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7手機上的天氣預報顯示無可用資料,怎麼回事

2021-03-03 20:30:13 字數 1034 閱讀 5718

1樓:實在人

沒有網路服務,開啟sim資料開關。或連線wifl網路可馬上恢復。

我的oppo手機天氣預報顯示無資料,怎麼辦?

2樓:逃亡天神

首先把定位開啟,然後連線網路重新整理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oppo自帶的天氣需要聯網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手機管家禁網了,開啟手機管家允許天氣聯網。

5樓:茆夢柳幼菱

**系統設定

狀態和提醒

右側共享天氣

打個勾就好了

手機裡的天氣預報咋總顯示無可用資料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手機沒有開網路,也可能是你那地方沒有網路訊號,無可用資料就是沒網路的意思

7樓:獨一舞者

解除安裝了重新裝一下就好了

手機天氣預報顯示暫無資料是怎麼回事

8樓:oppo客服

您好你是不是刷過系統沒有設定該地區,或者你可以試試連線網路,設定一下該地區,會顯示的,你試試,謝謝~

希望可以幫到您!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事實上是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

天氣預報暫無資料怎麼辦

10樓:剛榮

你好,這個不是手機問題,是手機的天氣伺服器的資料問題,你換個時間再看看。也可以到其他天氣軟體和天氣預報**,開啟後點選更新試試看,或者到手機設定--應用程式找到天氣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檔案後觀察看看。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手機網路連線是否穩定,建議更換無線網路嘗試。

oppor7手機軟體圖示都沒了但是還都顯示在已安裝裡

重新安裝唄,還有可能是病毒軟體,安裝了桌面不顯示,自己掛在後臺。手機桌面的某個應用圖示不見了,程式還在,解除安裝了再安裝也沒有,怎麼解決?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 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 部分...

手機上的天氣預報為什麼不更新了,為什麼現在手機上的很多天氣預報都不準?

可能是由於伺服器異常導致天氣更新不及時,可重啟手機,或重新連線網路。1 如果定位服務關閉,可開啟定位服務 確認 定位服務 是否開啟並選擇 使用gps wlan和行動網路 2 如果是因為網路連線有問題,可切換網路連線嘗試 若當前連線wlan情況下無法更新,嘗試更換到4g流量資料進行重新整理,若4g流量...

代表什麼天氣預報的符號,vivo手機天氣預報的符號都表示什麼意思?

天氣預報標誌代表什麼 冰雹,求選 求你啦 vivo 手機天氣預報的符號都表示什麼意思?vivo手機自帶系統的天氣應用有豐富的天氣圖示,而且介面圖示可以動態顯示天氣。蘋果手機上的天氣預報各 符號 表示的意思?太陽代表晴天,是陽光明媚 的曰子 雲朵代表多雲,藍藍的天空中會有很多形態各異的雲彩 太陽和雲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