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ps包裹到國內以後怎麼查詢呢單號LC923368504US

2022-01-16 17:39:10 字數 3649 閱讀 21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11月20號寄的,23號凌晨到芝加哥,60666, 今天還沒訊息,都20多天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到。

2樓:小白黃

2013-10-28 15:56:00

denton,tx76201 acceptance2013-10-28 19:47:00

denton,tx76201 dispatched to sort facility

2013-10-29 00:24:00

coppell,tx75099 processed at usps origin sort facility

2013-10-30 14:44:00

chicago,il60666 processed through usps sort facility

2013-10-28 15:56:00

美國 762014255:收寄

郵政是有這單號的,國內郵政和usps都可以查詢到,就是沒詳細直接到郵政大局查詢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已經25天了,芝加哥後就沒訊息了 lc205484306us 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

從美國usps寄出的快件(單號:lc171801492us)怎麼查詢它現在到了什麼地方?望高手指教。

4樓:匿名使用者

processed through sort facilityaugust 03, 2011, 5:44 amjamaica, ny 11430

international letter

到牙買加了

上usps官網,輸入運單號就可以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ups聯合包裹快遞公司官方**,然後註冊資訊,之後再根據此單號查詢跟蹤資訊,它就會顯示當前快遞狀態的,這個ups真是麻煩,還要註冊登入後才能查詢,其他的快遞公司,一進他們**,用單號查詢就可以看到了。

美國朋友寄的包裹給我 用usps,怎麼一直查尋不到呢? 忘高手賜教。 單號:lc430270121us

6樓:匿名使用者

在ny現在

usps快遞到中國怎麼查詢?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usps的e開頭的

到國內的是轉ems

usps的l,r,c開頭的到過內是轉中國郵政,級別要低不少的。

其中l的級別是最低的,l開頭的和中國郵政的平郵包裹性質差不多具體到你這個包裹,根據你提供的單號,在usps上根本查不到。

請確認下包裹號是否有誤。

如有誤的話,請提供下正確的包裹號,以便去usps及183**查詢。

如無誤,那麼發件人可能有貓膩,儘快督促發件人提供真實有效的發件單據。

8樓:

樓上不對的 我從美國來c開頭的usps快遞就是ems派送的 具體應該打11185詢問才是正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轉國內快遞的話查ems:

http://www.ems.com.cn/查不到的話試試這裡:http://intmail.183.com.cn/

不過剛才都給你查了,查不到,我就是通過後者查到的你郵件號應該寫錯了,usps都查不到:https://tools.

10樓:你的血腳

查中國郵政。** 11185 告訴他們你的物流單號即可。

ups快遞 (united parcel service)在1907 年作為一家信使公司成立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其商標是世界上知名商標之一。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快遞承運商與包裹遞送公司,同時也是運輸、物流、資本與電子商務服務的領導性的提供者。

ups(聯合包裹速遞服務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快遞承運商與包裹遞送公司,同時也是專業的運輸、物流、資本與電子商務服務的領導性的提供者。

ups每天都在世界上200多個國家和地域管理著物流、資金流與資訊流。通過結合貨物流、資訊流和資金流,ups不斷開發**鏈管理、物流和電子商務的新領域,如今ups已發展到擁有300億美元資產的大公司。

擴充套件資料:

國際快遞:

一、國際快遞是指在兩個或兩個以上國家(或地區)之間所進行的快遞、物流業務。國家與國家(或地區)傳遞信函、商業檔案及物品的遞送業務,即是通過國家之間的邊境口岸和海關對快件進行檢驗放行的運送方式。國際快件到達目的國家之後,需要在目的國進行再次轉運,才能將快件送達最終目的地。

二、託運事項

⒈請確定箱子的尺寸以及每個箱子的裝載限重。請索要書面說明,以便合理選擇所需箱子型別及數量。

⒉請制定您計劃託運物品的時間表,明確何時讓運輸公司上門收貨,以及預計多長時間送達指定目的地。

⒊請警惕有些公司隨意降價,接受其**前,請確認沒有隱藏額外的目的地費用。

⒋請確認**已經為您提供了完整的檔案資料,以便您的行李物品得以順利托運。許多國家均禁止夾帶獸皮、食品、水果及種子等;忽視相關海關法規將導致高額罰款甚至觸犯法律。請留意**是否已經提供所有法規細節!

⒌請不要接受口頭**,應索取您所預定服務專案的明細**單。

⒍請不要以為所有目的港費用都會包含在**當中,除非明確說明。每項費用都應列舉並說明,避擴音貨時產生不必要的誤解。

⒎請不要以為您託運的物品已自動被保險。保險通常需要額外的費用,您可在託運之時決定是否投保以及投保的類別,保險條款應提前瞭解清楚。投保的物品如在運輸途中發生意外,將可得到保險公司相應的賠償。

⒏請不要使用詆譭或輕視其競爭對手的公司服務。所有公司都應遵循嚴格的商業行為準則。請確保選用專業且具良好聲譽的私人物品運輸公司,並請確認您所選用的公司已經投保了財務風險,託運物品不會因公司經營風險而無法送達目的地。

11樓:天亮了馬德兒

11183然後按3然後輸入單號然後按1確認→_→這是fc查詢方法,其它就用ems或者郵政包裹直接全輸入查詢

12樓:茫茫人海有我

usps在中國並沒有辦事處.它是基

於萬國郵政聯邦框架下的方式處理.郵件到達中國.則由中國郵政ems處理轉運.

如果查詢服務.則可打11185查詢.或查詢當地郵局.

當地郵局**也可以通過11185查詢.

usps官網為:

www.usps.com

查詢**為:

13樓:秋天童話

1. 美國的usps就是美國郵政,到中國也是由中國郵政進行接收,在世界範圍內,每個國家的郵政都是和另一個國家的郵政進行合作的。

2. 所以如果是美國usps寄到中國,那麼也就會由ems快遞員派送給收件人。

3. 美國的usps還未寄到中國時快遞單號只可以在美國usps官網進行查詢,中國是查不到的,只有到達了中國海關處中國ems才會有記錄,就可以在中國這邊查物流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收到了麼?我也是這個問題,一個多月了已經

usps快遞查詢寄到國內的包裹沒有追蹤了我該怎麼辦

應該是物流沒有更新吧。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的,再等等吧 我美國寄出的usps快遞 到了中國後就沒有訊息了。到國內後如何確定這個包裹抵達目的地!50 一般的國外快遞都是在海關被截住了,你可以聯絡美國的快遞公司要求其提供中國國內接受國內段運輸的快遞單號,你可以在網上查詢快遞件在國內的情況。求問樓主現在收到...

有誰能幫助查USPS包裹到哪裡了嗎

你這是 出了郵件國就追蹤不了,一般半月左右就能收到的.下次你讓他們給你寄dhl,運費基本相同,還能追蹤到簽收資訊,時效是1周左右。快件進口到國內口岸以後等待分拆,因為快件進口時都是打包在一起的,要分揀後才能派送,所以 現在是查不到太詳細,算上清關時間,應該2 3天內就可以派送到手上了。這東西好像只能...

郵政國內普通包裹查詢

pa15219349911 2010 02 20 08 30 00 當前處理 到達處理中心 處理機構 長興縣 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10 01 12 16 45 36 東區大宗處理中心 交寄 寄達地 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 2010 01 17 08 50 11 長興郵政投遞組 到達投遞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