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上廁所的時候掉水裡了,Mate 30上廁所的時候掉水裡了?

2022-01-08 02:40:12 字數 5761 閱讀 5689

1樓:

榮耀30上廁所的時候掉到水裡,肯定是撈起來不要去開機關機,先擦乾淨,送手機檢修檢測看看

2樓:醉月徘徊

榮耀30上廁所的時候,掉水裡都可以這樣來做的。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3樓:

拿出來,甚至還可以洗洗

4樓:卑子默

應該沒問題的,拆開手機套立刻用力甩開水份紙巾試擦乾淨,然後用紙巾抺幹酒精消毒一下關機,再塞入裝有米的米桶裡面幾個小時後拿出來就行,如果不管用再拿去手機店讓人看看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6樓:南北劇場一

不要先開機拿出來後直接送維修,因為你盲目的開機可能會燒燬裡面的電子元件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街上上廁所掉水裡的話,能你晾幾個月,那幾個月後,它幹了之後,還是不能用的話,那麼你就去那個手機店換電池,然後換掉電錘之後應該還可以用。

8樓:感性的

手機進液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2.取出sim卡。

3.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液體。

4.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液體在手機內部蔓延。

2.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3.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9樓:營啟

馬上取出電池,把手機擦乾,晾乾,再放入電池,開機看看如何。

10樓:刀鋒果粒橙

哎呀機不可溼,溼不再來啊

11樓:

應該問題不大,我的手機進來是有好幾次都沒問題。是華為的。

12樓:夢是影

看看進水程度,不能用的話只能換手機了

13樓:喬家知識鋪

把你的手機電池拿出來。自然風乾。

14樓:微風飄過的葉

手機掉水裡撈出來後,我現在還可以正常使用,我怎麼判斷裡面還有沒有水?

手機掉水裡瞬間撈出來應該沒大問題,撈出來後把表面水擦乾,充電插口水甩幹,指要可開正常關機,重啟一下應該沒問題,如果不放心,怕手機裡面還有少量的水,建議你把手機平放到米袋中,用米把手機埋起來大約2至3小時取出即可。

(1)我朋友的也掉進廁所,衝乾淨,用吹風機吹乾,晾一天,就好用;(2)另一個在第一種情況無用後拿去修花了100,好了;

(3)修好了,可手機從此不靈活,時常宕機啥的,所以換了個

諾基亞近幾年出過維修區亂修理亂開價的情況,報紙上有登過,建議拿到中國移動去修,那裡態度不錯。

由於你是人為原因造成的損壞,肯定是要錢的,除非是手機自身原因造成的。

擴充套件榮耀30手機挺不錯的,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6.53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400*1080 畫素,屏佔比91%。

2、拍照: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後置四攝: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200萬畫素,無論明暗遠近,它都能助你輕鬆攝獵生活中的光影之美。

3、效能:採用magic ui 3.1.1(基於android 10),搭載麒麟985 5g soc晶片,npu大核+npu微核架構, ai效能和智慧體驗再升級。

4、電池: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10v/4a充電器,手機快充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5v/4.5a超級快充。

40w超級快充,30分鐘即可充75%電量,告別低電量焦慮症。

15樓: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16樓:一個m一個

撿起來,儘快送去修理,最好1到2天之內,不要用電吹風吹,我之前就是因為這樣這樣,手機內部腐蝕了

17樓:life海苔豌豆

立馬減出來手機殼摘掉。用吹風機吹乾。再用酒精擦拭消毒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掉到水裡了最好馬上拿毛巾或者紙巾擦乾,然後等一段時間嘗試能否將手機開機要是無法開機那麼裡面就是進水了需要拿去手機拆解把裡面的水弄乾

mate 30上廁所的時候掉水裡了?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20樓:司馬晟宇老師

當手機掉入水中,主要通過以下幾步進行處理:

第一步:撈出手機。

手機掉入水中,將其迅速撈出是必須要做的。而且,要做到的是以最快的速度最敏捷的身手將手機撈出來。

第二步:卸掉電池。

這一步要求是,不管手機掉入水中的時候,是開機還是關機,都必須在手機自水中撈出後,立即卸下手機的電池。而且,要做到的是,不要按任何鍵,也不要關機或者開機,直接取下電池。

第三步:去除水分。

去除手機的水分正確的方法就是使用乾淨的 毛巾 快速擦拭手機,確保水不會流進手機充電口、耳機孔等插口。必須要注意的是,在去除手機的水分的過程中,一定不要在太陽下晒、使用吹風機或者拿到爐子旁烘烤,因為外部的熱量會損壞手機內部精密的電子元件。另外,對如果觀察手機的螢幕內有水滴,此時需要用力甩動手機,目的是將手機螢幕內部的水滴甩掉,避免手機水分去除後,在手機的螢幕內留下水滴痕跡。

第四步:乾燥處理 。

對手機進行乾燥處理,最普遍的方法就是將手機在乾燥的米袋裡放置24小時到36小時,甚至更長時間。然後,取出手機,此時手機基本可以恢復到乾燥、正常的狀態了。

第五步:如果如果手機還沒有恢復到正常的狀態,那麼你只能是去手機的維修店進行修理了。

21樓:寧願一生只為你

你把手機撿起來的時候,先把他風乾或者用冷風吹乾,然後再開機試試,如果不行的話就只能去手機店了。

22樓:4123老開心

趕快拿出來,擦乾,再用電吹風熱吹幾分鐘,儘量減少入侵的水分。等到全涼了,在開機,就可以了。

23樓:化潤

唉呀,你不要慌,你先用東西把水搽幹,關機,然後找來幾斤大米,把手機放入大米中,用米把**埋起來,不要動,幾天後拿出來,這樣手機裡的水分就吸收的差不多了,你可以試一下開機,基本上就好了!aqui te amo。

24樓:燃燒的歲月

華為mate30是ips6級防水手機,拿起來甩甩應該沒有問題。

25樓:御碧巧

如果是掉進水裡馬上拿出來了,那麼只要記住放著等他自然晾乾,千萬不要用吹風機去吹手機,然後看看能不能開機,如果不能就基本說明你的手機主機板燒了,自己是沒有什麼辦法了,如果條件可以,你也可以拿著你的手機直接去華為售後維修點看看,他們的應對措施是更加的完善的,起碼可以立刻把你的手機拆開進行第一步處理。

26樓:

撈出來,不要嘗試開機,開啟外殼,清洗主機板,吹乾,嘗試開機。

27樓:匿名使用者

立馬撈出來是沒關係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1個就是說最要緊要緊的,撈出來馬上關機,然後擦乾淨放在乾燥箱裡一週。一週後拿出來擦擦乾淨,問題不大,可以開機試用。現在的華為手機的密封程度應該還是很不錯的。

榮耀 30不小心掉到水桶裡了 但是就幾秒會有事嘛?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幾秒也足夠讓手機壞掉了,手機裡面是不能進水的,再加上你手機本來就不防水,所以準備換一個手機吧

30樓:在赭亭山打獵的史努比

儘快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在確定晾乾後,在開始充電,還是先不要開機,等充電到平時充電的時間在嘗試開機

3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上廁所的時候掉出來一條長長的蟲子是什麼東西

長蟲了,是肚子裡面的,去藥店買治蟲的藥吃吧,你去一問,藥店就知道了。注意一下飲食,女人!還有另外一個可能,就是這蟲子是你在外面方便時不小心爬到你 上的。上廁所拉出了一條很長很細的蟲子是什麼?可能是絛蟲。可以長到20英尺 6米 長。還可能是蛔蟲。人體常見寄生蟲有 絛蟲 淋巴尾線蟲 鞭蟲 蛔蟲 成蟲可以...

Mate30掉水裡,然後觸屏宕機了,修的起來嗎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一般電子產品都怕水,進水是很糟糕的。但還是有不少朋友一不小心就讓手機進水了,手機進水是不是就沒救了呢?其實不是,只要採取急救,還是有辦法恢復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用電吹風能不能拯救進水手機。1 首先,第一時間把你的手機從水裡拯救出來,擦乾表面水,切記不要甩手機,不要想著甩一甩,把...

手機掉水裡了,螢幕失靈,去修的時候人家說主機板壞了修不了,我就想知道還可以返廠修好嗎

返廠肯定可以修好的,無非就是螢幕和主機板一起換,但是這樣的維修 也基本上等於一部新手機的價錢了。上有專門修主機板的150元 vivo手機掉水裡螢幕失靈,修手機的說主機板壞了要換而且不能保修,有必要換嗎?肯定要換的。手機 在質保期內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是不保修的,手機掉水裡導致主機板燒燬,是不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