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飛航模式」有什麼隱藏功能

2023-04-19 15:00:04 字數 2609 閱讀 3223

1樓:童年便於你相識

我覺得所謂飛航模式就是手機處於斷網的狀態下吧。

2樓:網友

我覺得手機只要開啟了飛航模式就不會影響到飛機的訊號干擾。

3樓:火火愛秀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手機,手機中有個飛航模式,這個模式隱藏著3大作用,很多人不知道。

4樓:零壹零呀

隱藏功能應該就是可以免打擾吧收不到**資訊也不能上網。

5樓:lyl零壹零

沒有什麼隱藏功能吧飛航模式了就不能聯網不能打**可以聽歌啥的。

手機的飛航模式有什麼用

6樓:智帆遠航數碼

既可以免受他人打擾,還能連線wifi上網,不影響使用手機的其他功能。夜間睡覺時,開啟飛航模式不但可以減小輻射,而且還省電。手機充電時,想要快速充滿電量可以開啟飛航模式。

手機停止搜尋接收訊號之後,會加速充電過程,節省充電時間。 ?

演示機型:iphone 12&&華為p40&&小米11 系統版本:ios14.

4&&emui11&& 1、既可以免受他人打擾,還能連線wifi上網,不影響使用手機的其他功能。

2、夜間睡覺時,開啟飛航模式不但可以減小輻射,而且還省電。

4、開啟飛航模式後不再擔心孩子亂用你的手機。孩子對手機有絕對的好奇心,往往趁你不注意的時候,亂按手機,而開啟飛航模式之後,不用擔心孩子會亂打**和使用移動流量造成麻煩。

5、當手機訊號很弱時,我們下意識的方法就是關機開機,重新連線的時候訊號會變好。其實沒有必要那麼麻煩,開關機還浪費電,只要將飛航模式開啟然後再關閉,一樣可以重新搜尋訊號,速度還快。

6、本方法適用於小米、華為、蘋果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飛航模式也叫離線模式,開啟後手機不具備接打**,資料網路連線等功能;vivo手機開啟飛航模式方法:

1、進入設定--飛航模式,即可開啟(若沒有此路徑則需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開啟飛航模式);

2、從螢幕頂部下滑/螢幕底部上滑撥出控制中心,找到「飛航模式」圖示,點選即可開啟。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搭乘飛機時,可按照航空公司要求,開啟飛航模式。飛航模式會禁止手機接打**、收發簡訊、使用資料流量,其他功能仍可正常使用。

您可以通過以下任一方式開啟或關閉飛航模式:

1.從螢幕頂部右側下滑出控制中心,點選小橫條快捷開關欄(取決於您的機型)。點亮或關閉飛航模式。

2.進入設定 > 行動網路 ,開啟或關閉飛航模式開關。

首次開啟飛航模式後,手機 wlan 和藍芽功能會自動關閉。

在航空公司允許的情況下,您可在飛航模式下手動開啟或關閉手機 wlan 和藍芽功能,手機在您下次開啟飛航模式時保持這一設定。

手機的飛航模式有什麼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飛航模式也叫離線模式,開啟後手機不具備接打**,資料網路連線等功能;vivo手機開啟飛航模式方法:

1、進入設定--飛航模式,即可開啟(若沒有此路徑則需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開啟飛航模式);

2、從螢幕頂部下滑/螢幕底部上滑撥出控制中心,找到「飛航模式」圖示,點選即可開啟。

手機的飛航模式有什麼功能?

10樓:妙招姐

教你手機飛航模式的作用。

11樓:生活妙招

手機飛航模式真厲害,不會用就可惜了。

12樓:來自周莊古鎮雅人深致 的木棉

手機的飛航模式又叫航空模式,是在乘坐飛機時必須關掉手機或者開啟手機自帶的飛航模式切斷所有通訊訊號,以免手機訊號的發射和接收對飛機飛行造成影響。

13樓:張洪如

手機的飛航模式開啟後所有通話或與聯網有關的功能都無法使用了。其他功能還可以繼續使用,不受影響。

14樓:手機使用者

飛航模式是你在登上飛機過後,只要開啟飛航模式,就不需要關機了,只可以玩遊戲,不可以上網打**,發簡訊了。

15樓:網友

什麼功能都沒有了,就是斷絕了手機的訊號。不能與外界聯絡了而已。

OPPO手機有隱藏功能麼

教你如何設定oppo手機的隱藏空間!手機的功能相對來說都是開放的,你具體是需要開啟什麼功能呢?你在工具 服務指南 完整說明 裡面可以檢視所有功能使用方法的。您好,oppo手機的系統自身不支援隱藏應用了,但是可以用x分身來隱藏。在手機的oppo軟體商店裡搜尋安裝 x分身 把要隱藏的應用匯入x分身,再把...

求魅族的隱藏功能,魅族手機有哪些隱藏功能

按住 通話 一欄向下拖動,或雙擊電源鍵就可以更加便捷拒接 雙擊主螢幕鍵可以調出後臺程式和 控制介面 憤怒的小鳥通過後臺恢復執行可以從橫屏變成豎屏。1 魅族的介紹 魅族 meizu 科技成立於200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以生產 隨身聽 手機為主,目前已擁有 ...

手機的隱藏功能有哪些,手機隱藏的功能有哪些?

現有一種軟體可以放在手機上,能知道對方的資訊內容和位置,詳情請看回復的扣 手機隱藏的功能有哪些?1 截圖很容易 每臺android裝置的截圖都不同,但多數非常簡單。galaxy s iii 同時按返回鍵和開關鍵 galaxy nexus 同時按開關鍵和調低音量鍵 htc one x s和v 同時按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