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手機的桌面天氣預報不小心給我刪了,現在怎麼弄回來呢

2021-09-24 08:08:40 字數 1081 閱讀 9661

1樓:阿拉壯

用手長按主螢幕,會出來【小元件】,然後你再在裡面找到天氣的元件後按著拖到主螢幕裡就好了。

恢復桌面天氣方法:

1、手機待機介面,長按主螢幕空白處。

2、在彈出選單選擇會【小元件】。

3、左右滑動【小元件】介面,找到天氣元件。

4、按住天氣元件圖示,將其拖放至主螢幕空白處想要放置的位置即可。

2樓:英俊陌生哥

應用程式 小元件 裡面找到拖出來就行了,採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的很多人沒用過三星手機啊。小元件直接拖拽到桌面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刪掉的空白處,用手指點住3秒就可以看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什麼刪的 如果用360的話 有個**箱 裡面有被刪除的檔案 沒有的話 就上論壇 看看

6樓:海子姑娘

在主選單裡有個小元件

7樓:女王陛下

手機裡有小外掛裡面有

8樓:中華酷聯天

刪除的是快捷鍵圖示?

三星桌面天氣預報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恢復?

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三星s5手機主屏上天氣預報刪除了怎麼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http://www.

三星手機天氣預報怎麼設定,三星手機如何設定桌面天氣預報

步驟方法 桌面上點選左鍵 新增 小元件 首先選擇要新增天氣小元件的螢幕,用兩根手指同時按住螢幕向中間滑動,然後點選 小元件 找到 天氣 小元件,點選 圖示,然後按住 天氣 小元件使其處於懸浮狀態。將 天氣 小元件拖動到螢幕上後,鬆開手指,然後點選 輕敲此處以新增城市 在輸入框輸入需要查詢的城市,然後...

我的華為手機桌面的天氣預報和時間都沒有了,怎麼辦

桌面上天氣或時鐘等不見了 問題原因 可能是不小心將視窗小工具移除或者誤刪了 簡單!首先在桌面空白 處用手指點一下,螢幕下方就立刻出現 桌布 螢幕小工具 等選項。點螢幕小工具,螢幕下方就出現更多的選項,用手指滑動這些選項,直到找到你要的時鐘和天氣,然後用手指按住它向螢幕上方滑動,時鐘天氣就出現在你的桌...

我手機桌面上原來有天氣預報現在找不到了

你可以長按桌面,會出現小外掛字樣提示 長按桌面 桌面外掛 選擇天氣 是一個外掛 或者你是沒事找事 安卓手機桌面裡的天氣預報被誤刪了怎麼辦?只是刪除了桌面的天氣預報,可以直接新增的。設定裡找到新增。視窗小工具,找到要新增的天氣預報。沒有刪除,軟體還在,刪除的只不過是桌面上的小外掛。你只要長按桌面,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