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掉水裡現在螢幕裡出現很多花的光斑怎麼辦

2022-01-08 02:40:10 字數 2987 閱讀 7962

1樓:用q戶名

關機,放通風處風乾48小時後,再用吹風機徹底吹乾,如開機後還花屏,那可能是板子燒了,只能換新的了。

手機掉水裡處理方法:

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在手機掉進水裡後,一定要馬上將電池取出,千萬不要開機。

在手機掉進水裡之後,手機這時會自動關機,千萬不要急著去開機看看手機壞沒壞,如果這樣做了那麼這個手機就真的壞了。手機在掉入水中後,手機內已經有水了,這時一旦開機就會造成內部電路的短路將手機燒壞,這時手機就沒有修的必要了。

第二步,盡最大的能力將手機中的水量減少。

在手機進水後,將電池、手機卡、記憶體卡都取出來,放好,因為在一兩天的時間裡可能不會用到。將這些東西取出後,就要往外排水了。

1)開啟電池的後蓋,將手機的螢幕對著手心,用適當的勁甩手機。這樣會很快的甩出大部分的水分。

2)用乾毛巾或是衛生紙將手機擦乾後繼續甩,直至幾乎看不到有水珠甩出為止。

3)將手機用衛生紙抱起來放到溫度高的地方,比如暖氣片上等。這樣可以蒸出一部分水分。這時需要注意的是手機的螢幕要朝下,讓蒸汽往上走。

第三步,用電吹風將手機吹乾。

這裡說的吹乾當然是能夠看到的部分,用電吹風可以很快的將手機大部分的水分很快的吹乾,注意不要將電吹風放到力離手機很近的位置,保持一定的距離吹即可。以免對手機造成傷害。

第四步,自然晾乾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送專賣店維修吧。自己就別亂搞了。

3樓:億邦通科技

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燬,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3.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4.儘快送到維修中心修理。時間長了主機板嚴重腐蝕,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蘋果手機螢幕上面有光斑怎麼辦? 20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螢幕上面

copy有光斑

怎麼bai辦?我不知道你說的光

du斑是鋼化膜有光斑還是螢幕,內zhi部dao有光斑,這個如果是鈣化膜有光斑的話是就是很簡單的,你可以換個鋼化膜嘛,然後或者你自己不會貼可以到手機店到手機店裡面去讓別人給你聽,那樣就不會有光斑了,但是如果是你手機內部的螢幕有關,不然的話,那可能是你手機在**摔了一下,或者是磕了一下螢幕那裡才會有光斑吧,你可以想一想你是不是在那裡磕了一下,但是如果是摔了的話,我覺得那應該是自身解決不了的吧,那你就要拿手機拿到手機店裡面去換個螢幕了,或者說把裡面的東西清理掉,你可以試一下,我覺得應該是要拿去手機店裡面去問一下店員的,然後問一下他們這是什麼情況,讓他自己選擇看是不是要修還是不要修,這就是你自己的,嗯,選擇了,反正都可以吧你可以去

5樓:雲山老鬆

答:三包產品,送去檢測!

6樓:等待幸福小盆友

我的也是有一點,不影響使用,我覺得不用修,要是影響使用就去手機店修修

7樓:億邦通科技

重新開關機。來看看光斑是不是依自然存在!

切換到bai不同介面,查du看是否都是同一位置zhi出現此情況。此dao

時能夠排查圖案背景問題。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的話,需要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8樓:54了節開幕

香菱(甄英蓮) 臻兒薛蝌—邢岫煙 篆兒

蘋果6sp螢幕上有光斑 10

9樓:踏破鐵鞋來尋覓

手機背光bai紙受損,手機du螢幕已經有壞點zhi了。

手機螢幕不管是多高dao

10樓:阿凱視光

這個是由於你換那個手機蓋板以後,手機的背光受到損壞,才會出現這種亮點。在**維修的呢?可以要求師傅給你更換背光。

11樓:北京果修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抄:

1.重新開襲關機。

2.切換bai

到不同介面,檢視是du否都是同一位置出現此情zhi況。初dao步排除圖案背景問題。

3.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如果問題依舊,需要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12樓:億邦通科技

重新開關機。看看光斑是不是依然存在!

切換到不同介面,檢視是否都是同一位置出現版此情況。此權時能夠排查圖案背景問題。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的話,需要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雞蛋放上去就可以了。

手機螢幕出現光斑

14樓:億邦通科技

重新開關機。看看光斑是不是依然存在!

切換到不同介面,檢視是否都是同一位置出現此情況。此時能夠排查圖案背景問題。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的話,需要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15樓:tjy簡單

不會,他會自己慢慢的沒有的,因為我的7610也是這樣,現在好了,這個叫亮點,好像是進水後才有的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機。

2.切換到不同介面,檢視是否都是同一位置出現此情況。初步排除圖案背景問題。

3.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如果問題依舊,需要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也出現幾個移動的光斑,我一碰手機 光斑就沒了。

蘋果手機螢幕出現豎條紋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出現一道豎紋,是怎麼回事?

小勇叔 先開啟設定裡面的通用!然後把手機滑到最下方,找到還原選項點進去。我們可以看到有兩個選項,把 還原所有設定 和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選項 都試一遍。 gz陶克說 解決方法如下 1 先嚐試一下重新開機能否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不能開機則需要送去專業修理手機的維修店維修。如果能開機,請看下面步驟進行。2...

蘋果手機掉水裡了,如何解決,蘋果iphone手機掉水裡怎麼辦及處理方法詳細介紹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立刻從水裡撈起來,運用乾毛巾或紙巾 棉籤正常的大米 或食品乾燥劑塑料袋進行除溼工作。解決蘋果手機進水的方法步驟 1 應該儘快把手機撈出來,迅速關機已防主機板短路燒壞,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關機,請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不放直到系統關閉。注意 如果螢幕變黑,不能按電源鍵開機,一旦裝置進...

我的手機螢幕老是出現音量調節,蘋果手機螢幕上一直顯示音量調節是怎麼回事

1 可能是系統原因 2 可能是音量建有汙垢卡住,重啟下就行。手機和電腦音量調節的檔位差別是由使用場景決定的。1 手機機身過小,不能設那麼多的值,不好除錯。2 使用手機時外放音訊的頻率比插耳機聽的頻率要相對少一些,插著耳機耳朵能承受的最大音量就比如說是60,在安靜的空間還好,出了門你讓前30檔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