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遠端桌面管理工具有哪些

2021-09-24 16:54:24 字數 999 閱讀 856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不少遠端桌面,還是感覺這個最方便,網頁連結,可以同時連線很多臺伺服器,

只要你電腦顯示器夠大。

望採納 ^_^

2樓:匿名使用者

佳美迅的遠端支援軟體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iis7批量遠端桌面連線工具:

時代在發展,所以辦公模式也在不斷的更新。越來越多的人都會用到遠端桌面連線工具了,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iis7遠端桌面管理,讓大家在工作學習中更加的方便。

1、iis7遠端桌面管理中文最新版是一款專業的遠端桌面管理工具,更新了原09網路遠端桌面管理,較之以前的版本,操作更加便捷,能夠同時遠端多臺伺服器,多臺伺服器間自由切換,完全無壓力。iis7遠端桌面管理能夠儲存編輯刪除你的遠端伺服器資訊。

2、iis7遠端桌面管理擁有直觀的介面為所有型別的使用者設計,易於部署和在企業環境中使用,一鍵匯入伺服器資訊。

3、iis7遠端桌面管理其他特點:

a.擁有分組功能,各個分組下的伺服器一覽無餘。

b.匯入文字格式選擇,完全杜絕編碼錯誤的發生。

c.單個伺服器手動新增,新增伺服器輕鬆搞定。

d.支援特徵搜尋,一步定位含有特徵的伺服器。

e.到期功能提醒,不必因到期未續費而煩惱。

f.優化再次匯入功能,匯入伺服器資訊一鍵生效。

4、iis7遠端桌面管理功能十分的完善,控制速度迅速,程式會自動更新,新功能馬上就能擁有。

4樓:那麼被崇拜

iis7伺服器遠端桌面連線網頁連結

1、批量管理win系列伺服器、vps。

2、批量匯入伺服器vps的ip,埠,賬號和密碼3、批量開啟n個伺服器vps的遠端桌面

4、遠端桌面後,遠端視窗右上角會出現 伺服器備註的資訊5、遠端桌面後,不影響工作列顯示。可以及時看其他視窗。

6、自定義遠端桌面視窗解析度

7、定時監測伺服器是否正常

8、提醒快伺服器到期

什麼是磁碟管理工具,什麼是磁碟管理工具

磁碟清理是刪除垃圾檔案,就與平常刪東西差不多,不會有影響。最佳操作 整理碎片之前進行分析 在整理碎片之前請對捲進行分析。對捲進行分析後,一個對話方塊會告訴您該卷中碎片檔案和資料夾的百分比,以及建議是否進行碎片整理。應定期對捲進行分析,而只有在磁碟碎片整理程式建議時才整理碎片。至少每週進行一次卷分析是...

xp如何開啟遠端桌面,XP系統的遠端桌面怎麼配置?

開啟步驟如下 1 若要遠端桌面連線xp電腦,xp電腦作為被遠端控制的一方,需要設定開啟相應的遠端桌面服務。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屬性 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2 在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遠端選項卡,在遠端桌面選項框中勾選 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 點選確定即可。3 確定是否開啟遠端桌面服務,在桌面...

信用卡太多大家都用什麼管理工具

大額信用卡申辦 最有效的兩種辦法 最有效的辦法之一 提交財產證明 對於大額信用卡來說,銀行信用卡選擇無關緊要,緊要的是你的財產證明是否符合這家銀行的規定。一般來說,財產證明包含 個人名下的房產 車產 理財產品等。以民生銀行為例,它的大額信用卡分為 鑽石卡 20萬額度起步 豪華白金卡 8萬起步 標準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