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水裡了,螢幕失靈,去修的時候人家說主機板壞了修不了,我就想知道還可以返廠修好嗎

2021-04-12 04:24:05 字數 3018 閱讀 9386

1樓:小米

返廠肯定可以修好的,無非就是螢幕和主機板一起換,但是這樣的維修**,也基本上等於一部新手機的價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專門修主機板的150元

vivo手機掉水裡螢幕失靈,修手機的說主機板壞了要換而且不能保修,有必要換嗎?

3樓:讚的都帥

肯定要換的。手機

在質保期內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是不保修的,手機掉水裡導致主機板燒燬,是不能保修的。如果不換的話手機就報廢了。

手機掉水裡處理辦法: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1 儘快斷電。

2 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

3 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

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源基本可以正常工作了。

二.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

這種情況最麻煩了。但是適當處理後機器復原的機會也是很大的。

1 儘快斷電

2 如果是掉入腐蝕性液體(如海水),馬上把機器用清水沖洗。或者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

3 儘快拆開機器。但拆機的時候要慢慢來。

4 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乾淨。

5 拼裝。或者把你拆開的東西整堆交給維修點。讓維修點為你再次清理以及拼裝。

vivo手機掉過水,螢幕失靈,修手機的說主機板壞了要換而且不能保修,有必要換嗎?修手機的是不是忽悠人的?

手機屏和主機板壞了不開機,可以返廠維修嗎

4樓:s平靜如水

手機這兩樣壞了的話,還是直接換手機吧,***,最貴的就這兩個,有錢修還不如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出現的任何故障都可以返廠維修,關鍵的是有無價值。

手機進水了螢幕失靈售後說主機板壞了為什麼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

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手機掉水裡了,現在不能開機,充電也沒反應,拿到手機店裡去修人家說,螢幕壞了,也有人說電池燒了,也有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因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9樓:劉美美

不知道什麼問題 但試過一個方法,好幾次都管用 我沒去店裡修,用乾的大米吸水,放一宿吧 看什麼程度 期間不要開機 第二天開機試試 不行再用吹飛機吹

10樓:黒刃

可能是主機板燒了吧 這種情況下 手機拿去修沒有意義 因為就算修好啦 往後也會出現很多問題 效能變慢是主要的 而且修很貴 不划算的!

11樓:青帝商虞

沒辦法的話就用充電器一直充電看看能不能開機,前提是手機晒乾

12樓:和藹的兜襠布

沒法辨別,一般是燒電池

華為手機入了水螢幕失靈,還能正常開機螢幕顯示,拿去售後檢測,結果拆機以後說我手機螢幕和主機板都壞了 5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維修人員沒有關係的,就是開始進水壞了,你不應該再開機,進水的時候要馬上關機,拿到售後去清理,就是你開機那一下把主機板給燒了,投訴不起作用的,感覺你在無理取鬧,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本身就屬於人為損壞 你就不應該返廠 而是找個手機店直接維修

15樓:荔子雯

這樣的話,只能換手機或者是維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換手機或者是維修了

17樓:安迅運維

手機進水後問題千奇百怪,不拆機時還能用,拆開後成磚頭的情況也不少見。原因還是水,還是拆造成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維修嗎?可以換個手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源,不要嘗試開機或者按下關機鍵的。 要立即擦乾手機表面的水漬,並將手機放置到強力吸水環境

手機掉水裡後開不開機了怎麼修,手機掉水裡了,現在開不了機,怎麼辦

若您的三星手機進水 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及使用 如果電池可以拆卸機型,建議立即取下電池 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

手機掉水裡了還能修嗎,手機進水之後還能修好嗎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應該是可以的吧!十多年前,我用的還是功能機,就現在的老人機差不多,早上打水的時候掉水井裡了,下午撈出來的,馬上摳了電池放水,用紙包住晒,用吹風機吹,反正隔了有兩三天才開機,正常使用。現在基本都是智慧手機,還不能拆卸電池,但原理差不多吧。可以試試。手機掉水裡大多數是可以修復的,由於...

手機掉水裡黑屏了能修嗎大概多少錢求大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實際 以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