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航模式的用途是什麼,什麼是飛航模式,有什麼用途

2021-03-03 20:30:13 字數 4258 閱讀 3486

1樓:科普中國

飛航模式最初的用意確實是為了在飛機飛行途中,讓手機處於不發射不接受訊號狀態,這樣不會干擾到飛機上面的儀器。飛航模式除了用來坐飛機還有什麼用:

重設網路

降低輻射

超級省電

防止漫遊收費

防騷擾,自己飛

路過一段無訊號的地帶,之後過了好久手機還是沒訊號!這個時候,過一會再關閉飛航模式,這個過程就相當於手機重啟,立刻檢查網路連線,這點非常實用!不關機開啟飛航模式,手機的輻射立刻降到非常低。

最重要的是,拿手機做鬧鐘的小夥伴可以安心的放在枕邊,不用再擔心輻射!手機的電量很大部分都消耗在訊號上,所以開啟了飛航模式,電量能省了一大半。在忘記辦理漫遊包或沒購買當地的流量卡的情況下,建議先開啟飛航模式再連上酒店的wi-fi,可以避免因為外地而出現的漫遊費!

當你想一個人靜靜,但又好奇朋友們的的動態。這時候其實開啟飛航模式就比關機更好。雖然開啟飛航模式時會自動斷開所有網路,但你還可以再手動開啟一下wifi,這樣上網、玩遊戲都不會被**打擾了。

什麼是飛航模式,有什麼用途 10

2樓:三星問答服務

飛航模式又叫航空模式,它是指在關閉裝置的網路

功能時,該裝置可繼續使用其他非網路的應用程式,如:看電影,聽**,玩遊戲等。(注意:

如航空公司如要求關閉手機時,請您根據航空公司的要求進行操作)操作路徑為:在待機桌面下-點選應用程式-設定-(連線)-飛航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飛航模式,顧名思義是在乘飛機這種特殊情況下使用的,它關閉了手機的訊號發射,而手機本身是開著的。後來,一些軟體作者又根據這個功能實現了超級飛航和連續超級飛航。但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根據我國民航相關法律規定,乘坐民航班機必須全程保持關機,不得使用包括帶飛航模式在內的任何手機和無線電收發裝置。

也就是說,雖然手機設計了「飛航模式」,在實際的旅客飛行過程中,仍然是不能使用的。而在全球範圍內,除中國外只有少數國際航空公司有類似規定,有些國際航空公司也會提供機上wifi供機上乘客的手機使用。

4樓:百鬼毅從

手機開發商自認為能吸引使用者開發的一種讓手機離線的模式,但事實證明這是無用功。因為沒有航空公司承認飛航模式就是安全的,所以無論你開或是不開此模式,飛機上是必須關掉手機的。這種模式唯一的用途就是 省電!!

5樓:匿名使用者

飛航模式是手機為了在航空器上避免干擾飛行所創的一種模式,其實大多都是把通訊模組關掉~這就是飛航模式啦!"當然也無發通訊,亦不會有輻射咯.除了不能打** 其他功能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飛航模式就是離線模式。

飛航模式下,手機會自動切斷所以網路連線,但藍芽,紅外及***導航仍然可以使用,所以,飛航模式下是接收和傳送不了簡訊,**和上網的。

7樓:毛晨檢正雅

手機上的飛航模式的作用,就是關閉無線電,這樣就可以在飛機等要求關閉無線電的地方使用手機了

8樓:奕望仁惜蕊

其實就是關機一樣。相當於不插卡開著機。

手機上的飛航模式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100

9樓:妙招姐

教你手機飛航模式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飛航模式,顧名思義,就是相當於乘坐飛機時關閉手機的狀態,此時接不到來電和資訊,暫時與外界隔絕的意思,一般開會時或者夜裡不想關機可調至這個模式,以免被騷擾。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飛航模式。就是手機徹底的休眠了。外邊兒的資訊進不來。

裡邊的資訊也發不出來。一般乘坐飛機的時候才使用這個飛航模式。因為手機發出的輻射和訊號,有的時候可能會影響飛機的,訊號接收。

所以上飛機之前,一定要開啟飛航模式。另外,晚上如果你沒有重要的資訊的話。也不想關閉手機的話。

也可以開啟飛航模式。

12樓:求一部喪屍電影

控制中心中的飛航模式,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很多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疑問:飛航模式到底是幹嘛用的?

從字面意思理解就是乘坐飛機時用的模式,但是實際上很多航空公司都要求使用者徹底關機,那麼飛航模式的真正用途是什麼呢?其實,大部分人理解的都沒錯,飛航模式起初就是為了使用者在乘坐飛機時使用的非通訊功能而設計,所以才命名為「飛航模式」,logo也是飛機的圖示。

但是考慮到安全因素,所以很多航空公司都要求使用者在飛行過程中徹底關機,畢竟開啟關閉飛航模式只是一秒鐘的事情,誰知道你真的有沒開啟呢的呢?所以,安全是最重要的。

開啟飛航模式時,手機的哪些功能受到了限制?

1、**資料

2、移動資料

3、無線網路

4、藍芽

所以,一旦開啟飛航模式,無法正常使用移動資料和無線資料數,也無法撥打和接聽**。很多人不知道,開啟飛航模式後,再開啟wifi也可以使用wifi。

生活中,飛航模式有哪些常見的使用場景?

1、勿擾

開會、休息時不想受到外界的打擾?那麼你可以開啟飛航模式。如果想使用wifi,再開啟wifi就可以了。

2、省電

手機電量不夠怎麼辦?開啟飛航模式,減少接收不必要的資訊,一定程度上可以節約用電。

3、專治訊號不好

手機通話質量較差或者上網訊號不好的時候,開啟再關閉飛航模式,訊號就會變得正常,效果顯著。

另外,如果手機出現誤刪資料的情況也可以開啟飛航模式,減少資料的接收,保證誤刪資料不被徹底覆蓋,後期通過蘋果恢復大師這樣的資料恢復軟體也可以進行恢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輻射 沒有訊號 不影響航班 處於安全狀態 沒有訊號干擾

14樓:cha騷

這個模式一開基本與世隔絕了

15樓:我去了好看

雖說是飛航模式但中國上飛機還是要關機的

16樓:鞏惜筠祭虹

就是你飛的時候借**挺危險的手機把**給你攔下來防止你掉下來你落地得時候在把資料給你!你不飛沒用得!你去找蜘蛛俠吧他知道得清楚

手機上的"飛航模式"都有什麼用途

17樓:

飛航模式。就是手機徹底的休眠了。外邊兒的資訊進不來。

裡邊的資訊也發不出來。一般乘坐飛機的時候才使用這個飛航模式。因為手機發出的輻射和訊號,有的時候可能會影響飛機的,訊號接收。

所以上飛機之前,一定要開啟飛航模式。另外,晚上如果你沒有重要的資訊的話。也不想關閉手機的話。

也可以開啟飛航模式。

18樓:妙招姐

教你手機飛航模式的作用

手機上的「飛航模式」都有什麼用途

19樓:妙招姐

教你手機飛航模式的作用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飛航模式又叫航空模式,它是指在關閉裝置的網路功能時,該裝置可繼續使用其他非網路的應用程式,如:看電影,聽**,玩遊戲等。(注意:

如航空公司如要求關閉手機時,請您根據航空公司的要求進行操作)操作路徑為:在待機桌面下-點選應用程式-設定-(連線)-飛航模式。

手機飛航模式有什麼作用? 50

21樓:妙招姐

教你手機飛航模式的作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飛航模式又叫航空模式,是在乘坐飛機

時必須關掉手機,以免手機訊號的發射和接收對飛機飛行造成影響,有些手機裡就自帶了這個功能,可以關閉掉sim卡的訊號收發裝置。

有些手機裡飛航模式功能可以通過一些軟體來實現,如s60軟體裡的system tools裡面就有航空模式。這個模式可以關掉sim卡功能,使手機處於不發射和接受訊號狀態,而又不影響手機的其他功能操作(一般手機沒有sim卡就無法進行任何操作)。

2023年9月29日,歐洲航空安全域性(easa)表示:中國擬2023年允許手機在飛機上使用飛航模式。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的,手機開飛行後不發出訊號,對外界無干擾源。

24樓:秦四桂

飛航模式是手機上的一個功能,開啟後網路那裡就出現一個小飛機。

開啟後關閉了手機的訊號發射,而手機本身是開著的。

其實飛航模式,顧名思義是在乘飛機這種特殊情況下使用的,但根據我國民航相關法律規定,乘坐民航班機必須全程保持關機,不得使用包括帶飛航模式在內的任何手機和無線電收發裝置。也就是說,雖然手機設計了「飛航模式」,在實際的旅客飛行過程中,仍然是不能使用的。

開啟飛航模式有什麼用,iphone飛航模式有什麼用,蘋果手機飛航模式設定

使手機處於不發射和接受訊號狀態,而又不影響手機的其他功能操作 一般手機沒有sim卡就無法進行任何操作 飛航模式即關閉手機的通訊模組,不能接打 發簡訊,與基站沒有訊號聯絡,此時可以使用其它功能如計算器 秒錶 時鐘,這是一種 防干擾 的狀態,也是 飛航模式 最初的含義,意即像坐飛機一樣讓手機不被擾。但反...

手機「飛航模式」有什麼隱藏功能

我覺得所謂飛航模式就是手機處於斷網的狀態下吧。我覺得手機只要開啟了飛航模式就不會影響到飛機的訊號干擾。我們的生活離不開手機,手機中有個飛航模式,這個模式隱藏著3大作用,很多人不知道。隱藏功能應該就是可以免打擾吧收不到 資訊也不能上網。沒有什麼隱藏功能吧飛航模式了就不能聯網不能打 可以聽歌啥的。手機的...

蘋果手機飛航模式別人打電話是什麼提示

飛航模式是手機關閉了一切與運營商訊號塔的聯絡。所以這時候別人給你打 會聽到 您好,您撥打的 已關機,請稍後再撥。手機的飛航模式又叫航空模式,是在乘坐飛機時必須關掉手機,以免手機訊號的發射和接收對飛機飛行造成影響,有某些手機裡就自帶了這個功能,可以關閉掉sim卡的訊號收發裝置。這個模式可以關掉sim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