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球的「OpenGL」模式與「DirectX模式

2021-09-24 16:46:12 字數 1200 閱讀 78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種3d api 谷歌地球可以用兩種之一進行渲染 如果要說哪個好的話,那就是您的顯示卡所支援的渲染加速 directx和windows同是ms的產品 您計算機上的系統和顯示卡都是對directx的支援好 所以用directx模式 如果在其他系統如linux或者mac os x之下 dgoogle地球的「opengl」模式與「directx模式」有啥區別?

2樓:由景天

兩種3d渲染模式,實際應用中沒啥區別。 但linux和mac下的googleearth只能用opengl。

3樓:狂瑤宿雨

opengl是較老式的一種三維顯示卡,通常是顯示卡上面有自己的顯頻處理器,類似於系統的cpu,專門處理三維的加速用的,而不是用系統的cpu。以前這種顯示卡較貴,而且是專門給做三維尤其是autocad等軟體用的一種顯示卡。opengl有單核也有雙核的,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也是普通顯示卡的兩倍左右。

directx裡面有所謂的direct

3d的支援,就是假如顯示卡里面的晶片(普通的三維顯示卡的晶片,如nvidia的關於三維的處理模式是預設的,而且是硬體支援,假如三維軟體需要的三維指令不再顯示卡的晶片裡面,那麼cpu就會自動接過來做運算,而opengl的顯示卡的處理器可以自己做運算,不需要用到系統的cpu)有支援三維的指令,那麼微軟的directx中介就會讓顯示卡做計算,假如顯示卡沒有,那麼就會是系統的cpu做計算。現在比較高階的顯示卡都有很多硬體內崁式的指令在顯示卡的晶片裡面。

opengl是最好的三維,但是價錢較貴。directx裡面的direct

3d是最普遍的,但是因為三維的指令市場的更新,而晶片裡面的指令是屬於硬體,無法更新,所以要用到新的三維指令就要另買一個新的三維卡。這也就是為什麼nvidia的9800要比9300好,好比8500好,因為越高的型號就有越新的三維指令。

google

earth是一款使用三維的模式計算和畫出影象的軟體,是利用非常微小的三角形和多角形來完成不同層次的影象,就像一個三維遊戲一樣。假如你的顯示卡支援opengl模式,那麼google

earth的繪畫功能要較簡單,以為大多數的計算過程你的顯示卡辦得到。假如你的顯示卡不支援opengl模式,而是directx模式,那麼google

earth執行就較慢些,因為軟體的更新和三維指令不一定是每一個三維顯示卡都支援的。所以就要變成較簡單的模式了。

nvidia的gefore

9300ge應該是以directx模式執行的。

有關openGl的問題,有經驗的高手進。(同時最好懂AE)

1.是否支援opengl?毫無疑問是支援的!2.有什麼優缺點?優點 預覽加速 在大工程的時候尤其明顯 缺點 不穩定,有時候會依據不同的機器產生各種不同的問題。3.如何開啟?開啟如圖所示按鈕 4.opengl支援ae的那些功能?或在什麼時候支援?a.opengl只是在檔案預覽 或拖拽預覽 的時候能起到...

google衛星地圖不是實時的嗎

關於你的 bai問題,一是du衛星 的時效性zhi googleearth上的衛星照 dao片都是幾年前拍攝的,回 的更 答新也只能是分期分批地進行。如此海量的 資訊是不可能做到實時更新的。目前我們看到的大多數 都是2004至2007年間拍攝的,也有極少數比較新的,比如說北京城區就是2008年5月和...

vivo手機裡的google日曆同步刪了會怎樣

不會怎麼樣,現在國內又不用了谷歌 vivox5谷歌日曆同步能刪除嗎 您可以在手機設定 賬戶與同步 點選該賬戶刪除即可哦。手機裡的有個google日曆同步這個東西,但又沒有顯示在桌面,覺得沒什麼用,我解除安裝了,會不會對機子 10 可以將google日曆上的日程同步到手機上,解除安裝也沒關係。沒啥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