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開啟城市服務功能 服務功能打不開

2023-04-20 20:05:07 字數 1010 閱讀 6670

1樓:小科技大不同

2、在支付頁面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

3、點選最下面的服務管理。

4、在服務管理裡面可以看到城市服務關閉了,點選開啟。

5、最後開啟城市服務,就能在支付裡面找到並使用城市服務了。

2樓:無謂人生

要到裡面去看才可以,看設定有沒有關閉,就能看到效果。

3樓:極目寒雲

被你隱藏了,這個可以選擇顯示,或者隱藏,只要你再把它顯示出來就行了。

為什麼我的微信沒有城市服務

4樓:遊戲放鬆小助手

因為沒有定位,操作方法如下:

2、然後在開啟的個人中心頁面裡,點選「支付」,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右上角「..進入支付管理,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服務管理」,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城市服務」,點選右側按鈕開啟即可。

5樓:西四環梧桐街

你處的城市還沒開通,目前也只是開放了一部分城市。

為什麼我的微信沒有城市服務這個功能!

6樓:驚夢電子宅

二、進入支付介面後,點選右上角的「三個小點」。

三、在支付管理介面中找到「服務管理」這一項,並點選進入。

四、最後找到「城市服務」這一個服務項,開啟該項。

7樓:遠巨集

因為沒有定位,操作方法如下:

2、在開啟的個人中心頁面點選「支付」,如下圖所示。

3、然後單擊「…在開啟的頁面的右上角。輸入支付管理,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點選「服務管理」,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開啟頁面中找到「cityservice」,點選右邊的按鈕開啟。

8樓:鍾love賢

你的地區是中國的嗎?

微信如何人工服務,微信如何聯絡人工客服

2 在 我 介面中找到最下方的 設定 按鈕並點選。3 在設定介面中找到 幫助與反饋 並點選。5 在意見反饋中找到我們要反饋的問題型別並點選,如果沒有就點選 其他 6 接下來的介面點選 其他異常反饋 微信有人工服務,但是由於撥打人數較多和客服人數有限,一般會優先以機器人的對話和文字客服諮詢為主。而撥打...

微信被永久封號,找微信人工服務電話解決問題可以嗎?

可以的,找微信人工服務 解決問題是一個很好的途徑,他會提供給你一個解決問題的辦法 微信被永久封號的話一般是犯了很嚴重的錯誤,找客服的話也不一定能得到很妥善的解決辦法,最好的途徑就是另外開一個新的 微信由深圳騰訊控股 tencent holdings limited 於2010年10月籌劃啟動,由騰訊...

微信附近的人功能怎麼關閉微信附近的人功能關閉方法

選擇 設定 點選 通用 接著點選 發現頁管理 看到 附近的人 開啟即可。微信附近的人被遮蔽了附近的人看不到我該怎麼辦啊?20 具體步驟如下 2 如果開啟了 附近的人 功能,您可以進入附近的人的列表中,點選右上角的三點選單,檢視一下 附近打招呼的人 這裡就可以看到所有和您打招呼的人 注意不要點選下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