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殼發黃怎麼辦,手機殼發黃髒了怎麼清洗?該怎麼處理?急!!!

2022-01-16 17:39:09 字數 5978 閱讀 870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手機殼時間用長了,出現了氧化所以殼子發黃。可以用情繫的方法,但是不徹底。如果介意的話可以換一個新殼子。

矽膠套上有油脂的要塗肥皂水,用軟布擦去汙漬,然後用清水衝乾淨。用餐巾紙或者軟布把水擦乾,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吹乾即可。

用橡皮擦擦

用酒精,或者塗點牙膏清洗。

2樓:筱魚崽非

矽膠:優點是便宜,缺點是容易變黃,不宜清洗,幾乎屬於一次性消耗品

1、 去漬液或漂白水 適用於茶、咖啡或其他汙漬

2、 有機溶劑或酒精 適用於手機殼使用時間長而變黃

注:不過這些辦法也不會完全解決變黃的問題,而且會損壞手機矽膠外殼,使手機殼變得灰不溜秋,不光澤。

塑料:有國產塑料和進口塑料之分,無論哪種的**都稍高,容易清洗。但是劃痕是去除不掉的。

1、 酒精 用紙巾取少量酒精擦拭,注意的是紙巾柔軟度要好一些,不容易掉紙屑的那種,否則手機殼會有劃痕。

2、 牙膏 用紙巾取少量牙膏擦拭外殼,再用溼潤的毛巾擦拭,一般還可以去螢幕刮痕,可以恢復手機殼的姿色。注意:牙膏不能用那種有顆粒感的,因為會劃傷手機殼。

3、 橡皮 這種方法就不多說啦

tpu:**適中,透明度好,變黃後無法清洗

仿皮和金屬:**貴一些,仿皮和真皮表面容易劃傷且無法修補,金屬的厚重,表面鍍層容易磨損且不容易修補。

3樓:生活竅門妙招

手機殼發黃都扔掉?食鹽倒在手機殼上,一年省下不少錢

4樓:天枰口奇偶

你說的是後配的 矽膠外套 吧,這個沒辦法的,長時間使用,都會氧化,而且手掌出汗,都會影響它的顏色。只能換新的了,矽膠外套應該都不貴,長換新的,也不錯哦

手機殼發黃髒了怎麼清洗?該怎麼處理?急!!!

5樓:

髒手機殼具體的清洗方法如下:

1、準備一個洗手盆,放入適量清水。

2、把手機殼放進去。

3、倒入100ml高度白酒。(白酒有殺菌消毒的作用)4、倒入100ml白醋,攪拌均勻。(白醋具有軟化汙垢去除油汙的作用)5、讓手機殼在盆中靜置半個小時,再用清水清洗一下。

6、擦拭乾淨水分就可以了。

6樓:興邦整裝

手機殼發黃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可以使用清水清洗, 這是在手機套不太髒的情況內下,用清容水清洗,再擦拭乾淨就可以了。

2、 巧妙使用牙膏:塗抹牙膏在矽膠套,並用布反覆拭擦。

3、橡皮: 手機套上汙垢也可以用橡皮來拭擦,這能夠將汙垢清理出來。

4、使用清洗劑 : 如果是皮具手機套可以用柔軟的棉布,粘些清洗劑擦洗。

5、用肥皂: 適用於矽膠手機套上的小汙點, 用手指蘸水和肥皂,輕輕擦,再擦乾就好了。

6、酒精也是一個好方法: 酒精輕輕地擦手機套,效果十分不錯。擦拭完成後,用軟布擦乾淨,放在陰涼地方吹乾。

7、洗潔精: 矽膠手機套髒了可以用洗潔精輕輕地搓一下,然後用清水沖洗即可。

7樓:娛樂達人小琳兒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我是小琳兒!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不要著急哦,如果人多的話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謝謝您的理解喲!!

提問你好

回答你好親為你查詢一下馬上哦

提問好的

回答你好親為你查詢到,用牙膏清洗手機殼,接著用擦鏡布反覆拭擦,即可達到清潔效果。

也可以手機殼可用酒精輕輕的擦拭,然後用軟布擦乾淨或放在陰涼地方吹乾即可。

您還有什麼其他疑問嗎?訂單24小時之後自動結束,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期待您的贊哦,謝謝啦

提問牙膏試過了沒有用

回答你好親,可以用酒精試一試,最有效的方法

提問好的

但是我手機殼不是普通的手機殼

材質有點不一樣

回答你好,親試一下就知道呢

一般難去除的,酒精都可以的呢

更多12條

8樓:

手機殼發黃變髒別擔心,用這個方法清洗,再髒也能變得跟新的一樣 生活妙招 技巧 清潔

9樓:勞巍

手機殼用久了就會發黃,這個時候我們先準備好一個盆子,然後在裡面加白酒,白醋,小蘇打,最後再倒入一些水,攪拌好後,將手機殼放進去,泡十分鐘,時間到了後,我們再拿出來用肥皂或者是牙膏刷洗,這樣就能將它洗的乾乾淨淨。

10樓:魔言樂

準備溫水,白酒,小蘇打,白醋,浸泡半個小時就可以了。

11樓:

手機殼發黃了,你可以在水裡加入洗衣粉,小蘇打,洗潔精。少許鹽。然後將手機殼放進去大概一兩個小時之後,再用刷子輕輕刷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殼發黃了可以用水,然後或者是溫水也可以,然後就是小蘇打,白醋,鹽,語言要不要也無所謂,就是可以放一些什麼洗潔產品,嗯,比如說一些洗潔精啊,再放裡面,然後這樣的泡用溫水浸泡,然後泡完之後呢,看看顏顏色有沒有變化,如果是沒有變化的話,就是發黃了就不只是發黃了,就是氧化了,氧化的話你要想洗的話是很麻煩的,所以的話看看以上方法能不能洗。

13樓:時光草堂

自然老化加上手上的汗漬什麼的,肯定要變舊,買個新的就好了,又花不了幾塊錢。

**有種塑膠除黃劑,有沒有效我不知道,反正化學品肯定對人體不好。而且我覺得成本肯定比你新買一個花的多

14樓:風雨中的豆苗

如果是茶、咖啡或者其他汙漬,使用去漬液或漂白水清洗;如果是因為手機殼使用時間過長而變黃,可使用有機溶劑或酒精擦拭。

15樓:張亞洲

手機殼發黃是正常的氧化作用,只要給他去除氧化物或者還原反應就可以了,小蘇打加白醋

16樓:都都

手機殼發黃,發髒了,怎麼清洗?該怎麼處理?用牙膏給蹭一下子黃的治的走成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殼發黃了可以放一些牙膏或者是淡鹽水洗洗泡一泡

18樓:

手機殼發黃了怎麼清洗,手機殼髒了怎麼清洗,(2)

19樓:來自世貿天階可信賴的天青石

手機殼發黃的話,怎麼清洗?嗯,我認為可以。嗯,放點小蘇打。要放點白醋,放點洗潔精再放點牙膏就會把發黃的手機殼清理的特別乾淨。

20樓:來自天師府筆下生花的柞樹

網上有很多方法可以借鑑。我是直接用牙膏洗的,也可以。

21樓:極樂才子

自然氧化,無法恢復,想要外重新買個好點的

22樓:哆啦

用小蘇打和可樂攪拌均勻,然後用牙刷刷一下手機殼

23樓:檸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手機外殼發黃的辦法:

1、給手機披上一層外衣,買一個手機保護殼/手機保護套,市場上**也不是很貴,可以上**淘一個**比較划算!

2、儘量避免陽光直晒。

3、不要接觸酸、鹼等有腐蝕性的物質。

4、夏天如果手心出汗,應在使用手機前先洗手擦乾或者將手心的汗擦乾。

您的手機已經發黃,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牙膏。用紙巾取少量牙膏擦拭外殼,再用溼潤的毛巾擦拭,效果一般,還可以去螢幕刮痕,可以恢復幾分姿色。

2、用酒精擦拭。用紙巾取少量酒精擦。

3、換殼。換一副新的外殼後,用女孩子用的指甲油(透明色)塗在外殼上,風乾後安裝使用,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洗不掉,應該是製作的塑料原材料不是很好,還是買一個新的吧

如何手機殼發黃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殼發黃了,怎麼辦?現在手機的那種殼透明的那種都是用一段時間就發黃了的。所以說這種手機殼**也很低廉,你也可以。再買一個新的。經常換就好了

27樓:滑歡欣

回答1清水沖洗:沾上油脂的要用肥皂水清除,用乾的軟布或餐巾紙擦拭乾淨,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晾乾。

2牙刷清洗:汙漬粘性較強,用小牙刷粘上一些牙膏或者清洗劑,然後輕輕刷洗。

3草酸溶液清洗:有鏽跡建議用2%的草酸溶劑,噴在鏽跡上,過幾分鐘用抹布擦乾淨。

4用漂白水漂白:漂白水來漂白效果顯著,但漂白水有一股刺鼻的次氯酸鈉味道。

希望對您有所

幫助更多8條

28樓:網路小達人

而如果是用的時間較長的,殼已經經過化學氧化,哪就不能再用上面方法處理了,只能換殼了。

方法二:

透明手機殼發黃怎麼辦

29樓:佳爺說歷史

工具/材料:白酒、白醋、水、盆。

1、準備一個洗手盆,放入適量清水,把手機殼放進去。

2、在清水中倒適量高度白酒,白酒有殺菌消毒的作用。

3、接著再倒入適量白醋,攪拌均勻,白醋具有軟化汙垢去除油汙的作用。

4、讓手機殼在盆中靜置半個小時,再用手反覆清洗。

5、擦拭乾淨水分即可。

30樓:快樂回憶不落空

透明手機殼用久了發黃怎麼辦?

31樓:生活幫手安姐

手機殼用久了就會發黑髮黃,教大家一個小妙招,解決手機殼發黑發黃問題。

一、將手機殼放入溫水中,加入一勺白酒、一勺小蘇打、倒入一大勺白醋,浸泡半小時,時間到拿出來,手機殼就煥然一新

32樓:述說人生百態

透明手機殼變黃了怎麼變白?

33樓:嘩嘩嘩嘩

隨著正常使用手機對保護殼的磨損以及氧化,手機殼可能會有輕微變黃的現象,可以用抹布沾取少量酒精擦拭。若手機殼已變得較黃,建議更換新的手機殼。手機保護殼是否通用取決於手機的厚度、螢幕大小、外觀佈局(如攝像頭、按鍵位置)等。

基本說明:

1、如果變黃是因為茶、咖啡或其他汙漬,可用去漬液或漂白水處理。如果是因為使用時間造成的,可以考慮另外換一個。

2、一般手機矽膠製品變黃,只是表面那層變黃,手機店裡可以買到有機溶劑,或者用去油型別的洗面奶搓洗兩三次,去除表面那層矽膠。矽膠製品和塑料橡膠製品一般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會慢慢出現變黃、變硬、變脆等老化現象,這是個不可逆的過程。

34樓:匿名使用者

橡膠一般裡面有硫化物,用久了,硫化物就被氧化了,然後就變黃了。塑料橡膠變黃是它們的一個基本特性,變黃的原因很多,但其中最重要的一個原因是紫外線的影響,在使用的過程中,太陽、燈光會產生紫外線,紫外線輻射塑料使它變黃,但變黃並不影響其基本特性如硬度、壽命等。

如果變黃是因為茶、咖啡或其他汙漬,可用去漬液或漂白水處理。如果是因為上述使用時間造成的,可以考慮另外換一個。一般手機矽膠製品變黃,只是表面那層變黃,手機店裡可以買到有機溶劑,或者用去油型別的洗面奶搓洗兩三次,去除表面那層矽膠。

不過84消毒液有漂白的作用,你可以泡泡試試,注意我可沒實踐過,所以注意安全!

但如果是因為上述使用時間造成的,就另外換一個吧。

手機殼發黃怎麼辦?

35樓:重量

很多人都遇到過手機殼發黃的情況,尤其是透明手機殼。再進行相關的瞭解後發現一般透明的手機殼都含有硫化物成分,經過長時間的使用,硫化物氧化後就會發黃,此外手心的汗之類的髒東西也是導致手機殼發黃的原因。生活中使用透明殼很難避免發黃情況的發生,只有選擇優質的手機殼才能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

現在市面上手機殼很難選,魚龍混雜,一不小心就會購買到劣質的手機殼。其實手機殼的選擇,首先看這款手機殼的外觀設計,是否臃腫?是否特別硬?

手感怎麼樣?最重要的是,它的主要材質是什麼?帶著這些問題去挑選手機殼,優質的手機殼不難選。

手機殼的材質無非塑料、tpu以及矽膠材質,其中矽膠材質的手機殼質量最好,也最環保。相比之下沒有塑料的有害物質和透明殼發黃的尷尬,甚至優質的矽膠手機殼表面還會採用奈米防汙塗層,長時間使用依然靚麗如新。網路圖

塑料手機殼髒了怎麼清洗,塑料手機殼髒了怎麼辦?

有幾種方法 1 用橡皮擦試試吧,白色細膩的那種。2 酒精,用棉籤蘸。3 普通的洗潔精清理。4 牙膏。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 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我是小琳兒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不要著急哦,如果人多的話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 謝謝您的理解喲!提問你好 回答你好親為你查詢...

橡膠手機殼髒了怎麼清洗

在清洗矽膠手機殼的時候可以嘗試使用洗潔精 牙膏 牙刷 風油精 棉籤 橡皮擦和抹布等工具,配合清水進行清理,建議在擦拭的時候力度不要太大,適當即可,等晾乾之後即可重新套入手機使用。下面是具體步驟 方法一 需要準備的小工具 洗潔精 牙膏 牙刷 風油精 棉籤 橡皮擦和抹布 1 我們先要把幹抹布浸泡在水裡清...

矽膠手機殼髒了怎麼才能快速弄乾淨

在清洗矽膠手機殼的時候可以嘗試使用洗潔精 牙膏 牙刷 風油精 棉籤 橡皮擦和抹布等工具,配合清水進行清理,建議在擦拭的時候力度不要太大,適當即可,等晾乾之後即可重新套入手機使用。下面是具體步驟 方法一 需要準備的小工具 洗潔精 牙膏 牙刷 風油精 棉籤 橡皮擦和抹布 1 我們先要把幹抹布浸泡在水裡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