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魅族的隱藏功能,魅族手機有哪些隱藏功能

2021-03-03 21:34:09 字數 735 閱讀 9639

1樓:姜晏歸

按住「通話」一欄向下拖動,或雙擊電源鍵就可以更加便捷拒接**;

雙擊主螢幕鍵可以調出後臺程式和**控制介面;

憤怒的小鳥通過後臺恢復執行可以從橫屏變成豎屏。

1、魅族的介紹:魅族(meizu)科技成立於202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以生產***隨身聽、手機為主,目前已擁有「魅族pro」高階品牌、「魅族mx」中端機型以及「魅藍」子品牌三個系列的手機產品,還擁有flyme系統。

[1]公司在全國擁有近2500多家專賣店,產品在中國大陸、香港、俄羅斯、法國、烏克蘭、以色列等國家和地區有銷售。

2樓:小熊寶寶

您好,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6961#*#***消失了就是調出隱藏選項了。

3樓:銀河灬領主

*#*#6961#*#*

魅族手機有哪些隱藏功能

4樓:控心

1.flyme5.0以上新系統的同學可以檢視手機上的「使用者反饋(又名:

使用者幫助)」,不僅能瞭解手機各項功能,還能給工程師反饋您在使用中的問題呢!2.不瞭解的操作問題可以諮詢客服,或者點選魅族小百科,諮詢社群的各位大神哦。

5樓:核戰亮

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指紋觸控感測器,霍爾磁感應感測器,電子羅盤,陀螺儀,指紋識別,紅外距離感應

魅族e2隱藏功能怎麼用,魅族的隱藏功能有哪些

魅藍e2採用的來是奈米 注塑一體式全金自屬後殼,配合2.5d弧面屏bai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du配合18w快充續航更zhi給力 p20處理dao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 as仙閣選為訓練專用機,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魅族的隱藏...

魅族手機怎麼解鎖數字密碼,魅族手機數字魅族手機數字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如果忘記鎖屏密碼,可以連續輸入15次錯誤密碼,可以直接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密碼解鎖。魅族在2018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螢幕上手機號碼 136 7837 密碼解鎖 是什麼意思 魅族手機數字魅族手機數字密...

魅族手機標誌是什麼,魅族手機螢幕只出現魅族標誌是怎麼回事?

魅族手機標誌如圖 一 魅族 魅族 meizu 科技,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魅族mx系列成為國產智慧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 魅族pro6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