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隱藏功能,微信有哪些隱藏功能?

2023-06-12 19:55:06 字數 1756 閱讀 9899

1樓:旅遊達人

1、調節拍照功能。

平常我們使用手機拍照的時候,是不是直接開啟微信的照相機就進行拍攝了呢?但是大家可以發現,這樣拍出來的**是特別模糊的,發出去別人看的時候都看不清。

2、摺疊不常用群聊。

3、檢視對方是否刪好友。

但是他的朋友圈只出現了一條橫線的話,很有可能就是他已經把我們的微信給刪除了。這時候我們可以通過對他進行轉賬的方式,看他有沒有把我們刪除。因為對方把我們刪除的話,我們給他轉賬是不會顯示姓名的。

我們也可以長按對方傳送的表情包,然後點選相關表情,這樣就可以找到類似的表情包回覆給他了,不用擔心自己沒有太多的表情包。

5、設定時間提醒。

和朋友約好時間出去玩,怕錯過時間,除了手機上設定時間提醒,微信也有這個功能。長按某個詞條,就會彈出「提醒」,點選進去就會出現時間的設定,選擇你要設定的日期以及時間。設定好後,日期時間一到,微信就會彈出詞條來提醒你。

微信有哪些隱藏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1、雙擊聊天資訊,即可放大字幕。

2、點選「收藏」,點選右上角「+」號,輸入文字、語音或**即可收藏。

微信的收藏功能,不僅僅是對訊息、**、**、語音等長按新增到收藏夾的基礎操作。其實還有一個筆記功能(備忘錄)。在收藏頁面點選右上角的「加號」按鈕,就可以建立隨筆記錄。

4、錢包密碼鎖。因為安全問題是首先要考慮的問題。經常用微信收發紅包、轉賬,如果手機丟失或被盜,不法分子可以直接進入錢包(不考慮手機自身解鎖密碼的情況下),開啟「收付款選項」後顯示***便可直接掃碼付錢,十分危險。

錢包鎖預設是關閉狀態,點選手勢密碼解鎖即可。

微信有哪些隱藏功能?

3樓:老李漲知識

最近隨著微信的更新,又悄悄上線了3個彩蛋,分別為拍雷、炸屎、愛心雨,不過需要與好友配合才會觸發,同時還支援上傳1g原畫**。

彩蛋1:拍雷

相信大家已經很久沒有玩微信的「拍一拍」了吧?首先開啟微信,點選右下角的「我」,再點選頭像進入個人資訊頁,找到「拍一拍」功能。

進入後設定拍一拍內容,我們可以在文字框中新增表情,當別人拍我們的時候,會有彩蛋出現喲。

彩蛋2:炸屎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已經玩得不亦樂乎了。

彩蛋3:愛心雨

快去和你的物件試一試吧~

傳送1g大檔案

此外,微信支援更大的檔案傳送了,從最初的50m,慢慢升級到100m、200m,現在支援1g!開啟對話方塊,點選右側的「+」號,選擇「檔案」。

如果你的**超過1g,微信沒辦法傳送,可以通過「清爽**器」,將**進行壓縮,支援手動調節位元速率、解析度,檔案縮小了近10倍。

微信附近的人功能怎麼關閉微信附近的人功能關閉方法

選擇 設定 點選 通用 接著點選 發現頁管理 看到 附近的人 開啟即可。微信附近的人被遮蔽了附近的人看不到我該怎麼辦啊?20 具體步驟如下 2 如果開啟了 附近的人 功能,您可以進入附近的人的列表中,點選右上角的三點選單,檢視一下 附近打招呼的人 這裡就可以看到所有和您打招呼的人 注意不要點選下方的...

微信小程式有那些功能,微信小程式的特徵都有哪些

小程式主要有以下這些優勢 1 個人開發者也可以註冊和開發小程 這個跟我當時的想法是一樣的,就是看了小程式的介紹後,越感覺自己也應該做一個小程式,現在的生意也都是半死不活的,還是想想辦法吧,就在網上找怎麼開發小程式,發現這個東西還是需要技術的,而且還要運營,就是在用的時候不能出現問題,所以還是覺得找開...

我的微信錢包怎麼沒有轉賬功能,微信錢包裡面沒有轉賬功能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微信錢包沒有轉賬功能 在選單頁面選擇 我的銀行卡 點選 我的銀行卡 輸入支付密碼進行驗證 輸入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 繫結成功。微信錢包裡面沒有轉賬功能是怎麼回事 要開啟和好友的回話,然後點加號,然後才有專賬的選項。我的微信為什麼沒有轉賬功能了?能,在設定裡面。bai步驟如下 第二步,找到你要轉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