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的隱藏功能

2021-06-24 19:49:11 字數 1427 閱讀 8945

1樓:職場辦公技巧達人

現在使用華為手機的小夥伴越來越多,不少的小夥伴因為華為手機的好用而成為了花粉。在華為手機中其實有非常多很實用的隱藏功能,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看看華為手機中超實用的隱藏功能吧~

2樓:不寵無驚

1、隱藏應用

華為和其他品牌手機最不同的,就是手機主介面上的應用隱藏功能,雖然這個對華為手機使用者來說,並不算是最強大的隱藏技巧,無論是誰,只要用手指在手機主頁面上,

向兩側劃開做放大**的手勢,一下子就被發現了。然後這時就可以看到隱藏的應用,想要新增什麼應用軟體的話,只需要點“新增”,然後選擇應用就可以了。

2、簡訊加密

3、多使用者模式

多使用者模式,可能是華為手機最徹底的“隱藏”功能了,它可以讓使用我們手機的其他人,看到和我們手機完全不一樣的資料,雖然是一隻手機,但是手機上的資料卻相互之間不互通,所以手機上我們自己原本的資料,可以說是被很好的隱藏了。如何新增使用者:開啟“設定”→“使用者”→“新增”,然後只要按照提示設定就可以了。

4、應用鎖

如果嫌我們剛剛說的華為應用隱藏功能太過容易被發現,我們還有應用鎖。

5、保密櫃

操作步驟:“檔案管理”→“保密櫃”然後按照步驟開啟保密櫃就可以了。

3樓:微的記憶大本營

二、安全鍵盤:很多小夥伴在使用華為手機時都會遇到這樣一個問題,在輸入賬號密碼時,鍵盤上都會顯示一列數字,而不是九宮格排列的,甚至在輸入密碼時還不能夠貼上複製。原因是因為你使用了華為的安全鍵盤,如果不想使用的話,可以在【設定】中的【語言和輸入法】關閉【安全輸入】,關閉之後,再輸入密碼時就會使我們常用的九宮格了。

三、語音喚醒:大部分小夥伴都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就是前腳剛把手機放下,後腳就不知道隨手放在哪了,然後一頓瘋找。其實這種情況只需要一個小小的設定就可以解決。

在【設定】中開啟【智慧輔助】中的【語音控制】,開啟語音喚醒錄取喚醒詞即可(比如說你在哪?),再找不到手機喊一聲“你在哪?”手機就會發出提示音回答你!

4樓:文字框

1、鎖屏個性簽名

2、應用便捷查詢

3、螢幕色彩校正

1、鎖屏個性簽名

鎖屏不僅能換桌布,還能顯示自己的個性簽名哦~ 開啟手機【設定】-【全部設定】-【鎖屏和密碼】-【鎖屏簽名】,去設定你的個性簽名吧!輸入的內容將會顯示在鎖屏介面,酷!

2、應用便捷查詢

3、螢幕色彩校正

覺得手機螢幕偏暖和偏冷,怎麼辦?你可以開啟【設定】-【輔助功能】-【色彩校正】,選擇合適的校正模式,能有效改善顯示效果哦~

5樓:嘿靚機

華為手機隱藏功能,開啟這個功能對著手機吹一吹,還能有這種效果。教你開啟華為手機這個隱藏功能,長按手機螢幕還會出現這種特效!

6樓:飛哥

智慧機有,不知能的沒有。其實也不是隱藏,就是後臺操作而已。

手機的隱藏功能有哪些,手機隱藏的功能有哪些?

現有一種軟體可以放在手機上,能知道對方的資訊內容和位置,詳情請看回復的扣 手機隱藏的功能有哪些?1 截圖很容易 每臺android裝置的截圖都不同,但多數非常簡單。galaxy s iii 同時按返回鍵和開關鍵 galaxy nexus 同時按開關鍵和調低音量鍵 htc one x s和v 同時按返...

華為手機隱藏應用怎麼恢復,華為隱藏了手機圖示,怎樣恢復桌面圖示

你可以打你的手機,實在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了因為這個感覺損失有點太大 在設定裡面,把影藏設定勾選就可以了 華為隱藏了手機圖示,怎樣恢復桌面圖示?1 我們先要確定這個圖示是否被放置到了資料夾或者某個位置未找到,可以通過桌面的搜尋功能查詢。擴充套件資料其它隱藏功能 1 當華為手機的 智慧識物 功能非常強大...

求魅族的隱藏功能,魅族手機有哪些隱藏功能

按住 通話 一欄向下拖動,或雙擊電源鍵就可以更加便捷拒接 雙擊主螢幕鍵可以調出後臺程式和 控制介面 憤怒的小鳥通過後臺恢復執行可以從橫屏變成豎屏。1 魅族的介紹 魅族 meizu 科技成立於200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以生產 隨身聽 手機為主,目前已擁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