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怎麼開啟遠端桌面服務

2021-12-19 09:19:55 字數 2556 閱讀 6809

1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想要設定簡單的?就是遠端桌面是吧,兩臺裝置上分別裝上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控制端和客戶端程式,就可以了,不用什麼設定,就可以遠端桌面了。

向日葵電腦控制端介面

向日葵手機控制端介面

怎麼開啟windows2008系統的遠端桌面連線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需要一個iis7遠端桌面管理工具,這個是專業的遠端桌面,你這是伺服器系統,肯定需要批量管理,開啟iis7遠端桌面之後輸入你的伺服器的資訊,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需要安裝個連通寶的遠端桌面連線軟體來實現。

如何開啟windows遠端桌面服務

4樓:我不是壞孩子

以管理員身份登陸系統2。進入控制面板裡的"新增/刪除程式",選擇"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3。出現windows元件嚮導,往下拉到底,在"終端服務"和"終端服務授權"前打上鉤然後選擇"下一步"4。

下面就按照提示一路next。(注意:接下來就要注意了,windows會讓你選擇兩種模式,具體選哪一種就看你需要的。

第一種是"遠端管理模式",這種模式和那個著名的pcanywhere的作用的相同的,實現過程卻相反。怎麼說呢,pcanywhere是用主機去找使用者端,終端服務遠端管理模式是使用者端反過來找主機。該模式只允許2個administrator組成員同時登入。

另,若使用該模式你可以不安裝終端服務授權,因為安了也不起作用。第二種是"應用程式伺服器模式",該模式允許所有有登入許可權的使用者在不超過同時連線上限時都可連線。在此模式下效果相當於若干人同時使用一個伺服器做不同的工作而互不干擾。

要是想真正使用終端服務的話,請選擇第二個,在這裡俺是盜版盤,所以選擇的就是"應用程式伺服器模式")。5、安裝成功後,按提示重新啟動後,則可在"開始→程式→管理工具"中看到相關元件,包括"終端服務授權"、"終端服務管理器"、"終端服務客戶端生成器"及"終端服務配置"四項。windows2000如何啟用終端服務windows2000的終端服務有90天的限制,如果這90天內不啟用它的話,過期之後就不能連線到windows2000終端了(不影響無盤dos站的使用)。

要啟用它,首先得擁有一個七位數的註冊號碼,利用它再經過如下操作即可完成終端的啟用:(1)首先進入"我的電腦→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選"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然後確保已選中其中的"終端服務"和"終端服務授權"兩項。(2)當安裝了"終端服務"和"終端服務授權"之後,在"開始→程式→管理工具"中就有"終端服務授權"一項,開啟它,即可得到一個四段共20位數的"產品id",抄下它。

(3)接入internet,開啟瀏覽器,進入https://activate.microsoft.

com(注意是"https"而不是"http")這個地址,此時是英文介面。在左上角的下拉框中選中"chinese(simplified)"(簡體中文)項,再按"go"圖示。(4)現在便得到的是中文網頁了。

確保已選中"啟用許可證伺服器"項,再單擊"下一步"按鈕。(5)在隨後要求提供的資訊介面中,"產品id"處輸入剛才抄下的那個20位數字;"購買方式"為"selectorenterpriseagreetment";再填入自己的其他基本資料,然後再選"下一步"繼續。(6)此時系統會顯示你方才輸入的個人資訊,確信無誤之後再選"下一步"。

(7)你便可以得到"已成功處理您的許可證伺服器啟動申請。你的許可證id,是一個需要抄下的分為七段的35位數,裡面包含有數字與大寫的英文字母;並且還會問你"需要此時獲取客戶機許可證嗎?",你當然應該"是"。

(8)在接下來的介面中,"產品型別"項應為"windows2000終端服務客戶機訪問許可證";"數量"為你欲連線的最大使用者數(比如為"100");在"註冊號碼"中輸入你從微軟獲得的那個七位數,再"下一步"。(9)此時又是讓你確認你的操作,無誤後按"下一步"。(10)現在應該是"謝謝您啟用終端服務許可證"的時候了!

你的收穫包括兩個,一個是剛才已經得到的那個35位數的"許可證伺服器id",一個是現在才取得的另一個七段共35位數的"許可證金鑰包id"。恭喜你!(11)現在該重新回到"開始→程式→管理工具"的"終端服務授權"中,用"下一步"大膽地前進吧!

(12)當要求你指定註冊時的"連線方法"時選"全球資訊網",再"下一步"。(13)根據提示逐字認真輸入所獲得的那個"許可證伺服器id"。(14)現在便完成了授權嚮導,還需要"立即安裝許可證","下一步"繼續。

(15)根據提示逐字認真輸入所獲得的那個"許可證金鑰包id"。(16)現在就再也沒有90天的後顧之憂了!(17)等等!

還有一步呢!再選中"終端服務授權"中的"server"(伺服器名),單擊右鍵,啟用即可。遠端桌面連線更改埠在終端伺服器上做如下修改1.

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server\wds\rdpwd\tds\tcp和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server\winstations\rdp-tcp下都有一個portnumber值,通常為3389,將其修改為自己的值,如9833(可自己指定埠,但最好不要設為低端埠,以免衝突);2.重新啟動伺服器。

xp如何開啟遠端桌面,XP系統的遠端桌面怎麼配置?

開啟步驟如下 1 若要遠端桌面連線xp電腦,xp電腦作為被遠端控制的一方,需要設定開啟相應的遠端桌面服務。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屬性 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2 在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遠端選項卡,在遠端桌面選項框中勾選 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 點選確定即可。3 確定是否開啟遠端桌面服務,在桌面...

windows遠端桌面連線如何通過家裡電腦連單位電腦

要能抄連線上首先要保證兩臺機器能夠bai互相ping通.ip地址分為局du域網ip與廣域zhi網daoip,公司與家裡的電腦都是區域網ip,正常通過外網是不能ping通你的機器ip地址的。你可以使用teamviewer,可以方便的通過廣域網連線兩臺電腦。可以實現的,teamviewer軟體 進行設定...

遠端連線設定,遠端桌面連線,如何建立遠端桌面連線

1 看似容易的問題,其實不易。2 一種方式是使用第三方軟體,如anywhere,或灰鴿子軟體等 3 另一種方式是在路由器中做對映,設定虛擬伺服器 4 只有通過以上方式,才能實現遠端連線的。win10怎麼開啟遠端連線 除了windows 10家庭版不支援遠端桌面功能,專業版以上的版本都支援遠端桌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