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中通的快遞單號,中通快遞單號怎麼看

2023-06-12 20:00:08 字數 4632 閱讀 1208

1樓:星辰大海遨遊天外

中通快遞單號查詢。

中通快遞單號分為12位純數字和11位(元智捷誠單號,大多以fd開頭)。我們想要查詢中通快遞的物流資訊的話,通過瀏覽器就可以啦,哥這裡選用qq瀏覽器哦,進入瀏覽器之後在搜尋框內輸入「中通快遞」,然後點選「搜尋」。

接下來介面中第一個選項就是中通快遞查快遞的快捷方式,我們直接在「快遞單號」後面輸入自己的單號,然後點選「查詢」就可以啦。

如果忘記單號的話也沒關係,點選下方的中通快遞官網,我們進入官網查詢也是很方便的哦,就在剛剛快捷方式下方的第一個選項就是。

進入官網後介面的左側就可以查詢,可以選擇「運單號查詢」和「手機號查詢」,不記得單號的話就直接選擇「手機號查詢」就可以啦。

中通快遞是一家集快遞、物流及其他業務於一體的大型集團公司,註冊商標「中通」、「zto」。中通的服務產品有國內快遞、國際快遞、物流配送與倉儲等,提供「門到門」服務和限時(當天件、次晨達、次日達等)服務。同時,開展了電子商務配送、代收貨款、簽單返回、到付、代取件、區域時效件等增值業務,為客戶提供vip服務等增值服務。

2樓:小王生活有妙招

您好,1. 對於網購的商品物流情況,如果賣家沒有告訴買家物流資訊,買家最好向賣家索取物流公司及運單號,到快遞公司官網查詢;有時,由於快遞公司攬投人員辦事效率等原因,攬投資訊無法及時返回官網,導致網購平臺也無快遞資訊返回,這種情況耐心等一下,或是根據賣家提供的單號、攬投地址等資訊打**給快遞客服,讓客服幫忙查詢。2.

如果作為寄件人丟失了快遞底單,導致自己和收件人都沒有運單號用以查詢快遞傳送狀態,若寄件人能找到攬件人,最好是寄件人去找攬件人要運單號,攬件人一般都在手頭有攬投資訊備份的,用以記錄自己的業績。當然,有的攬投人比較拽,不會理睬你,所以這個方法可能就行不通。不管怎樣,只要攬件人配合,這個方法就是可行的,儘量試試。

3. 如果作為收件人,寄件人沒能提供快遞單號,但能提供快遞公司的資訊,則收件人可以想辦法找到快遞公司快件目的地的相應投遞人員,讓他們幫忙查詢是否到達目的地,以及到件後通知。這個方法,只要投遞人員配合,是一定能行得通的,因此,要對他們態度好點,或是托熟人去找他們。

4. 如果實在無法通過通過攬件人員和投遞人員獲取快遞單號並查詢快遞資訊,那就弄清楚物品的寄件準確時間地點、收件地點、寄件人和收件人等資訊,然後打快遞公司客服的**,讓他們幫忙查詢。這種方法不一定可行,要看快遞公司的服務系統以及客服的態度,一定要發揮死纏爛打軟磨硬泡的勁頭,不然很可能只得到客服一句「等候通知」,然後就沒有下文了。

很有可能需要打長途**,跟快遞公司客服死磕,會浪費不少**費的,如果不是急件和重要件,最好不要用這個方法。5. 有不少人跟快遞攬投人員熟識,平時為了圖方便,往往託這些熟人代發快遞,也沒有注意索取快遞底單等。

平時郵寄一般物品時,攬件人不會私吞,當郵寄貴重物品時,往往就有可能發生攬件人私吞寄件人物品的情況。

3樓:繞音

快遞單號是在郵寄物品之後,供寄件人或者收件人檢視物流資訊的編碼,通過這個單號可以查詢快遞運送的程序。你想查中通的快遞單號,可以去關注一下中通的***,然後實名驗證,繫結好手機號碼以後,可以在我的裡邊查詢,有我寄出的,還有我收的,只要是你實名認證還有手機號是固定的就會查到相應的物流資訊,你想要的單號也會出現在物流資訊裡。

中通快遞單號怎麼看

4樓:掏新學長

中通快遞單號檢視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支付寶,然後在支付寶裡面,找到我的快遞如下圖所示:

3、然後找到【中通快遞】如下圖所示:

4、開啟中通快遞之後選擇【我的】如下圖所示:

5、再選擇我的快遞,在裡面就可以看見你需要的快遞單號了,如下圖所示:

5樓:好學者百科

中通快遞單號檢視方法如下:3、回到我的快遞介面,選擇要檢視的快遞進入即可檢視快遞單號。

中通快遞查詢單號?

6樓:出門騎烏龜

進入中通快遞官網,然後點選快遞查詢,輸入相應的中通快遞單號,點選查詢,這樣就會顯示中通單號相應的物流資訊了的。

7樓:職場小金老師

想要查詢物流狀態,必須要有完整的運單號碼,可以聯絡賣家或者發件快遞提供正確的運單號碼然後輸入到瀏覽器上面就會有物流狀態,特別方便。

8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中通快遞單號查詢:我們可以通過中通官網,在官網首頁輸入詳細的單號,就可以進行查詢物流資訊。您也可以在微信上關注微信***和小程式,也是可以查詢的。

9樓:帳號已登出

中通快遞查詢單號?可以在菜鳥裹裹通過你的手機號查詢你的快遞到哪了。

10樓:博覽群書的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邊請您提供一下快遞單號。

中通快遞單號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查詢單號的話,可以到上面直接打快遞查詢,他就出來一個畫面,你把單號輸入到上面就可以查詢了。

12樓:思考

現在查無結果。你是不是剛剛寄出?通常要到晚上才掃碼,裝車。一般要到下半夜或者第二天才能查到物流資訊。

13樓:白胖臉蛋

已經到達煙臺分揀轉運場地,等候加盟網點取貨。

14樓:貝酷

試一試菜鳥裹裹裡能不能查到。

15樓: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呢,馬上去為您查詢相關資訊,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哦,謝謝您的理解!☺️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資訊,為您作出以下解答:1.首先第一種方法可以是,登入中通微信小程式,因為快遞是綁了手機號的嘛,所以登手機號之後,可以看到手機號所繫結的快遞,然後就可以看到單號啦。

但是快遞是別人寄給我的,並不是我的手機號碼。

別人寄給你的,手機人肯定寫的你的**號碼噻。

收件人。他號碼填錯了。

oh那他知道單號嗎。

他只給我發了這個。

馬上哦。您好哈,那個7317那一串數字。

就是快遞單號嗷。

你直接搜這個單號就可以看到快遞物流啦。

好的謝謝了。

不用謝哈。

怎麼查中通快遞單號

16樓:網友

快遞單號在訂單介面檢視。查快遞單號需要先開啟手機裡對應的快遞軟體,然後找到需要查詢單號的商品,點選進入商品詳情資訊,在評價下方即可檢視到快遞單號。單號的方法,開啟手機裡菜鳥裹裹軟,找到需要查詢單號的商品,點選進入商品詳情資訊,在評價下方即可檢視快遞單號。

快遞的作用

快遞可以滿足資訊與資料的快速傳遞。在國際**及經濟活動中,商業檔案的快速傳遞非常重要。當企業在經濟活動中進行重大決策時,往往要經過多次資料交流才能做出,任何耽擱和延誤,都可能使企業在瞬息萬變的國際市場和激烈競爭中失去有利地位,因此快遞業務很好地滿足了這種需要。

隨著電子商務的飛躍發展,與其介面的因特網使用者迅速增加。跨國界及遠距離購買個人商品將司空見慣,包裹類的快速增加將對具備安全、快捷、可靠特點的快遞業需求也會大量增長。由此可見,快遞在國際經濟交流中的作用越來越顯著,其適用範圍也在不斷擴大。

中通快遞運單號,中通快遞運單號

目前中通快遞沒有201610169715這個單號的快遞 也可能是剛剛才投遞,還沒有進入資訊程式 也可能這個單號是屬自編的一個號,故沒有物流進展資訊。所以說沒有這個快遞單號的。或者說這本就是一個假號或過期的快遞單號 運單號 778443868986 快遞公司 中通快遞 中通778443868986 今...

中通快遞單號查不到怎麼辦,中通快遞單號查詢不到是怎麼回事??

樓主你好 賣家上傳了單號,並不代表就是真的發了貨。現在快遞單一般都在賣家手了,賣家談成一筆交易,只要將快遞單貼在包裹上就算是 發貨了 也許,快遞員還沒有將包裹取走,也許快遞公司還沒有進行收錄掃描。總之,只要在官網上查不到物流,就代表貨物還沒有發出。建議你及時聯絡發件方查問。成都市個人繳費多個人葛 的...

中通快遞單號有16位數字怎麼辦,中通快遞運單號有14位數的嗎

樓主你好,中通快遞的單號,都應該是12位數的,目前沒有16位數的。你說的應該是交易成功之後的 訂單編號 與快遞公司無關,也不能用來查詢快件的物流記錄。中通快遞運單號有14位數的嗎 中通快遞bai的運單號沒有14位數,是du12位數。中通zhi快遞建立於2002年5月dao8日,是一家集快遞 物專流 ...