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螢幕和邊框出現裂縫用什麼手機殼

2021-04-13 00:56:07 字數 3149 閱讀 3316

1樓:晨毆僱屢

解決方法如下;去附近的手機店檢測維修換屏,去售後點檢測維修換屏【售後比較貴】。  走售後,那應該就是更換螢幕或整個手機,因為是人為因素所致,不在保修範圍內。

蘋果手機邊框裂開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發現我的也有,裂縫很長,不知道能不能修啊

3樓:業搶字

蘋果維修服務支援_我們隨時為您服務

查詢北京各城區蘋果維修服務支援,「螢幕故障」「裝置進水」「電池故障」等提供現場維修,網路預約免檢測費、享優先服務,立即諮詢我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裂開了,估計用膠水粘不管用,按不下去,會不會是電池膨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我的也裂開過,使勁恩上了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4還買?不值錢了,要麼拿去修,要麼換一個,如果還能用,問題都不算大了

7樓:銀劍舞紅顏

既然是剛買的。找店家去維修啊。

8樓:約瑟大王

能用就行了,沒什麼影響的。

9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建議你去正規的蘋果維修店或者是蘋果的售後店都是可以處理的

成都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殼,不換影響也不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啥子辦法,找售後吧

12樓:ai奇的海角

用膠水粘起來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要看你去的是不是正規的蘋果售後中心,在正規的售後中心或者是維修中心,維修手機都是立等可取的,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店北京的

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33號翠微大廈寫字樓

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建外soho東區b座北京市西城區西環廣場t2座

北京市通州區萬達廣場萬方大廈d座

北京市東城區崇文門新世界寫字樓

或者是維修店都可以幫你處理的

蘋果5手機的螢幕與白色邊框之間裂開了,能修理嗎?如何修理?

14樓:拉皮條肚偉

蘋果5手機的螢幕與白抄色邊框之間裂開就襲需要徹底拆解檢查每bai部分的損壞程du度。

1、要zhi

是主機板變形就沒什麼修的必要了。

2、主要看主機板,主機板要是完好那其他元件換上去還能湊合用。

3、不要找小地方拆最好當面拆,否則蘋果手dao機很容易被替換配件!

iphone5螢幕邊框脫膠了的辦法:

可以修,解決方法如下;

1.去附近的專賣店檢測維修,

2.送去售後點檢測維修【售後比較貴】。

維修有三種釋義,分別為更換配件、純維修配件、根據功能改修,維護和恢復,維護、保養、修理。

iphone6掉地上邊框和螢幕裂開了,有縫隙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影響其他功能的話,平時使用的時候注意防塵防水就行了;如果影響使用的話還是去維修店讓專業人士修理一下。

iphone6換屏步驟:

用五星螺絲刀取下手機底部的兩個螺絲,取下螺絲之後,用鑷子卡住螢幕底部,然後網上撬動,出現縫隙之後用指甲慢慢把周圍的殼子推開;

開啟手機背殼,取下手機裡面的排線;

取下home鍵擋板,慢慢撕下home鍵排線。注意,還要撕下連結螢幕的排線;

我們拆卸是蘋果6螢幕總成,到此算是結束了,然後把新螢幕裝回去就行了,跟拆卸的步驟相反。

iphone6螢幕和邊框出現裂縫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如下:

可以自行修一下。

店裡讓專業人員看一下是否能修。

寄到蘋果總部看一下。

延展內容:

拆解用手機螢幕為正常,在拆解前先進行測試。

在關機後,現將手機底部兩顆螺絲拆下。

使用撥片從螢幕下方插入,準備拆除螢幕面板。

使用吸盤工具吸住螢幕的下半部分(小技巧:轉動撥片,更容易將螢幕開啟)。

開啟螢幕後要注意,在上方還有很多排線要處理。

螢幕與機身的角度不要超過90度,否則會損傷到排線。

用撬棒將電源線卸下,需要注意此處切勿使用金屬撬棒,一定要用塑料的。

用塑料撬棒將螢幕排線卸下。

將排線保護蓋卸下,注意共有5顆螺絲,但分為三種型號。觀察所有螺絲的位置及數量,記住檔板哪塊是上面,哪塊是下面的。

將電源介面的保護蓋卸下。

將電源介面保護蓋取下。

iphone6螢幕與機身分離後,將液晶上的touch id排線取下。

小心取下前置攝像頭。

將聽筒與前置攝像頭卸下。

卸下home按鍵。

將螢幕兩側的固定螺絲卸下。

將金屬板取下。

將home鍵取下,緊接著就可以開始更換螢幕了。

下面開始回裝iphone,首先將home鍵安裝回去。

將排線貼合到金屬板上。

將前置攝像頭以及話筒安裝到螢幕面板上。

將金屬保護蓋安裝好。

將金屬板以及touch id排線安裝回原位。

將螢幕兩邊的螺絲固定好。

將螢幕面板與機身以90度的角度連結在一起,並將排線裝好,首先扣好螢幕前端,再扣底端,最後是左右邊緣。

將排線保護蓋安裝好。

將電源介面保護蓋安裝好。

將電源卡口安裝好。

在擰最後兩顆底部螺絲前,先開機進行測試,再完全全部組裝。

17樓:乾雙隋英光

趁著保修期間趕緊聯絡手機售後

-----------多世界回答

18樓:

趁著保修期間趕緊聯絡手機售後

.............趕緊

19樓:sponsor小童鞋

這種情況不是人為造成的損傷,而且在保修期內,可以拿著保修卡去售後檢修。

蘋果手機螢幕出現豎條紋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出現一道豎紋,是怎麼回事?

小勇叔 先開啟設定裡面的通用!然後把手機滑到最下方,找到還原選項點進去。我們可以看到有兩個選項,把 還原所有設定 和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選項 都試一遍。 gz陶克說 解決方法如下 1 先嚐試一下重新開機能否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不能開機則需要送去專業修理手機的維修店維修。如果能開機,請看下面步驟進行。2...

我的手機螢幕老是出現音量調節,蘋果手機螢幕上一直顯示音量調節是怎麼回事

1 可能是系統原因 2 可能是音量建有汙垢卡住,重啟下就行。手機和電腦音量調節的檔位差別是由使用場景決定的。1 手機機身過小,不能設那麼多的值,不好除錯。2 使用手機時外放音訊的頻率比插耳機聽的頻率要相對少一些,插著耳機耳朵能承受的最大音量就比如說是60,在安靜的空間還好,出了門你讓前30檔情何以堪...

蘋果手機螢幕上有黑點是為什麼,蘋果手機螢幕上出現黑斑怎麼回事

原因 應該螢幕漏液了,屬於內屏也就是顯示屏壞了。5s這款機型是顯示 觸控一體的,外面再有一塊玻璃蓋板,基本上這個螢幕要換總成了,不會影響到手機主機板及其他方面。解決方法 1 在蘋果的主屏上找到 設定 圖示。點選開啟,列表中找到 通用 選項,點選進入。2 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輔助功能 選項,點選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