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隱藏功能有哪些,手機隱藏的功能有哪些?

2022-01-18 11:13:06 字數 510 閱讀 1466

1樓:卑蘊秀

現有一種軟體可以放在手機上,能知道對方的資訊內容和位置,詳情請看回復的扣

手機隱藏的功能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1、截圖很容易

每臺android裝置的截圖都不同,但多數非常簡單。galaxy s iii:同時按返回鍵和開關鍵;galaxy nexus:

同時按開關鍵和調低音量鍵;htc one x、s和v:同時按返回鍵和開關鍵;droid razr maxx:同時按住開關鍵和調低音量鍵3秒鐘,直到聽到攝像頭髮出咔嚓聲。

2、選擇偏愛的聯絡人

如果不是最新版android系統(jellybean),在主屏上新增聯絡人就很方便。長按螢幕的空白處,但彈出選單時選擇快捷鍵-聯絡人,然後拉滾動條選擇你要新增的聯絡人,點選該聯絡人就會在螢幕上顯示。

如果是最新版android手機系統,需要點選選單按鈕,在右上角選擇軟體圖示,滑過一個頁面選擇聯絡人,然後會提示選擇特定聯絡人。

求魅族的隱藏功能,魅族手機有哪些隱藏功能

按住 通話 一欄向下拖動,或雙擊電源鍵就可以更加便捷拒接 雙擊主螢幕鍵可以調出後臺程式和 控制介面 憤怒的小鳥通過後臺恢復執行可以從橫屏變成豎屏。1 魅族的介紹 魅族 meizu 科技成立於200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以生產 隨身聽 手機為主,目前已擁有 ...

華為手機的隱藏功能

職場辦公技巧達人 現在使用華為手機的小夥伴越來越多,不少的小夥伴因為華為手機的好用而成為了花粉。在華為手機中其實有非常多很實用的隱藏功能,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看看華為手機中超實用的隱藏功能吧 不寵無驚 1 隱藏應用 華為和其他品牌手機最不同的,就是手機主介面上的應用隱藏功能,雖然這個對華為手機使用者來說...

OPPO手機有隱藏功能麼

教你如何設定oppo手機的隱藏空間!手機的功能相對來說都是開放的,你具體是需要開啟什麼功能呢?你在工具 服務指南 完整說明 裡面可以檢視所有功能使用方法的。您好,oppo手機的系統自身不支援隱藏應用了,但是可以用x分身來隱藏。在手機的oppo軟體商店裡搜尋安裝 x分身 把要隱藏的應用匯入x分身,再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