些難清洗的縫隙,可使用牙籤別出汙漬(固體),也可以先在清水浸泡,然後用肥皂清洗;

4、白色的矽膠殼實在很難清洗,大膽著可用消毒液試試;

5、另外平時貼完**的**紙還可以檫試手機殼,越差越光亮,立馬變新一樣,清晰發亮。在清洗檫試的過程中力度不要太大,適當即可,有的造型處很薄,大力拽的話會造成破裂。

10樓:小太陽

1、利用數碼清潔劑清洗。將清潔液噴到乾淨的布上,然後去擦拭手機殼即可。

2、清水清洗,先在清水裡泡上1個小時,揉搓一下用溼巾擦乾淨即可。

3、如果只是有點髒的小汙點,用肥皂塗抹,再用清水沖洗下就能變乾淨。

4、橡皮。橡皮的去汙能力也是很強的,你可以拿著橡皮在髒的地方使勁擦拭,效果還是很明顯。

11樓:娛樂達人小琳兒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我是小琳兒!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不要著急哦,如果人多的話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謝謝您的理解喲!!

提問你好

回答你好親為你查詢一下馬上哦

提問好的

回答你好親為你查詢到,用牙膏清洗手機殼,接著用擦鏡布反覆拭擦,即可達到清潔效果。

也可以手機殼可用酒精輕輕的擦拭,然後用軟布擦乾淨或放在陰涼地方吹乾即可。

您還有什麼其他疑問嗎?訂單24小時之後自動結束,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期待您的贊哦,謝謝啦

提問牙膏試過了沒有用

回答你好親,可以用酒精試一試,最有效的方法

提問好的

但是我手機殼不是普通的手機殼

材質有點不一樣

回答你好,親試一下就知道呢

一般難去除的,酒精都可以的呢

更多12條

12樓:施厚小學

1. 清水:手機套不是太髒的話,用清水清洗,再用軟布擦乾就可以了。

2. 牙膏:用牙膏來清潔矽膠套,用擦鏡布反覆拭擦,也能夠達到清潔效果,牙膏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清潔工具。

3. 橡皮:用橡皮來拭擦的話能夠將贓物清理出來,如果你的保護套上汙垢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用橡皮拭擦幾次,也有著不錯的清潔效果。

4. 清洗劑: 皮具手機套用柔軟的棉布蘸些皮革專用清洗劑輕輕擦洗就可以了。

如果實在太髒,建議還是送到專門的皮革保養店去清洗,清洗完之後,還要對皮具作相應的保養,比如打油之類的,也不太貴。

5. 肥皂:矽膠套手機套如果是小汙點的話 用手指蘸水和肥皂 輕輕擦那個地方 再用乾毛巾擦乾就好。

6. 酒精:可用酒精輕輕的擦,效果不錯哦。然後,用軟布擦乾淨或放在陰涼地方吹乾就可以了。

7. 洗潔精:矽膠手機套髒了可以用洗潔精輕輕的搓一下,然後用清水沖洗即可。

手機殼怎麼洗乾淨啊?

13樓:職場張老師

以塑料手機殼為例

方法如下

1、首先取來一塊香皂和毛巾、盆、清水,如下圖所示:

2、先用溼毛巾將手機殼裡外都擦溼,如下圖所示:

3、接著用肥皂在毛巾上磨一下,然後用帶肥皂的溼毛巾擦手機殼裡外。

4、接著再將手機殼放進清水裡沖洗乾淨。

5、最後取出手機殼,用乾淨的毛巾擦拭乾淨即可

14樓:知識能開闊眼界

手機殼髒了怎麼清洗?

15樓:大三妙招

手機殼用久了又髒又黃?教你一個清洗訣竅,立馬恢復乾淨透亮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是無法進行水洗,不過你可以使用稍微潮溼的布擦拭手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白醋,清水,牙刷

首先,把牙膏,白醋,倒進一個容器,然後,再加入適量的清水,用牙刷攪拌均勻,塗抹在手機殼髒的地方,再用吹風機風乾,就好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手機殼不要買有噴過膠漆的,橡膠漆噴過拿久了看起來就是變黃,特別是白色無法擦,也不要買外面噴不透鋼的,要買沒噴過手感漆類的,材料直接是pc,

19樓:待宰的田雞

刷不掉吧,還是再買過吧,磨砂殼比較耐用。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單個的話,用酒精擦洗就行了。

要是手機殼生產清洗,產用清洗槽的同時,還會增加超聲波清洗系統。

你好,把殼子拆下來,用酒精試下,不行就用漂白劑擦,祝開心,不懂再補充,滿意請採納,問友的滿意是我的追求!祝幸福美滿

網上找了兩個你可以試一試看

21樓:水煮

因為手機殼變黃,是氧化引起來的,也就是俗稱老化,要用牙膏擦

先用溼紙巾包住試下,應該就ok了,實在不行那就用酒精擦

22樓:一隻貓的理想生活

用毛巾蘸適當的酒精。會擦的很乾淨。

23樓:一小時60題

1、先準備好溫水,牙膏,洗潔精少量,軟牙刷。

2、 先擠少量牙膏放到牙刷上,放在到溫水中過一下水,開始在皮套髒的地方來加刷,注意別太用力,不然容易刷壞皮套。

3、刷的差不多了,如果還是不乾淨,可以用少量洗潔精,再來一次,因為表面會有許多手上留下的油脂。

4、 再放到溫水中,徹底清潔殘留的牙膏和洗潔精,放在外面風乾,或者用吹風機吹乾,注意不要放到火上烤或者太陽底下暴晒。

24樓:甜食好吃

拿到通訊部去試試看咯,應該有可以洗的

25樓:百度

準備材料:溫水、軟刷、潔淨劑

將手機殼放入溫水中浸泡一段時間,然後劑入清潔劑,用軟刷輕輕擦拭。

洗後效果不理想,可以換用洗潔精等再次進行清潔。

最後,在陰涼處烘乾,禁止暴晒。

最重要的手機殼還是選擇深色系,耐髒且耐用, 想要選擇***的,真心推薦這家鹿小曼手機殼,微博搜尋關注  逯拾貳,他家手機殼可以滿足個性化需求,潮牌居多,網紅爆款也很好看。

手機殼怎麼洗乾淨翱,手機殼怎麼洗乾淨啊?

以塑料手機殼為例 方法如下 1 首先取來一塊香皂和毛巾 盆 清水,如下圖所示 2 先用溼毛巾將手機殼裡外都擦溼,如下圖所示 3 接著用肥皂在毛巾上磨一下,然後用帶肥皂的溼毛巾擦手機殼裡外。4 接著再將手機殼放進清水裡沖洗乾淨。5 最後取出手機殼,用乾淨的毛巾擦拭乾淨即可 手機殼髒了怎麼清洗?手機殼用...

塑料手機殼髒了怎麼清洗,塑料手機殼髒了怎麼辦?

有幾種方法 1 用橡皮擦試試吧,白色細膩的那種。2 酒精,用棉籤蘸。3 普通的洗潔精清理。4 牙膏。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 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我是小琳兒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不要著急哦,如果人多的話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 謝謝您的理解喲!提問你好 回答你好親為你查詢...

手機殼發黃怎麼辦,手機殼發黃髒了怎麼清洗?該怎麼處理?急!!!

那是因為手機殼時間用長了,出現了氧化所以殼子發黃。可以用情繫的方法,但是不徹底。如果介意的話可以換一個新殼子。矽膠套上有油脂的要塗肥皂水,用軟布擦去汙漬,然後用清水衝乾淨。用餐巾紙或者軟布把水擦乾,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吹乾即可。用橡皮擦擦 用酒精,或者塗點牙膏清洗。矽膠 優點是便宜,缺點是容易變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