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有隱藏功能麼

2021-04-30 01:16:34 字數 458 閱讀 9716

1樓:獸了個怪

教你如何設定oppo手機的隱藏空間!

2樓:oppo客服

手機的功能相對來說都是開放的,你具體是需要開啟什麼功能呢?你在工具--服務指南--完整說明-裡面可以檢視所有功能使用方法的。

3樓:o暖心大白

您好,oppo手機的系統自身不支援隱藏應用了,但是可以用x分身來隱藏。

在手機的oppo軟體商店裡搜尋安裝【x分身】。

把要隱藏的應用匯入x分身,再把外面的原應用解除安裝,最後利用x分身的應用偽裝功能把x分身偽裝成備忘錄,就可以把應用隱藏了。

如果想找裡面的應用,可以在這個備忘錄裡新增備忘,輸入密碼,確定,等備忘錄變回x分身的時候就可以開啟找裡面隱藏的應用了。

4樓:小梗曰

oppo手機還有隱藏功能?不用資料線,檔案也可以傳送到電腦

oppo怎麼隱藏軟體,oppo手機怎樣隱藏軟體

這裡以oppo r15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2 然後在設定介面選擇 安全 選項。3 接著在安全介面開啟 應用加密 進入。5 然後開啟 啟動密碼驗證 的開關。6 最後將 隱藏桌面圖示 的開關開啟即可。r15支援應用隱藏。開啟應用加密功能後,進入手機 設定 安全 應用加密...

OPPO手機怎麼隱藏軟體圖示,OPP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圖示?

opp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opp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oppo手機是不可以隱藏軟體圖示的。軟體的圖示只可以集中放在一個格子裡面。第七十三回 情因舊恨生災毒 心主遭魔幸破光 第七十四回 長庚傳報魔頭狠 行者施為變化能 opp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圖示?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因為我比較熱愛技術,對這類...

求魅族的隱藏功能,魅族手機有哪些隱藏功能

按住 通話 一欄向下拖動,或雙擊電源鍵就可以更加便捷拒接 雙擊主螢幕鍵可以調出後臺程式和 控制介面 憤怒的小鳥通過後臺恢復執行可以從橫屏變成豎屏。1 魅族的介紹 魅族 meizu 科技成立於200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以生產 隨身聽 手機為主,目前已擁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