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星手機,去廁所時一不小心掉水裡了,水裡沒有shi,不到兩秒我就拿出來了,不過手機還繼續開著。後

2022-04-06 14:27:12 字數 1830 閱讀 2174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放到米缸裡,放一夜裡面的水就沒有了,吹風機吹不幹的,這是修手機的朋友交的,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2樓:end乄

呃 手機掉水裡 最好關機不要甩也不要用吹風機 然後把手機的電池 記憶體卡 手機卡 能拿出來的都拿出來 放到米缸裡 放一個星期 就好了

米能吸收大量的水

但是中途不要開機 這樣只會半途而廢

3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手機店修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也這樣試過,好像過了4天就能用了(不用去維修的)

5樓:老花崽崽

不能用吹風機會把水吹得更裡面。然後放米缸裡一天再看看

6樓:合力行

進水短路了,等它幹後再試試,不行可能要換排線之類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和你的手機遭遇過程一樣,可能你還弄得不夠幹而已,待再幹點之後你會發現2按鍵都沒事,不過螢幕關不到,一關就自動亮起來,唯一讓它黑屏的方法就是關機,這就是我現在的情況。

8樓:手機使用者

你剛開始時把手機拿出來就不能用電風吹吹,然後也不能開機,直接放進米缸裡,放上一個星期就好了

9樓:鏡中人

先放幾天,如果5天內不好就可以去拿去修了!望採納

10樓:王念

排線有可能燒壞了!望採納!謝謝

11樓:魘夢焚心

我的桶裡面過有一分鐘才拿起來,吹乾還能用

12樓:練習了

關機別用,千萬別用吹風機吹

13樓:偷塔少女

不能用電吹風,會壞的

14樓:在落、葉的香樟樹下等你

這叫機不可溼,溼不再來

蘋果5掉水裡,不過我馬上撿出來了,但是觸屏不靈,怎麼辦,要馬上拿去維修還是幹幾天再說?求高手解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情況,你是掉水之後又正常使用它才知道觸屏不靈的。這種做法是不對的,手機掉水裡馬上使用會讓手機短路,導致主機板燒壞等故障。應該馬上關機斷電,晾乾。

16樓:板守寒山

手機入水之後不要開機,先吹一吹,不行再去送修

1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想反正已經進水了,就胡亂拆卸。以下我對應各種情況提一點我個人的建議,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儘快斷電,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

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源基本可以正常工作了。

18樓:紲瘇瀛惵

傻麼,不知道掉水裡立馬關機放個十天半個月的啊

19樓:我的人生_誰

拿高濃度酒精浸泡,然後拿出來,

20樓:空城舊少年之歌

幹幾天再說,如果幹幾天還不好用就去維修。

21樓:庾立輝

用烘乾機烘乾之後再去維修

22樓:甜掉牙叻呀

等幾天不行再去店裡換屏。

在**上買了個手機三防的,到手的時候我就放進水裡試了一下,結果進水了開不了機了。

我剛才一不小心把我三星手機放桌子上一不小心然後從桌子掉下來然

可以進行以下 ai作 du 1 重新啟動手機zhi嘗試。2 觸控手機應dao用程式 設定回 應用程式管理器 選單鍵 重置答應用程式偏好 重置應用程式嘗試。3 備份手機資料後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4 問題依舊,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手機客服檢測手機。手機放在桌子上不小心撒上了一點...

我的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我的手機不小心掉水裡要怎麼辦啊?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我的三星手機的桌面天氣預報不小心給我刪了,現在怎麼弄回來呢

用手長按主螢幕,會出來 小元件 然後你再在裡面找到天氣的元件後按著拖到主螢幕裡就好了。恢復桌面天氣方法 1 手機待機介面,長按主螢幕空白處。2 在彈出選單選擇會 小元件 3 左右滑動 小元件 介面,找到天氣元件。4 按住天氣元件圖示,將其拖放至主螢幕空白處想要放置的位置即可。應用程式 小元件 裡面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